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国庆假期推多档特别节目

http://www.tjtv.com.cn  2017-09-29 18:20

  国庆与中秋双节齐庆,天津卫视推出系列特别节目:《你看谁来了》全新策划多位军中文艺工作者做客,追忆峥嵘岁月。中秋特别节目《津秋聚欢乐》众笑星组团大联欢,《爱情保卫战》《非你莫属》《跨时代战书》推出主题专场,《群英会》特别企划马志明从艺六十周年,汇集各大喜剧演员、草根达人、老戏骨一起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马志明从艺60周年特别节目

  10月3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推出马志明从艺60周年特别节目,众多神秘嘉宾现身、经典相声段子改编重现、回忆60年间诸多幕后故事。

群英会

  马志明在八九十年代期间创作、整理、表演了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纠纷》《学跳舞》《大保镖》等深受观众喜爱。生长在相声世家的马志明起初对相声并不感兴趣,坦言自己最钟爱猴戏,72岁的他现场舞刀弄棍还依旧有模有样。

群英会 马志明唱京韵大鼓

  为纪念马志明从艺60周年,《群英会》请到了与马先生有关的众多嘉宾:余派京剧名家王珮瑜、师侄刘威、搭档黄族民、花脸演员邓沐伟等。现场,相声演员郝梦春、赵明轩带来了马志明的代表作品《纠纷》,重新演绎了三种不同类型的“丁文元和王德成”。

  中秋特别节目《津秋聚欢乐》

  10月4日(农历八月十五)晚21:20,2017天津卫视中秋特别节目《津秋聚欢乐》众笑星组团大联欢,相声演员李菁加盟逗趣,郭阳、郭亮、侯振鹏等新生代相声演员倾力助阵,更有魔术师王禹带来中秋主题魔术表演。

中秋特别节目
中秋特别节目

  主持人古装亮相,分组送欢乐。歌曲串烧《月半弯》、《但愿人长久》、《花好月圆》为观众带去美好祝福。众多语言类节目争奇斗艳,小品《同学聚会》由郭阳、郭亮、侯振鹏演绎毕业多年后的欢乐中秋聚会。相声演员李菁加盟小品《哪吒闹海》,刘宇钊、徐宇泽两位相声演员表演健康主题相声《体育体育》,展现新时代、新体育、新风貌。

  《你看谁来了》众嘉宾追忆峥嵘岁月

  10月7日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打破以往的录制,全新策划国庆特别节目。迎来众多嘉宾做客,有泪水、有感动、有重逢、有回忆……他们带着对祖国的特殊情感重返舞台,讲述属于他们的峥嵘岁月。

你看谁来了 杜旭东 王丽云

  国庆特别节目打破常规,进行神秘嘉宾连环猜。在他们中有军龄四十多年的老演员,也有从艺五十多年的老戏骨。杜旭东作为国庆特别节目首位出场的嘉宾,讲述自己已经四十五年的当兵感受,“我从小学戏曲河北梆子,当时跑龙套,翻跟头翻的很好,被接兵的一眼就选中了。我那是也特别喜欢红领章红帽徽,从穿上军装的那天起,就把自己当做一个军人去要求。”

跨时代战书
幸福来敲门

  此外,10月1日、5日、6日22:00播出的《爱情保卫战》推出“异地恋”“再婚恋情”专场,情感导师涂磊与情感专家阎品红、莎娜、瞿玮一起传递爱情正能量。10月1日21:20,《跨时代战书》跳绳小达人吴彦其挑战全国冠军蓝炳望,花样跳绳技法传递健康正能量。10月6日21:20,《幸福来敲门》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张伟丽现场教学格斗技术,传递运动正能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天津卫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