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2月12日至2月1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8-02-11 15:34

  《遭家暴离婚索赔》

  相信每个女孩都渴望拥有长久的爱情,幸福的婚姻,都希望能够执子之后,与子偕老。可是这样美好的画面对于我们本案的原告孙依依来讲,那真是太难实现了。用她自己的话说,从一开始可能自己就选错了人,导致自己的婚姻简直就像是一场噩梦。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太年轻,被对方制造出来的甜蜜假象迷住了眼睛。孙依依觉得自己是遇到了渣男,坚决要求离婚,而她的丈夫牛洪波对于妻子提出离婚表现的十分不屑,在他的眼里孙依依就是一个典型的物质女,当初能跟自己结婚那目的也不单纯啊。他们的婚姻到底出现了哪些问题?

  首播:2月12日(周一)18:00

  重播:2月13日(周二)12:25

  《天价抚养费》

  根据我们国家的法律,非婚生子女,包括未婚生子和婚外情所生的子女,和婚生子女一样,都应受到父母的抚育。如果是离异家庭的子女还好说,如果是父母没有夫妻关系,孩子只是婚外怀的产物,那这孩子的抚养费可就不好讨了。偏偏今天我们案件的原被告就属于这种不正当的关系。婚外恋引发的三千万天价抚养费协议是否有效?男方已经支付给情人的一千万元天价抚养费是否应该返还?

  首播:2月13日(周二)18:00

  重播:2月14日(周三)12:25

  《母子之争》

  每个孩子都希望有疼爱自己的父母,父母关系和睦,孩子就会在一个健康温暖的环境成长。然而对于每个孩子来说,原生家庭都不是自己能选择的,我们今天案件的原告就是一个20岁的大男孩,在他的印象中,父亲很少在家,一回家就和母亲争吵不断,男孩一直很心疼母亲,也一直很怨恨父亲不照顾家,觉得他很不负责任。可是,这样的怨恨却在一场事故之后突然消散了。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随后因为争夺遗产,这儿子和自己的母亲竟然上了法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母子之间又能有什么解不开的仇恨呢?

  首播:2月14日(周三)18:00

  重播:2月15日(周四)12:25

  《货款还是提成》

  俗话说“买卖不在,仁义在”,原来是老东家,老员工的关系,不能说一辞职,之前的情分也都一笔勾销了吧,这多叫人寒心啊。可我们今天案件的原被告就是如此。李瑞敏的报酬主要由底薪和业务提成所构成。这笔五万块钱在被告看来就是自己应得的提成,根本不是公司所说的货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首播:2月15日(周四)18: 00

  重播:2月16日(周五)12:25

  《陌生的父子》

  很多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渴望离开家出门闯荡,外面的世界总是充满了吸引力,我们今天这起案件的原告在年轻的时候也选择一个人离开家去海外打工,这一走就是几十年。这里面我们要说的是,当年出国的时候,他已经成家,并且妻子已经怀了孕。等他一别几十年再次回到故乡时,一切都已经物是人非,曾经熟悉的环境都已经变得陌生,更让他想不到的是,自己还要跟儿子在法庭上相见。高文进在漂泊几十年后,终于回到故乡见到了儿子方博,他本以为会是相拥而泣的画面,但儿子对自己却是分外的冷漠,甚至还有几分嫌弃。那么,这几十年间,彼此的生活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又为何会在法庭上相见呢?

  首播:2月16日(周五)18:00

  重播:2月17日(周六)12:25

  《异国他乡婚外情》

  婚外情是指已婚者与配偶之外的人发生恋情,俗称偷情。是违背传统道德观念,违背社会公德的。是一个十分让人头疼的家庭问题,也是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婚外情一般处于隐蔽状态,是婚姻生活的定时炸弹,常引发复杂的社会问题。今天我们案件中的这两位女士就是因为一场“婚外情”而对簿公堂。一些男人既要“家里红旗不倒”,又要“外面彩旗飘飘”,恨不能踏遍天下芳草。咱们今天案件的主角魏先生并未到场,反而让两位女士在庭审现场吵得是面红耳赤。

  首播:2月17日(周六)18:00

  重播:2月18日(周日)12:25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