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O记实录Ⅱ》分集梗概(第1集-第5集)

  第一集

  辉向O记供出荣海上走私香烟的资料,得以无罪释放。荣被O记问话,平做他替死鬼,荣以200百万保释外出,荣无罪释放,逍遥法外。平全家被杀,宗怀疑此案与荣有关。桂命宗飞加引进辉返港作证,顺道与娄莲补度蜜月。伟往飞机场接宗,莲连夜飞往纽约公干。荣派杀手四、A二人杀辉灭口,四终被宗枪伤,辉被扣上手铐押往机场准备返港,谁知辉被A杀手枪杀而死,宗呆住。

  第二集

  地盘工人发掘一具头骨,验尸官证实是一中年妇女头骨。警方初步查出此案与荣有关,于是传真一个八岁女孩照片及资料给伟调查。宗被国际刑警投诉,不准插手此案,宗不理,向上头申请放长假,飞往多伦多继续调查。记者报出荣在1978年与娥结婚,育有一女萍,荣派打手殴打记者。宗遇萍、琪,两人不愿意透露身份,杀手A再次出现,枪杀萍。琪被移民局证实是萍,被遣返香港作证,而宗则留在加办理其妻因为交通意外而丧生的丧事后才回香港。

  第三集

  琪抵港后即被送往警察署录口供,O记送她回酒店休息。徒、晨陪琪吃日本料理,巧遇荣一家人,琪指其父乃杀母凶手,荣知理亏,不安离去。众警送琪上庭作证,荣玩失踪来拖延上庭的时间,且觅机偷车。慰(荣现在的妻子)上O记报案,称荣被绑架并被勒索100万美元。翌日慰与其子及奸夫逃往台湾。徒从开放营基处查出琪并非萍,琪身份被揭发,求宗为她隐瞒,让她出庭指正荣乃杀人凶手。宗调往狗仔队,指挥敏、辉、志轮班跟踪炳,炳茫然不知。宗申请光调入狗仔队帮手,并将自己这个月给外公的家用托他转交。炳领三名旗兵持械打劫金铺,被光施计将炳吓跑,光被CID带回警察局问话。宗保释光,光再跟踪炳,在转角处,发现墙上、灯柱贴满招纸及光的大头像,结果CID扑空,炳逃过大难。

  第四集

  桂收到狗仔队报告,领众CID往拘捕照,可惜功亏一篑,只留下他的指纹。芳带台湾团去夜总会消遣,古惑仔甲借意搞事,芳欲CALL宗,O记众赶至,甲怕得流汗。芳为报答宗,请O记五虎吃日本料理时古惑仔又搞事,宗将他制服。情报科收到资料,得知喷射船被劫持,损失2000万,警方出动海空搜索,仍逃去无踪。炳用假名向旅行社定机票,提早六时去取。宗令芳拖延时间,炳见传真机吐出自己的档案照片,愕然不知所措。宗赶至旅行社与炳交火,炳不幸中枪倒地,后炳负伤越窗而逃,头部撞到砖墙,吐血而死,400万现金满天飞。大陆警方回复港称三旗兵劫匪已落网,起回600万失款。桂查出其中一旗兵铁仍在潜逃,敏请炳的姑婆返O记从拼图画面中认出该人样貌与铁十分相似,而宗亦记起铁之拼图照片曾在炳的档案中见过。澳门警方证实铁乃此案的主谋,于是通知香港警方拘捕铁,起回600万元劫款。

  第五集

  安因为喝下迷魂豆奶,被豪洗劫,安迷糊开车报警,以至发生严重车祸。桂转投情报科,宗被调回O记,接受调查迷魂汤案,派光、敏分别监视便利店可疑人物。迷魂汤出现,敏不慎成受害者,其信用卡被盗损失23000元,原来豪、B、波已改用注入镇静剂柠檬茶代替豆奶作案,更加有效。伟返港调入O记任A队警司,即命宗召集众CID围差馆,发现并拘捕迷魂汤嫌疑犯。波见风声紧,劝豪暂时歇一歇,豪决心乘胜追击,永不放弃。伟命众CID配合狗仔队,24小时轮班在便利店现场玩人盯人,监视迷魂汤动静,不料,临门一脚被狗仔队敏失职影响,只拍摄到波、B的照片,劫匪则逃去无踪。情妇Jade向豪催家用,豪向大耳借高利贷给Jade,大耳听到电视台新闻播报出豪的照片及通缉他的消息,恐怕连累自己,惊慌地夺门而逃,豪手持枪,赤裸着上身追出。

来源:   2003-02-12 13:30 编辑: 张敬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