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12月11日至12月16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12-11 15:26

  《伤人的旋转门》

  很多酒店等等服务场所为了美观方便的需要,都会选择在店门口安装自动旋转门。然而近些年来,由旋转门引发的事故也是屡见不鲜。今天咱们的案子呢,也是和这旋转门有关。那么这起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首播:2017年12月11日18:00(周一)

  重播:2017年12月12日13:10(周二)

  《不合脚的舞鞋》

  随着工作、生活节奏加快,人们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很多人会选择去健身房健身,通过锻炼身体达到愉悦身心的目的。原告小马就是个喜欢运动的女孩,尤其对舞蹈情有独钟,因为通过舞姿的习练,不仅能达到塑身的效果,还能提升自身的气质。可是,令小马没想到的是,在健身房练舞的时候,她的脚受了伤,健身中心的负责人认为小马受伤,是因为自己不小心,可小马却说,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首播: 2017年12月12日周二18:00

  重播: 2017年12月13日周三13:10

  《任性的宠物猫》

  在租房的时候啊,为了保障一方或双方合同的履行,租赁方都需要向房东交一定的租房保证金。如果遇到租客单方面违约,或者有损毁房屋设施的情况发生时,房东就有权依据自己的损失,从这份保证金中扣除相应的金额。今天咱们案子的原告沈小姐,是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这还没上庭呢,她就满肚子的冤枉啊!明明是房东苏大姐在房租到期时,说什么都不和自己续约了;却还自顾自的扣了她6000块钱的房屋保障金!百般讨要吧,这苏大姐还就是不还!

  首播:2017年12月13日18:00(周三)

  重播:2017年12月14日13:10(周四)

  《小夫妻离婚闹剧》

  夫妻俩过日子,吵架拌嘴是在所难免的,但古话说的好,夫妻吵架是床头吵架床尾和,没有隔夜仇。可苏晶晶和陈大鹏这对小夫妻,却闹到了对簿公堂的地步。原告苏晶晶说,无论如何她都要跟丈夫离婚,这日子是过不下去了,因为在装修婚房这件事上,两人产生了很大的分歧。苏晶晶坚持要按自己的想法装修,推翻了陈大鹏之前想要的设计方案,而陈大鹏满口答应了妻子的要求但是却拿着装修款迟迟不肯动工,苏晶晶认为,陈大鹏肯定有事情瞒着她。

  首播: 2017年12月14日周四18:00

  重播: 2017年12月15日周五13:10

  《都是拒载惹的祸》

  说起爱情,我们总将它当作一种奢侈品,因为它的价值珍贵,值得让每一个人去珍惜一生;然而爱情有的时候也不仅仅是一种奢侈品,更是一份消耗品。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褪色平淡,甚至可能会消失殆尽。我们的今天原被告,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然而这十几年的婚姻生活,却让丈夫张平心生厌倦。面对发妻,此刻原告的心中唯一想的,就是走上法庭,摆脱这份早已失去爱情了的婚姻。

  首播:2017年12月15日18:00(周五)

  重播:2017年12月16日13:10(周六)

  《送养女讨房产》

  人们常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也寄托着一家人的希望,父母疼爱怜惜还来不及,谁会舍得抛弃呢。可是有极个别的家庭,还秉承着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原告吴小莲就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母亲因为吴小莲的出生,备受婆家人嫌弃,因此,小莲出生不久就被父母送养了。

  30年过去了,吴小莲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并一纸诉状把父母告上了法庭。小莲说,30年前,他们那么狠心把自己送人了,现在要跟亲生父母算个清楚,弥补这三十年来,父母欠下的亲情债。

  首播: 2017年12月16日周六18:00

  重播: 2017年12月17日周日13:1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