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周炜为相声队伍“正名”

http://www.tjtv.com.cn  2017-08-21 08:41

  8月19日晚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大来宾周炜完美诠释“跨界喜剧王”称号,从相声演员到歌手、主持人,周炜身份多变且机智幽默,无论是相声作品,还是小品舞台,或是主持人,他都能面面俱到、逐一击破。现场,周炜讲述春晚幕后故事,更为相声队伍“正名”。

  周炜讲述春晚台前幕后故事

  做央视主持靠与女主持“套近乎”

  前后9次参加中央台春晚,从小品《街头卫士》、《真情30秒》,到相声《圈子》,再到《我要上春晚》作为主持人出场,周炜一路跨界,也一路好评。神秘大来宾CCTV主持人王小骞给予肯定:“合作过很多次了,以前是他做嘉宾、我做主持,他反应特别快,而且做事特别认真,这一点给我印象深刻。”被问及如何从相声演员,做到央视的常驻主持人,周炜打趣道:“就是从做嘉宾,跟女主持人一点点的套近乎慢慢的男主持人就被淘汰了。”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王芳、周炜、王为念
王为念采访周炜、郑健
王小骞、王为念
周炜、王为念互动

  做为春晚的“老人”,周炜也曾经接到哈文导演的节目命题攒一个节目,2013年春晚的《我要上春晚》就是按照导演要求、为民间草根艺人量身打造的节目,自此也改变了一个人的人生轨迹。神秘来宾山东民间杂技艺人“铁下巴”孙朝阳当年便是经周炜推荐登上春晚舞台。如今,孙朝阳已经在当地有了自己的艺术团、组织演出,生意做的十分红火,他表示:“一直心存感激,没有机会见面,但是会在央视看周炜老师的节目,每次都特别激动。”

  与师叔郑健合作默契十足

  周炜为相声队伍“正名”

  在春晚舞台上,与周炜合作过《五官新说》、《专家指导》等节目的著名相声演员郑健也来到现场助阵,讲述二人春晚背后的故事。同样作为相声演员,周炜与师叔郑健在表演上十分有默契:“我个人特别重视在舞台上的一种即兴,我不喜欢对好了词,所以特别喜欢《你看谁来了》这个节目,有挑战性,我跟师叔合作就是这样,而且特别有默契。”

周炜、王小骞
周炜
周炜献唱
主持人鱼周炜、王小骞

  如今,外界盛传相声队伍内部不和谐,周炜现场“正名”:“我在这里特别想为相声这个行当代一下言,正一下名,可能有很多传言或者议论,相声队伍不团结等等。其实不尽然,我觉得相声是一门传统的艺术,从我们的先辈,我们的祖辈传承下来,相声是最讲德行的,没有德行是说不好相声的。所以我特别骄傲,我是相声队伍当中的一份子。”

  今晚21:20了,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更多精彩继续。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