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O记实录Ⅱ》分集梗概(第11集-第15集)

  第十一集

  劫匪海、力尔打劫警务处长豪宅,上头很重视这案子,希望欧记尽快破案。三匪蒙着头打劫富商,幸得护卫员森、贤及光合力抗贼,三匪见事败,逃去无踪,森发现其中一匪有蹊跷。警方从老鼠明所拉到三名男子,发现贼赃却是另一宗劫案失物,与山顶单元案无关。劫匪转向山顶大厦豪宅下手,女事主Wendy损失一批金饰及五万现金,Wendy被三绑匪绑架,突出现在O记,说是误会一场。

  第十二集

  Wendy声称什么事都没发生过,要求消案。深夜,Wendy出现保铃球场内,从Locker取出一公文袋,被尾随的森与贤捉住,带署调查,宗打开wendy的公文袋,Wendy以为是自己的裸照,原来是一叠白纸,众人均感到愕然。海以Wendy被绑架时被他强奸的裸照向她勒索,Wendy取过底片及相片,并将赎金给海时宗等涌上,海大惊而逃,竟被一汽车撞到送医院,警方得悉力、南地址,宗等前往追捕,竟发生一起枪战,力中枪身忘,南爬窗而逃终于跌死,跌出大量钞票,随风飞舞。警方怀疑飞散的钞票可能是匪徒勒索李所得到的,于是宗上门调查李,得悉其女被绑架,而且交了1000万赎金,但绑匪仍不放人。徒因录口供殴打海而被上头停职,伟施计向海妻萍刮料,可惜找不到线索,敏跟踪萍回家,发现另一部车坏了,成年都无人修理,忙把此记下来写报告,警方翻查2年前档案,发现劫匪海对修车很熟悉,宗根据藏匿点报告,从车底寻回李女,而徒被降为军装。

  第十三集

  Tomas四人合力抢劫珠宝公司,竟神不知鬼不觉。敏由狗仔队调入军装,与徒同组,开车赶往珠宝现场,原来此案是由O记调查。宗查出爆破案先后爆破四间珠宝公司,损失400万元,伟命宗要尽快破案。Tomas等将保安公司电脑入病毒,结果热线全部烧毁,森吩咐全体护卫员要通宵加班寻更,森巡视商场,被扒手扒去钱包,受伤。宗约芳,途中见朋友琪被彬强迫上酒店开房,并欲掌掴琪,宗忙上前阻止,琪觉得愧对宗,决定放弃控告彬,自保离去。光盘问贼犯毛的珠宝来源,毛愿做“金手指”指出其中一劫匪Tomas乃老鼠的人,宗得知若无其事,继续奔波。Tomas四人上车,离去前,双方互交换卡片,还说随时候叫,谁知,Tomas车上的收音机传来归与宗的对话,众知被警方发现,感震惊,琪向Tomas通风报信,称彩竖日押送一批钻石回上海,Tomas闻言胸有成竹,宗得知Tomas等已失踪,知事有蹊跷。

  第十四集

  Tomas等带齐家伙,向李与胜金铺进行爆破,结果连送上海的钻石全部爆破得手。Tomas送琪回家,吩咐她翌日12时在机场见面,时彬正向琪大厦走去,Tomas满腹狐疑。买家派鉴证专家来取货,竟发现全部钻石乃赝品,Tomas怀疑琪与彬串谋,起自己尾注。琪往拜祭亡友,宗跟踪,要押琪回警察局受审,琪向宗发难,并要他的配枪,但Tomas突然出现,用枪把琪带往偏僻山头,忍痛向她开枪,琪中枪昏迷送医院,而Tomas等用假护照顺利进入机场。

  第十五集

  警匪发生枪战,警察十死三伤,并悬红五十万,通缉仍在逃的头号通缉犯游。游命肥强上大陆配齐人马,配合下星期运到的军火,再次做案。伟命案继续踩线,拘捕游归案。重案组曾SIR被游枪杀,下一个目标就是伟,因为他们在五年前曾经抓过游,判监五年。伟约泰吃饭,二人关上车门,伟发现挡风玻璃前有份简报和录音带,将它放进汽车音响内,即使传来游的声音,声称车内有炸弹。

来源:   2003-02-12 13:30 编辑: 张敬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