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青年演员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http://www.tjtv.com.cn  2018-05-04 15:18

  5月5日22:0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青年演员张桐做客,变身“健身达人”叫板王为念,父辈好友到场大呼意外。出演《亮剑》“和尚”一角色,被爆经常“抢镜”李幼斌。

  青年演员张桐,在《亮剑》中饰演魏和尚一角被观众熟知。主演《雾柳镇》、《一代大商孟洛川》 、《川西剿匪记》、《一个和八个》、《我和妈妈走长征》等多部电视作品。2016年,主演电视连续剧《绝命后卫师》,凭《绝命后卫师》34师师长陈树湘一角荣获第31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成为首位获得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的80后男演员。

全景

张光北 张桐

  在众多前辈眼中,张桐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礼貌、谦虚、很真诚,“所有表演都是来自于他骨子里的文化底蕴。”与其第一次合作的演员都鲜少知道张桐是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研究生毕业,聊到选择法国留学坦言不是因为家境。“没觉得自己长得怎么样,都没敢去考北影中戏。当时很多人不理解,我已经在南开大学上了大一了,就是不安分。”

  与很多青年演员的轨迹相似,张桐在回国初期也经历了跑剧组、跑龙套。“跑了一年龙套,印了很多资料,去到宾馆敲剧组的名,硬着头皮自我介绍。”就是在跑剧组的过程中,与《亮剑》结缘,当首次听说自己要演“和尚”就拒绝了,“八路军抗日跟和尚有什么关系,可能也就一两场戏,顶多一两场戏,然后还得剃头。导演就乐了,让我先看下剧本。原来外号叫和尚,一个重要的角色。”

大全景

张桐 王为念

张桐拥抱神秘嘉宾

  节目中,张光北神秘现身,爆料张桐经常抢李幼斌和自己的戏。“一开机经常走到李幼斌前面,按说一个警卫员得跟在后面。我们一对词他就在后面动,不懂啊,就是态度好。”对张桐也给予了自己的评价,“演戏极其认真,到了现场台词没准备这是不可能的,还有他演的和尚得有武功,他生活当中什么都不会,一个演员的成功一个是有天分,但是最重要的是有好的态度,对表演充满了敬畏。”

  此外,还有哪些有趣的幕后故事分享?又有哪些神秘嘉宾的出现让张桐大感意外?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