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晃管界“小兵张嘎”身体平衡力逆天

http://www.tjtv.com.cn  2017-08-18 09:00

  8月18日(周五)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晃管嘎宝”宋梓游表演杂技项目晃管,展现超强身体平衡能力,长相酷似“小兵张嘎”,嘎气十足。

老将表演光管穿呼啦圈
老将表演晃管
老将表演晃管跳绳
老蒋表演晃管

  今年11岁的小将宋梓游虽然年纪不大,练习杂技也已经有5年时间,并获得了2015年第六届中国晃管比赛冠军,是一个十足的晃管界“小霸主”。现场宋梓游展示晃管转圈、三个晃管、五个晃管、劈拐子等,更有高难度高椅晃管表演,现场嘉宾中国功夫娱乐赛事的金牌选手张梦美表示:“刚才六把椅子,小将站在最顶端,音乐响起的时候,我真的有被感动到,太棒了。”

小将表演高椅晃管
小将表演劈拐子
小将表演五个晃管
小将宋梓游
最终对决晃管穿呼啦圈现场

  虽然年纪小,但是宋梓游身上已经有太多因为练功留下的一块块疤痕,主持人张宇东给予高度评价:“中国的杂技为什么能够笑傲世界,就是像小将这样一代又一代的杂技人艰辛的付出,小将的腿上有很多的伤疤,每一个伤疤其实代表的都是一枚勋章,中国杂技人太棒了!”

  与小将对战的是拥有11年晃管经验的老将王德会,现场他同样表演晃管跳绳、晃管穿呼啦圈等绝活。现场嘉宾王晓甜十分欣赏,并给予支持:“我想说一下老将,你知足、乐观、积极向上,我觉得现在的比赛啊、考试啊,能力是很重要的一方面,但其实心态也占很大的比重,所以这一次投票我就特别想投给我们的老将。”

  最终二人的比试项目是晃管穿呼啦圈,著名心理学家于际敬表示更加支持小将:“我觉得把这个才艺比拼好的话,不仅需要身体的平衡能力,同时更需要心理的平衡能力,我感觉后生更可畏一点,把这一票投给小将。”到底是老将更胜一筹,还是小将后来者居上?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