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10月2日至10月8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9-29 08:37

  《食全食美》本周菜品推荐:

  素盒子

  主要食材:韭菜面粉粉条鸡蛋虾皮核桃油

  1、在1斤面粉中加入半斤清水,加水时要少量多次。揉成光滑的面团后,饧发片刻。

  2、炒小虾皮,放入姜末和面粉,可以有效地去除虾皮的腥味。

  3、素盒子馅的组成:韭菜,粉条,鸡蛋,用姜末和面粉炒过的小虾皮,盐以及蓟州的山核桃油。

  4、下剂子,擀皮儿

  5、用一个盘子来切边,方便又漂亮,烙至两面金黄,出锅。

  10月2日(周一)18:50播出

  金秋好时节,蓟州瓜果飘香,尝鲜正当时!这里有高龄的,还有高颜值的。这个毛茸茸的家伙到底是什么?哪种果实需要挥舞大棒才能采摘呢?形形色色的鲜果,足以让我们的味蕾跃动起来。假期时光,农家风味怎能错过!烤全羊为何不腌制照样酱香入味?什么菜肴让裴冬如此兴奋?津菜大师用鲜果入菜,带来一道雪梨滑虾丝。怎么让虾丝紧实不散?梨肉脆爽不变色,哪个环节很关键?

  10月3日(周二)18:50播出

  金秋尝鲜正当时,中秋佳节美满又团圆,我们带您去尝尝全鱼宴。都说无鱼不成席,可是您见过一正桌子菜都出自同一条鱼吗?大厨如何将鱼物尽其用,做出一大桌子的美食呢?这些菜分别出自鱼的哪些部位,您又能猜得出来吗?吃完全鱼宴,节目组带回了鲜活的嘎鱼。演播室里,今天教您做一道嘎鱼煨豆腐。为什么说嘎鱼和豆腐是美食界的绝配?正值中秋佳节,咱们一起聊聊关于月饼那些事。

  10月4日(周三)18:50播出

  金秋好时节,尝鲜正当时。寻找美味脚步不停歇,跟着小雪一起去宁河大饱口福!一桌全蟹宴,来段报菜名:生醉蟹、熟醉蟹、蟹粉狮子头、馇螃蟹、螃蟹面、蟹肉蒸饺子,味道太鲜美了!小岳这边也不甘示弱,携大厨送上津门炸熘河塘蟹。先炸后熘,酸甜适口。各种烹饪技法,让只会蒸螃蟹的您过足瘾。

  10月5日(周四)18:50播出

  金秋好时节,采摘蘑菇别错过,采摘蘑菇有哪些窍门?蘑菇做法有很多,各具特色的蘑菇菜可让小雪大开眼界,菌菇扣辽参是什么味道?素炒腰花又是什么菜?明星大厨带来颜色漂亮、非常诱人的菌菇烧肉片,菌菇入菜要怎样提前处理?烧制时又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0月6日(周五)18:50播出

  金秋尝鲜正当时,大米、葡萄抢先吃!供不应求的宁河蟹田米,究竟有何独特之处?原始大锅饭——“肉焖儿”,为何让小雪连连称赞?葡萄上洒牛奶,这又是怎么一回事?明星大厨用宁河特产——蟹田米,为您制作一道“红烧肉扣饭”。五花肉肥而不腻,香气扑鼻,处理方法要牢记!拆米袋,有窍门,大厨现场来揭秘。要想米饭油润干香,蒸的时候只需加入“它”!

  10月7日(周六)18:50播出

  金秋尝鲜正当时,这时候海鲜最好吃,怎样挑选最肥的海蟹呢?海鲶鱼的最地道搭配,竟然是它?!茶香味道的海乖子,虽然长的不漂亮,但是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大厨用小谷带回的皮皮虾,做出了一道惊艳的两吃皮皮虾。椒盐口味的头和尾,怎样保持原本的鲜味?这看上去像是做春卷,又是怎么回事?

  10月8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