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10月16日至10月21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10-13 17:20

  《疯狂的红枣》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咱们很多人也都越来越注重养生。红枣,作为一种平价的滋补食品,很多人泡茶、煲粥的时候多多少少的都喜欢放上几颗。咱们今天的孙大姐就买了几兜子红枣,本来想着给自己补补身体,结果却是给肚子惹了祸啊!

  首播:10月16日(周一)18:00

  重播:10月17日(周二)13:10

  《卖不出去的古董》

  俗话说的好,物依稀为贵。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老祖宗留下来的老东西好东西确实越来越少。按理说,品相好、传承明确的古董,那是有着广泛的收藏市场,可咱们今天原告孟先生的“古董”,却不知为什么给“砸”在了手里。

  首播:10月17日(周二)18:00

  重播:10月18日(周三)13:10

  《定制家具惹的祸》

  面对家居市场千篇一律且价格虚高的家具,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倾向于选择定制家具。一来呢,是图定制家具美观有个性,二来呢,也是为了选材透明、安全环保。然而赵女士买完了被告家的定制家具,却后悔了。这家具不仅和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甲醛还严重超标,简直是害苦了自己一家人啊!

  首播:10月18日(周三)18:00

  重播:10月19日(周四)13:10

  《新婚夜被追债》

  男女谈恋爱,是两情相悦的事儿,合则聚,不合则分,这是大多数人都明白的道理。可偏偏有一些人,因爱生恨,爱的时候死去活来,分手后却如仇人一般,见了面就分外眼红。今天这起案件中的当事人,就曾经是一对恋人,两人认识不到一年,就订婚了,可是这准新娘,却在订婚后突然失踪,用被告周鹏的话说,他被孙文娟害惨了。不过今天,这个曾经的准新娘已经嫁为人妻,而且她却把昔日男友周鹏告上法庭,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首播:10月19日(周四)18:00

  重播:10月20日(周五)13:10

  《不回家的女儿》

  都说养儿防老,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偶尔也听说或看到周围的一些家庭,在父母把儿女抚养成人后,却跟子女对簿公堂,有的就是因为子女不赡养老人。今天案件中的原告李胜利老人就把自己的女儿告上法庭了,曾经的亲情在一次次的针锋相对中,渐行渐远。李胜利老人说,李菁出嫁后就没回过家,我们也很难想象作为女儿的李菁为何如此对待父母,可是李菁说,事情根本没有那么简单,她不回家是有原因的。

  首播:10月20日(周五)18:00

  重播:10月21日(周六)13:10

  《败家妻子》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结婚容易过日子难,今天的原告汪明丰是深有感触。他说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跟于文琪结婚,用他的话说,他娶了个败家媳妇。于文琪没有正式工作,可是花钱却丝毫不节制,汪明丰说于文琪骗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甚至把房子都拿去抵押了,这日子可没法过了。可于文琪说,她抵押房子也是不得已为之,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家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那么这对夫妻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为什么会闹到对簿公堂的地步呢?

  首播:10月21日(周六)18:00

  重播:10月22日(周日)13:1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