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开启“梦想季” 无臂女孩展示“隐形的翅膀”

http://www.tjtv.com.cn  2018-09-20 09:11

  9月20日晚21:3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开启“梦想季”,来自全国各地拥有梦想的选手将挑战自我,挑战极限。同时,节目组将向表现优秀挑战者发出《跨时代战书》“梦想盛典”邀请函,令他们再次来到节目中展示,为梦想加油。本期节目中,“无臂女孩”杨莉因梦想而来,双脚撕贴快递单展示令人惊艳。

  “无臂女孩”杨莉4岁时因为触碰高压线导致双臂截肢,如今很多事情都能用双脚完成,切西瓜、洗头、穿衣、吃饭、玩儿手机,行动力与正常人无异。实际上,练习用脚的过程并不简单,是妈妈带着杨莉一步步走来:“当时特别不能理解妈妈为什么不帮我,后来她跟我说,‘并不是因为妈妈不爱你,如果有一天爸爸妈妈都不在了,你可以用脚去喝一口水,吃点东西,好好活下去’,所以从小时候我就用自己的脚去生活,并且渴望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杨莉用脚写字

杨莉用脚切西瓜

杨莉用脚吃西瓜

杨莉用脚吃饭

杨莉用脚拂脸

杨莉用脚撕贴快递单

杨莉用脚撕贴快递单2

杨莉用脚洗头

杨莉获《跨时代战书》“梦想盛典”邀请

  因为身体的残缺,杨莉在求学时遇到了很多困难:“多次被学校拒收、没有同学愿意跟我一起玩儿,冬天的时候,因为要用脚写字就很少穿袜子,从小学到大学毕业每年冬天都会冻伤。”如今已经大学毕业的杨莉,找工作也屡屡碰壁,让她产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开了一家零食网店:“从小父母就为我劳心劳力,以后我要创业赚钱给他们更好的生活。”在视频直播平台,杨莉也已经拥有400多万粉丝,并积极传播正能量:“我想把快乐分享给大家,生活上那些流眼泪的事情,很难的事情,尽量不表现出来。”

  现场,杨莉展示开网店时练就的用脚快速撕贴快递单技能,令现场嘉宾连连叫好,王晓甜表示:“任何的限制都是源于人自己的内心,而不是来源于外部,就像莉莉没有双手,但是她用双脚却走出了另外一番天地,特别让人佩服,我觉得莉莉是天使,她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心理学家于际敬表示:“莉莉今天不仅展现了能力,更多的是能够给我们传递正能量,生活就是这样,希望莉莉能幸福的走下去。”

  因为杨莉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及为梦想执着追求的精神,节目组现场邀请其参加《跨时代战书》“梦想季”的终极盛典。今晚21:3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