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黄澄澄、付梦妮联手演绎战争大剧《乱世危情》

http://www.tjtv.com.cn  2017-12-18 13:48

  由著名导演马鲁剑和著名制作人何继昌,金牌编剧赵化南联合创作,黄澄澄和付梦妮两位优秀青年演员领衔主演,陈创,宋梓侨,李梦男等演员共同出演的战争大剧《乱世危情》将于2018年1月7日登陆天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

  电视剧《乱世危情》讲述了国民党时期蒋介石独裁政府开展了一场所谓的“改革币制、管制经济”的经济管制运动。江苏督导蔡谋成与其侄女蔡少锋率经济管制工作队赶赴江州。有着“江州第一刀”美誉的修脚师小八辣子(黄澄澄饰)意外化解了罗家兄弟对二蔡的暗杀而被帮会追杀。而与小八辣子形影不离的俊俏女孩江州评话艺人小乖乖(付梦妮饰),总会给他出谋划策,帮他转危为安。

  话剧演员黄澄澄担纲男一号小八辣子。在剧中,小八辣子是一位修脚技艺精湛、武功高深的民间艺人,有“江州第一刀”之称。因机缘巧合、误打误撞而陷入了国民党所谓的整顿经济、惩治贪腐的巨大旋涡,最终出色地完成了中共地下党交给他的任务,成长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太多挑战了”黄澄澄对记者说,这是他第一次演男一号。其实,对黄澄澄来说,最大的挑战还在后面——武戏。“我演的是个‘武林高手’,打戏超多,除了很危险的动作其余都是自己上阵,我以前从来没有演过打戏,学习和磨合是个过程,经常一场武戏一打就是一个星期。其中又要有武林高手的范儿,又要有好身手的劲儿,对我的身体和心理都是一种极大的考验。”

  而本剧的女一号——18岁的江州评话艺人小乖乖,则是由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出道的付梦妮来饰演。 谈及剧本,导演打开了话匣子: “我认为这对男女主演具有我们想要的角色气质和驾驭人物的能力,他们是我们在众多演员当中选到的‘对’的人。如果演员不对,无论创意再好,这个戏都是不对的。所以能有这两位优秀演员的加盟也是这个戏的一个幸运。”精彩大剧《乱世危情》2018年1月7日播出,值得大家期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