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8月28日至9月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8-25 16:31

  《食全食美》本周菜品推荐:

  芦笋虾仁炒海参

  主要食材:芦笋虾仁海参

  1、用盐和料酒腌制虾仁,放入蛋清和淀粉一起给虾仁上浆。

  2、把海参焯水,芦笋切段。

  3、用油把虾仁煎制一下,捞出备用。

  4、先炒芦笋,再下葱姜蒜倒炝锅。

  5、放入海参和虾仁后依次加入蚝油、料酒、鸡粉、糖和盐,拌炒后出锅。

  苋菜煎卷

  主要食材:苋菜面粉水晶粉鸡蛋

  1、把苋菜切丁。

  2、在锅里炒鸡蛋碎,捞出备用。

  3、用香油炒制姜、蒜、小葱和小虾皮,炒好后捞出备用。

  4、坐半锅水,放入水晶粉,再倒少许酱油,糖和胡椒粉,充分煮制。

  5、用热水浇到面粉上,和一个烫面的面团。

  6、把煮好的水晶粉和鸡蛋、苋菜以及小虾皮混合,再放入花椒油拌匀。

  7、把面团擀成长方形的剂子,在剂子中间放馅,四边对折再捏死,就包好了。

  8、放在锅里两面煎至金黄即可出锅。

  8月28日(周一)18:50播出

  小岳带来一道三鲜玫瑰煎饺,让人仿佛置身于漂亮的花园里。粉红色的面皮儿,该如何制作?涂抹三鲜馅儿时,需要注意些什么?两种形状的玫瑰煎饺,包制方法竟然如此简单!传统糕饼枣花酥,面点大师教您轻松在家做!自制香甜枣泥馅儿,大厨给您来支招。水油皮儿、干油酥,原料配比要记牢。

  8月29日(周二)18:50播出

  美食新风尚,全新的搭配不同凡响。小岳带来了少油版的麻婆茄子。能够让茄子加速成熟又不吸油的妙招儿是什么?想炒出漂亮的红油又不煳锅,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大厨带来全新的组合搭配——莲藕牛肉粒!想让炒出的牛肉软烂又容易入味,需要怎样的刀工处理?让牛肉粒儿充分成熟,滑油时候该如何去掌握?让成菜的莲藕脆嫩可口,只用了哪个简单的步骤?

  8月30日(周三)18:50播出

  包子好吃全在馅儿上,爱吃面点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道老西葫素包呀。薛老师选用了什么食材的组合做馅心?哪些调味料组合提鲜效果最好?怎么让素馅包子也能吃出肉香呢?小岳带来一道美味的烤洋葱牛肉丸。腌制肉馅为何还要放入红糖?让丸子松软多汁的秘诀又是什么?

  8月31日(周四)18:50播出

  一种神奇的烤炉,可以把牛肉的鲜汁瞬间锁住,一家日式烧肉店就是靠这种小炉子赢得了消费者的心。从大理石花纹的牛小排,到紧致弹牙的牛舌,都会给您带来舌尖上的惊喜!一家以烹制鸡肉为主题的餐厅,每天都能顾客盈门。火锅鸡麻辣鲜香,年糕炸鸡肉则透着一股香脆,香辣鸡面则把鸡肉和面条融合的刚刚好。一家隐藏在五大道上的咖啡厅,单身“狗粮”饼干香脆清口,排毒养生的苦瓜奶昔清凉舒爽。一家面馆把上海最流行的菜品带到了天津,典雅精致的环境也赢得了食客的喜欢!

  9月1日(周五)18:50播出

  饭馆热门菜,在家做出来。今天评选热度最高的是酸菜鱼面。为什么把鱼骨和鱼头煎制后再煮汤?浓浓的乳白色鱼汤怎么吊出来?炒酸菜时,小岳加了什么法宝来提味?香辣虾也是个硬可菜,大厨一口气来带一盘配料,为什么要提前用水清洗一遍?

  9月2日(周六)18:50播出

  你点菜,我来做。香蕉卷、肉馅饼,吃出别样味道来。在节目中,美女小岳带来口感细腻、做法简单的牛油果香蕉卷。牛油果要如何储存?牛油果香蕉卷要炸到什么程度才算恰到好处?面点大师做了一款葱香四溢、非常诱人的大葱肉饼。和馅时都要注意哪些方面呢?要想做出层次丰富的肉饼,都用到什么窍门?

  9月3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