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11月27日至12月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11-23 15:03

  天气越发变冷,屋内屋内外温差大,反反复复老感冒?为什么王老师这时要推荐大葱呢?今天大葱摇身一变,从配料变成主角,大厨用它烧个山药和鸡翅。别看如此简单的食材,想把芡汁烧得透亮又均匀可是也有窍门的。美容养颜的法宝,就是号称维生素丸的大枣,小岳用它来给您做一道黄金枣泥酥,枣泥馅里加了什么配料,不仅助消化还有奶香味呢?

  11月27日(周一)18:50播出

  在节目中,美女小岳带来营养丰富、口感醇厚、汤汁香浓的红菜汤。牛肉要怎样处理会更加软嫩?面粉要炒到什么程度才算恰到好处?明星大厨做了一款做法独特、豆腐细腻滑口的京炒豆腐脑。腌羊肉时,都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最后炒制时,都用到什么窍门?

  11月28日(周二)18:50播出

  《食全食美》本周菜品推荐:

  彩虹馄饨

  主要食材:面粉龙利鱼猪肉馅

  1、先用菠菜汁、胡萝卜汁、紫甘蓝汁和出三个彩色面团,再用纯白面和出一个白面团。

  2、把面团分别擀成圆面片,将彩色的面片夹在两张白面片中间,再擀,之后切条,下剂子,擀皮。

  3、猪肉馅,姜末,龙利鱼肉,鱼露,用香油拌过的葱末,以及适量的盐,组成馅料。

  4、包馄饨,锅中倒油,放入鸡蛋炒制,然后放入小虾皮、姜末,沏入热水,煮开后放入馄饨,开两个开儿,出锅。

  香辣盆盆鸡

  主要食材:鸡腿肉白萝卜胡萝卜豆芽菜

  1、用盐,白胡椒粉,花椒,白酒腌制鸡腿肉。

  2、白萝卜、胡萝卜分别擦丝。

  3、调制碗汁:葱姜蒜末,豆豉辣酱,盐,白糖,酱油,以及适量的醋。

  4、煸炒萝卜丝以及豆芽菜,炒好后垫在盘底。

  5、将腌制好的鸡腿肉煎制微黄。

  6、加热水,再将鸡腿肉煮开,装盘。

  7、倒入调好的碗汁,激热油,即成。

  11月29日(周三)18:50播出

  我爱面点,吃出新鲜,两道美味,超级简单。今儿李铁刚老师带来了一道传统的中式小点—奶油炸糕。鸡蛋和牛奶是怎样混合成为炸糕原料?怎样才能把炸糕球做的圆圆鼓鼓?小岳带来的是咱们天津人的最爱——虾酱肉末烧豆腐。防止豆腐发散,在预处理和炒制过程中,分别都有怎样的妙招儿?想让这道菜吃出鲜香,丝毫不腥腻,其中的小配料作用可不小!

  11月30日(周四)18:50播出

  最近餐饮界大火的牛蛙成为了食客争相追捧的对象,一家专门作牛蛙的店采用了在客人面前现场制作的手法让牛蛙的娇嫩的口感得以呈现。来自海南的文昌鸡您应该有所耳闻,Q弹的肉质,爽利的口感堪称一绝,有一家每天从海南空运文昌鸡的餐厅,专门制作椰子鸡火锅!羊汤,是咱们天津人秋冬季节最喜爱的早餐,有一家羊汤馆不仅有醇厚的羊汤,还有坚持自己传统做法的老味传统菜,口味非常接地气!串串香火辣诱人,可是您吃过用水果制作的串串吗?

  12月1日(周五)18:50播出

  饭馆热门菜,轻松做起来。香喷喷的青蒜盐爆肉,吃起来超级过瘾解馋!腌制时加入什么调料,就能让肉片颜色漂亮诱人?肉片外壳酥脆干香,神秘食材至关重要。爆炒时为何不放一粒盐,整道菜仍然滋味十足呢?当下最具人气的是什么水饺?小岳带来爆汁番茄牛肉饺,使用哪些秘密武器,就能做出鲜嫩带汤儿的牛肉馅?中西结合的调味料,又能打造出什么奇妙的口感呢?

  12月2日(周六)18:50播出

  你点菜我来做,这期要和您分享的菜品是五花肉萝卜焖饭和如意鸡翅宫保虾。焖饭好吃又方便,非常适合现在的快节奏生活,省时省力一锅出,肉菜米饭都搞定。既然是焖饭,米饭就是主角,煮饭前做什么就能让米饭更好吃呢?分辨陈米与新鲜大米的方法,今天一起教给您,让您顿顿都能吃到新鲜。如意鸡翅宫保虾,取了个吉祥如意的好意头,鸡翅酥香可口,虾仁爽弹味美,您也可以照着做起来。

  12月3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