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O记实录Ⅱ》分集梗概(第16集-第20集)

  第十六集

  拆弹专家发现炸弹线路很复杂不能拆,警方于是用吊机将车吊至半空,同时在地上铺了一个大气垫,伟、泰推门跃下,一秒钟之后车子在半空中爆炸,伟无恙而泰左股受轻伤。沙展派发游之拼图于众警,寅发现游在金铺附近出现,宗等赶至,怀疑游假扮和尚混进大厦,于是进行地毯式搜索,后游假扮军装离开,被敏发现而向她开火。宗根据敏提供的线索,查出游订造了一对CG1234车牌去作案。伟赶赴现场与游展开火拼,游最终逃脱。

  第十七集

  警方得悉游想逃,派泰等往机场捣毁,谁知游丢失护照,泰扑了个空。洋恐伟发生意外,安排他与太太住进酒店,车外派手足24小时看管,大堂与电梯也加派人手巡逻,伟往大堂饮茶,众警见伟突然出现,皆上前包围,游见无机会下手,匆匆离开酒店。泰载伟与美往芳旅行社取机票,被游在对面天台连开两枪,幸伟因身穿避弹衣而安然无恙,但芳因游放置旅行社炸弹爆炸受伤入院,游向伟开枪,但游被徒在背后开枪身亡。

  第十八集

  伟向徒谢救命之恩,但为徒所拒。灰约旭与章商量印制伪钞,密室内,一百元伪钞大量印出,灰、章二人监管一切。芳出院,得知台湾答鸡到港,目的是介绍弟与她相见,芳终于说服答鸡答应弟与鬼妹仔结婚。伪钞在市面出现,贤乃受害者。免被闹上法庭,导致他的工作要暂时停职。从调回O记A队,得悉灰参加福海盟黑帮联谊赛,宗等往酒楼抓人,赫然见到芳,一愣,原来鸡为谢芳,要求与她结拜,并邀请芳全家喝结拜酒。那边,Teddy(简称T)保释灰,灰嘱咐T与鸡见面。T向鸡称印伪钞的电版早已收藏好,警方无法寻获。别处T又让灰重新复制一块电版,待鸡上四川后,便开工印制伪钞。伟查出T与买家进行伪钞交易,于是带领众警分三辆O记车监视,宗下令搜T车,发现公事包只有一本色情杂志,原来买家所驾驶的汽车乃原来T的座驾,并且发现车尾箱藏有大量五百元伪钞,买家满意的笑。

  第十九集

  通缉犯Tomas为了减刑,指宗隐瞒琪身份,宗被牵连处理昔日莹谋杀案件中,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要接受内部调查科问话,宗被停职调查。伟派光跟踪T,T叫手下教训光,并抢走他的配枪扔进海里,敏为帮他渡过难关,买了一把玩具枪给他暂时抵挡,竟瞒过辰的眼睛。鸡返港,发现T与灰印制伪钞票,于是枪杀之,又逼迫T吞下伪钞,再把他扔在路边,T命不该绝,发誓报仇。警方在龙湾发现灰的尸体,怀疑黑吃黑所为。贤与虎在停车场巡逻,竟发现车底伸出两只被切断的纹身手臂。大惊。宗请芳回警察局协助调查鸡失踪的事。T往诊所探望玲医生,时泰跟踪出示证件和搜查令,将T带回警察局协助调查,玲即保释T出。警方发现胶袋藏尸,经弟证实乃其兄鸡的残体,但是脚与头颅仍下落不明。芳家收到恐怖的不明物体,伟决定派人24小时保护芳及她的家人。伟得悉港台黑帮正展开大火拼,派宗等去现场抓人。

  第二十集

  在此次行动中,泰竟发现光用的是玩具枪,但并没有向宗告发。内部调查科指龙昔日隐瞒琪的真正身份而妨碍司法公正,结果龙被停职调查。宗的车尾箱被Cary及警员发现已腐烂的一只脚残肢,警法医初步证实其伤口与鸡身上切口极其吻合,宗终于明白凶手故意针对自己。宗得悉龙被牵连,决心向伟自首,伟因为拘捕T心切,将他留任,并协议会保住龙。伟安排宗引蛇出洞,与众上门拘捕T。T从雪柜取出保鲜纸包着的人头,时见玲造访,吓得人头落地,玲目瞪口呆。弟与芳在火葬场火化鸡的遗体,并捧着其兄的骨灰与芳上土,怎料,T假扮司机,将弟打晕,芳见状即夺门而逃,大叫救命。警方在屋村花槽发现女性残肢,旋即又传来鸡之弟被袭,相信此与T有关。认尸结果,宗心中已认定乃芳尸体。情报科已查出T匿藏之地,伟、宗等领众警察马上出发抓人……

来源:   2003-02-12 13:30 编辑: 张敬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