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冯巩的得意门生做客《你看谁来了》

http://www.tjtv.com.cn  2017-06-12 08:40

  读书时拜师冯巩,毕业开始接触春晚舞台,有着超高的喜剧天赋,却在长达十五六年的时间中做“春晚备胎”,为周涛、蔡明、牛莉、闫学晶等演员轧过场。6月10日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宋宁做客,讲述那些年与春晚的故事。

  “我一直是隐形的,好多人也都不知道我的存在。”宋宁从毕业开始跟随老师冯巩触电春晚舞台,为周涛、蔡明、牛莉、闫学晶等演员,甚至是男演员轧过场,就是在演员请假有事儿的时候替别人排练,并没有机会上春晚。

  长达十五六年的“春晚备胎”经历,宋宁终于在第十七年转正春晚舞台,与冯巩、林永健、傅园慧演出小品《信任》,再度回忆当时的心情,她说:“就像打了强心针一样,心跳特别快。每一次彩排的时候就告诉自己放松放松,结果在录备播那天就放松大发了,把词给忘了,给我吓得呀。”

  十五六年的打磨与坚持,宋宁不仅等来了春晚的机会,也收获了珍贵的友情,曾经闫学晶就为她上春晚让路。“闫学晶给我打电话说,通知她去跟冯巩老师排练,她表态是不是我不上你就能上,拒绝了邀请。后来导演组觉得我上的话这个节目还不是那么成熟,面临着下节目的选择,我不能影响冯巩老师这么多年连续上春晚的记录,打死也不能上。”

  此外,朱军现场送上祝福,“一个人如果有机会说自己的委屈,并且这些委屈可以有人听的时候,你就离成功不远了。”还有神秘嘉宾爆料从不把宋宁当异性,冯巩排练特别“魔鬼”。而另一位神秘来宾称要来还宋宁一份情,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份情谊要还?又是哪一段幕后故事让宋宁泪洒当场?更过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