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11月20日至11月2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11-17 16:07

  被丈夫囚禁的女人

  2017年3月份的一个晚上,重庆警方实施了一场解救行动。当办案民警敲开房门,走进这户人家的卧室时,看见了一位漂亮女子,被一副铁链子锁在了电脑桌前,眼神无助,那么,这名女子是什么人?她又为何会被人锁在电脑桌前呢?被锁的女子名叫任欣,重庆市忠县人,30岁。除了被锁在电脑桌前无法走动外,办案民警在她的身上还发现了不少疤痕。任欣说,限制她的人生自由并对她实施殴打的,是同一个男人,她甚至还为对方生下了一个孩子。不过,她的处境并没有随着孩子的出生而有丝毫的改变。铁链囚禁,百般虐待,为对方生孩子,很难想象,任欣到底经历了怎样不为人知的折磨?百般折磨任欣的不是别人,就是她的丈夫陈强,福建人,对于囚禁并殴打任欣的行为,他并不否认,也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不对。办案民警将陈强和任欣夫妻俩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然而就在这个的时候,民警在公安机关在逃人员信息系统里发现,报警的任欣竟然还是一个在逃人员,案情类别为诈骗案,信息显示:2013年8月,犯罪嫌疑人以父母离婚,家中贫困,需要找工作等理由,多次骗取网友钱财,共计达两万元以上,之后逃匿。如今,这个在逃人员竟然以被人非法囚禁为由报警求助,这一情况让办案人员哭笑不得,那么,陈强又为何要锁住妻子任欣呢?家暴背后的双面夫妻又有着怎样的爱恨情仇?

  首播:11月20日(周一)20:10

  重播:11月21日(周二)11:00

  小“夫妻”的家庭危机

  家住贵州省贵阳市的许忠财在两年前,通过亲戚的介绍,认识了女友郑红佳,不久后,两人便生活在了一起,当时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他们并没有领取结婚证,只是按照当地习俗摆了结婚酒,现在两人的儿子已经6个月大了。然而这个在旁人看起来幸福的小家庭,却在一个多月前出现了变故,郑红佳突然从家中离开,并提出要分手,不仅如此,他们当初的介绍人也极力反对两个人在一起。面对突然发生的变故,许忠财怀疑,介绍人很有可能跟女友一家联合起来骗婚。许忠财拿出了一段视频在酒店拍到的视频,他说,当时他得知郑红佳在这个酒店出现,于是他立即和家人赶了过去,当他们赶到那里的时候,却发现郑红佳一个人在酒店的房间里,他当时就录下了这段视频。但是这段视频并不能证明郑红佳背叛了许忠财,可许忠财却一直强调,这就是郑红佳背叛他的证据,双方的矛盾也因此进一步激化。对于这段视频,郑红佳说,她有证人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当时她是到酒店去找工作的,可没想到被许忠财一家诬陷。对于自己的婚姻,郑红佳感到不自由,她说,婆家总是盯着自己,只要她一出门,婆家就会不停地打来电话,询问她去哪了,和谁在一起,并要她快点回家。由于两个年轻的人的矛盾不断升级,双方的家庭也卷入了这场纷争。

  首播:11月21日(周二)20:10

  重播:11月22日(周三)11:00

  捐精风波

  广州的叶先生是一名海归,美国名校毕业,收入可观,几年前他回国创业,憧憬着娶妻生子,享天伦之乐。可现实的状况偏偏这么狗血,叶先生通过朋友认识了段女士,但第一次相亲两人并没有什么火花。相亲结束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两个人再也没有联系。但是,缘分这事儿很难说得清楚,一年半之后,各种机缘巧合,叶先生和小段竟然再次走到了一起,而从中穿针引线的还是他们相亲的介绍人,据介绍人说,小段想做单亲妈妈,四处寻求愿意“捐精”的男子,小段要求又十分高。于是,叶先生又再次约见了小段,没想到的是再次见面,叶先生和小段竟然情投意合,一聊就是几个小时。叶先生说,他们两个都是被家人逼婚的苦命人,彼此的处境感同身受,自然多了很多共同语言。两人几经努力之下,小段居然真的怀孕了,一个多月后,小段再次找到他,主动提出,为了将来孩子能有个完整的家庭,还是领了结婚证稳妥,而且结婚之后就再也不要离婚。这个提议叶先生正求之不得,因为在接触过程中,叶先生已经爱上了小段。虽然叶先生和小段这结婚生子的顺序有点儿不太对,虽然他们生孩子之前的初衷有点儿复杂,虽然他们之间签了份不平等的婚前协议,但两个人的感情也发展得不错,结婚证领了,孩子也顺利出生了,看上去皆大欢喜。可叶先生说,接下来的两年时间,自己几乎经历了此生所有的磨难。他不仅失去了半生积蓄,甚至无法近视自己的孩子。那么事情为什么会发展到这一步呢?

