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果靖霖是“细节控” 调侃王为念“适合演老太太”

http://www.tjtv.com.cn  2019-04-22 15:49

  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的小市民高洋,到《袁隆平》里的科学家袁隆平,再到近两年的热播剧《生逢灿烂的日子》里的老三郭小洋、《启航》中的市委书记曾雁来……果靖霖表演风格多变,善于驾驭各种类型的角色,“细节控”的性格却从未改变。4月20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果靖霖与三位神秘嘉宾共同讲述他们的合作往事。

  王为念为果靖霖宣传新戏

  反遭其调侃“适合演老太太”

  今年年初,电视剧《启航》热播,果靖霖塑造的市委书记形象深入人心,作为好友的主持人王为念每到一个朋友家总是拿起遥控调台,“嚣张”的让大家看“老果”的戏:“我就跟人家说,老果好演员,现在又是好编剧,必须得看。”对此,果靖霖玩笑说给王为念转了8.88元红包,让他帮忙宣传。

果靖霖与主持人王芳

果靖霖与神秘嘉宾及主持人

果靖霖与神秘嘉宾及主持人2

  与果靖霖合作《启航》的神秘嘉宾来到现场,面对王为念毛遂自荐想要加入该剧,她毫不犹豫的说:“我们这个剧需要正面角色,这么主流的戏,演员的气质很重要。”对此,王为念很是“愤懑”,却又遭果靖霖接连调侃:“我们这个剧资金少,请不了为念兄这样的大腕儿。为念兄适合演老太太,宋丹丹老师排第一,为念兄就排第二。”

  大学曾帮徐峥“拯救”头发

  “细节控”性格从未改变

  果靖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0级表演系,谈及班里同学,他表示最优秀的当属演员徐峥。面对主持人王芳提出的徐峥何时开始“光头”的问题,他还开起了老同学的玩笑:“当年他大一的时候头发就不怎么好了,我还帮他挽救过,最后没成功。”令现场爆笑连连。近年来,二人都是加足马力进行影视创作,果靖霖除拍戏外,还做起了编剧。2017年热播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便是他历时多年,手写50万字的作品。

果靖霖与神秘嘉宾拥抱

果靖霖猜嘉宾遇难

神秘嘉宾与果靖霖拥抱

  实际上,果靖霖还是一个“细节控”,他表示:“比如演办公室里的戏,不管办公桌抽屉需不需要打开,里必须有东西,用的笔必须有水,因为我得相信这个事情,才能把剧演好。”一位神秘嘉宾更是爆料师兄到剧场看话剧穿着特别正式,对此果靖霖解释道:“我们都做这行的,知道他们背后有多努力,所以一定要尊重他们,进剧场一定要正式。”

  三位神秘嘉宾又将带来果靖霖的那些爆料?今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