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O记实录Ⅱ》分集梗概(第6集-第10集)

  第六集

  Jade报警求助,称豪向她扬枪要开。伟派宗在Jade家安装电话偷听器,并叫隆24小时保护她。豪屡次犯案,强抢路人现金及信用卡,并在珠宝行持枪抢劫一颗钻戒,准备予与Jade作结婚礼物。警方查到Jade被银行闭路电视拍到豪将钱存入她的户口全部过程,Jade怕惹祸,愿与警方合作。Jade被安排上电视台与Roy作节目,引蛇出动,结果豪出现,豪怀恨Jade欺骗他,竟杀Jade,而豪终于被警方枪杀!深夜,华被押进惩教署监狱,光与敏混入渔市场外码头打探,见胜向渔贩“收片”,没有插上洪字旗的渔船被强行赶走,不准泊岸。坤施家法,命令手下将出卖自己的雄斩碎,抛落大海喂鱼,泰夫妇返港,竖日,泰向伟述职。泰与心部结婚,坤等在同一酒家出现,时托马找坤晦气,被警方施计制止。

  第七集

  标放走坤,深深不忿,还被警方指控携攻击性武器被带返差馆协助调查。宗安排芳认人,芳认出标曾在酒家出现过,伟满意一笑。宗侦破强藏毒,并发现辉因注射针筒而昏迷。伟故意将强放走,从不满,后经华解释,才勉强接受。胜命手下捉强回公司放血喂鱼,幸被伟所救,强称24小时可用电话与警方联络。坤派杀手追杀强全家,强逃澳门不返,为保全家人性命,竟吞枪自杀。

  第八集

  标手下打走芳同事,打致口肿面肿,芳怀疑上次认人事件,标过界,往坤在的渔市捣乱,胜欲劈死标,但被丰所阻,坤与标见面认输,但标不满意,让手下以白粉陷害坤贩毒,被警方带回协助调查。泰为坤录口供,坤心脏病复发,要入医院急救。那边,胜领手下找标“开片”,标不敌,坤被伟游说成功,坤及时阻止胜向标下毒手。

  第九集

  宗负责调查一卖淫集团,徒与泰以金钱假意跟她们交易,把她们带回警署问话,警方从她们口中得知后台老板是Rebecca,从嫖客名单展开调查,警方发现死者源被抛尸放血,与先前第一个死者可能是同一凶手所为。警方再放“蛇”,宗邂逅莹,莹接过宗卡片,随手去掉假发,宗怀疑她可能就是凶手短发杀手,泰成功地搭上短发模特汶,经她老板证实案发当晚她不在场,证明源之死与她无关。

  第十集

  宗发现昌在码头现场被割头放血,将莹带署协助调查。宗为莹录口供,她承认Rebecca电招她接客时莹呼机又响,莹证实Rebecca又叫她往酒店接客,从领众人赶到,Rebecca果然出现,莹追出大门口,被众警截回,但芷已不知去向!宗找酒保S,把狗仔队拍到的芷的照片给他认,酒保S认出她果然就是芷。芷为汶开生日会,汶呼泰参加,芷加香料迷惑汶,但终于被泰拘捕,从芷口供初步证实莹非杀死昌凶手,因案发当晚她仍未放监。凶案现场伟从便利店闭路电视录像带,见一短发男子背影(即Sting)打完电话报警后离开,莹无罪释放,在DISCO酒吧与相熟的S谈及宗事,并呼宗出来陪她,但宗因事爽约,莹失望地跟人去兜风,S假扮宗呼莹,叫她上酒店见面,却原来是S,莹离开。从调查出S的地址,与伟查出的一模一样,但竟发现屋内空无一人,只见墙上贴满莹的照片,知凶手对莹极度迷恋。警方以莹做诱饵,引蛇出动,但凶手没有露面,宗送莹回家,S竟从宗的背后出现,向宗一刀插去,宗鸣枪一声,凶手S中枪身亡,宗也受了轻伤。

来源:   2003-02-12 13:30 编辑: 张敬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