  首播:11月22日(周三)20:10

  重播:11月23日(周四)11:00

  美女司机失踪谜案

  家住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的谢芳,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结婚后一直在家中相夫教子过着自己幸福的日子。不过,为了有多和外边接触的机会,她偶尔也会开着自家的私家车去拉拉客人,既挣点钱,也打发下时间。谢芳为人也很不错,亲朋好友都很喜欢和性格开朗的她打交道,在大家眼中谢芳是一个幸福美丽的女人。然而这样一个幸福的女人,却在2016年3月的一天,失踪了。2016年3月5日这天,杨昌急冲冲地来到宝轮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昨天便与妻子失去联系,直到现在也没有妻子的消息。36岁的妻子谢芳长相标致。平常除了照顾丈夫和儿子的生活起居之外,便在闲暇时间利用自己的私家车比亚迪拉拉客人,赚点外快。据丈夫杨昌说,妻子平常一般上午在家做家务,下午才出去跑车,每到傍晚6点左右,便收车去接在工厂做工的丈夫一起回家,而且为了更好地照顾家里,谢芳一般是不会跑太远的地方。可是这天,到了晚上10点仍然没有妻子的消息,这让丈夫杨昌坐立不安。因为下午6点左右,谢芳给丈夫杨昌打电话说自己在宝轮镇的范家村送个客人,完了之后马上回家。可是到了6点过,还是不见妻子回家,杨昌便拨打妻子的电话,谁知刚刚还能接通的电话,现在却关机了。杨昌的脑海里立刻闪现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于是他开始疯狂地拨打妻子的手机,可是电话那头却总是关机。美丽的女司机究竟去了哪里?

  首播:10月23日(周四)20:10

  重播:10月24日(周五)11:00

  走向末路的婚姻

  家住贵阳市二戈寨的陈黔英打电话来告诉记者,她说自己和丈夫结婚以后感情一直比较稳定。在他们的婚姻即将步入第八个年头的时候,她和丈夫决定再要一个孩子。陈黔英说,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她怀胎六月的时候,她发现丈夫有了外遇。现在,两年过去了,丈夫依然和那个第三者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大半年前,丈夫甚至偷偷地在外租房和那个女人住在了一起。面对出轨的丈夫,陈黔英该怎么办呢?眼前的这个女人就是陈黔英,她说,几个月前,她在丈夫工作单位附近的一处居民楼里,把丈夫和那个第三者抓了个正着。陈黔英的行为让我们感到震惊,她去找丈夫和第三者,竟然还带着她的女儿吗?如果陈黔英说的这些情况都是真的,我们无法想象,一个年仅九岁的女孩,当时是如何面对眼前的一切的。陈黔英回忆道,结婚以后她和丈夫的感情也一直很好。可是就在她满心欢喜准备迎接第二个孩子到来的时候,丈夫对她的态度越来越冷漠。更让她始料未及的是,丈夫甚至向她提出了离婚。陈黔英说,她曾经多次试图挽留过丈夫,可是对方的态度却很决绝。提到自己的两个孩子,陈黔英哽咽了。我们能够感受到,她是想挽回丈夫的,可是丈夫的回应却已经让她心灰意冷了。在陈黔英看来,她的隐忍、让步,甚至是下跪,都没能让丈夫申勇回心转意。她觉得丈夫的态度之所以会如此的决绝,都是那个第三者造成的。陈黔英说,即使是这样,她还是想为这段十年的婚姻做最后的努力。于是记者再次去到了申勇工作的地方,很幸运的是,这次记者见到了申勇,他也答应和妻子谈谈。事情究竟将怎样解决,陈黔英能挽回丈夫的心吗

  首播:11月24日(周五)20:10

  重播:11月27日(周一)11: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