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追梦2019”生活广播新春听众见面会第一场圆满结束

http://www.tjtv.com.cn  2019-02-15 16:41

  1月19日上午,天津生活广播在新业广场成功举办了《追梦2019---生活广播新春听众见面会的第一场活动。

  在观众们热切的期盼中,活动以主持人的一曲合唱《相亲相爱》火爆开场。

主持人合唱《相亲相爱》

  2019年1月1日开始,生活广播迎来了全新的改版升级,新老节目重新整合、编排,力求为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收听体验。

  主持人李想登台推介《魅力新女性》。本节目将服务的目标受众定位为在天津地区生活的女性听众,将创新着力点深入到更为精准的垂直领域。发现目标受众的“痛点”并为解决“痛点”提供思路与帮助。而“痛点”,指的就是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尚未被满足的而又被广泛渴望的那些需求。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DyI9Nm0yeeR0V3po1m1DEOBQCrkSVJR04TzicXYbse20uMxBP6ESZvbs0TySsZHanibT6bopWWfjaobVuXVUTyR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主持人李想

  而同为李想主持的《童年童话》,则是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一档品质精良的儿童节目。当然,这里不仅有小朋友们精彩的才艺秀,也有大朋友们寻找已久的童年记忆。在活动中,美妙艺术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一曲童声合唱《我爱天津卫》。

童声合唱《我爱天津卫》

  《法律与生活》节目已经陪伴大家6年的时间了。6年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听众朋友加入到学法的队伍中来,并且用真心和热情表达着对节目的喜爱和支持。为了突破“七年之痒”,在2019年,节目也会增加很多新意和亮点。

  活动现场,由《法律与生活》节目主持人蓝珊、节目固定板块“大李与小李”的扮演者段继禹老师、天津玺名律师事务所的王宝轩律师共同带来的情景剧《大李与小李》,通过对日常生活的现实演绎,给在场的观众们上了一堂颇为生动的法律课。

主持人蓝珊

情景剧《大李与小李》

  《点评生活》节目主持人张强,周滦,向听众朋友们推荐节目。从2009年开播,到2019年,点评生活伴随听众朋友走过了十个年头,新的一年,节目将继续把身边的新鲜事带给大家。

  两位主持人现场演唱了一首《千里之外》,无论与听众相隔千里还是万里,我们与听众的心永远在一起。

主持人张强、周滦

对唱《千里之外》

  去年9月,生活广播推出了夜间情感谈话节目《听萧然》。从今年1月1日起,节目又新推出了“广播寻人”版块,十几天内,接到了很多接近六十耳顺或者古稀之年的听众朋友打来的热线电话。深夜里,寻人热线的故事既真实又感人,每一位长者回忆着往事,讲述着与“他”的故事。听着萧然讲述那些多年以来留存心中的深刻情感,在座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主持人萧然

  之后,高启明的独唱《恋曲1990》,将充盈在活动现场的怀旧之情推向新的高度;盲人心理咨询师李勇生和马树超的相声《欢声笑语》,又将现场气氛由煽情转为活泼。

独唱《恋曲1990》

相声《欢声笑语》

  2019年,生活广播推出了新节目《我艺我秀》,力求打造属于百姓的超级声音秀场。邀请各类“声音表演艺术家”,进行声乐教唱、模仿互动,让听众享受艺术学习的乐趣,并为百姓提供展示声音魅力的机会。

  节目的主持人小铭也先来“秀”了一把,她表演的爵士舞《me too》,燃爆现场!

主持人小铭带来爵士舞《me too》

  第一天的活动在杨可佳的一首《贝加尔湖畔》中落下了帷幕。1月20日周日下午两点,“《追梦2019》---生活广播新春听众见面会”的第二场活动将继续举办。我们在新业广场,等着您哦~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广播  >  生活广播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