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烈火雄心》分集简介(16-20)

  第十六集

  星将被派到英国,决定向群示爱,群却手足无措,更声言与星只是朋友关系。辉仍对瑶死心不惜,佑假装是瑶男朋友,要令辉死心,瑶竟不知不觉间发现自己对佑有种特别感觉。瑶经颈叔指点,学懂与部下相处之道,开始融入大家的圈子,悦从日本港,一心在漫画界发展,却每遇挫折。机缘巧合下,悦与瑶一家共住基租出的单位。悦却结识了兴和拔,兴决定向悦展开追求。

  第十七集

  柏不甘长驻长洲,申请调职,最后被派到钻石山工作。峰要各人每日苦练,令到大家反感。瑶一向自问黑仔,佑为了令瑶重拾信心,自称好运王,要将自己的好运过给瑶,二人不停抽奖,结果一齐中了一部名贵房车,令瑶不敢置信。佑向瑶吐心声,称自己爱上一个女孩,令瑶误会佑喜欢自己。悦终于在街上碰上佑,大家一眼便认出对方。瑶知自己会错意,既尴尬,又失望,更因此而无心工作。兴知悦是佑多年来的梦中情人,决定放弃悦,不与佑争。

  第十八集

  兴与拔跟发做兼职,经常没精打彩,佑责二人对消防工作不认真,兴心中不愤。妹姐生日,佑因为要救悦,未能赶往酒楼贺寿,兴觉没面,声言要与佑断绝兄弟关系。兴与雀林高手凤打麻雀,欠下赌债,更被凤当众侮辱。兴再与凤打麻雀,旧债未还,新债又添。群身体不适入院,星因而放弃了过英国的机会,群感动下接受了星。瑶被验出甲状线有肿瘤,有可能是癌症。瑶失落下,被峰的一番说话唤醒,决定从新振作,在有生之年,将每件事做到最好。

  第十九集

  悦昂慕的漫画家逝世,为了令悦开心,佑与瑶走遍港九,找寻一套悦喜爱的漫画家遗作。兴破坏了凤相亲好事,凤一怒之下将兴带走,佑义气地将兴救出,兴感动下与佑和好。兴替佑寄情书给悦,悦却因父急病,立即赶回日本,佑因为救火任务而未能赶往送别。 佑、瑶、峰及发分别获颁消防总长嘉许状,大家终于明白峰要求难苦操练的用心。佑知瑶患肿瘤,用尽方法鼓励瑶。

  第廿集

  瑶经检验后发现肿瘤属良性,没有大碍。基为减轻翠负担,带宝与兴等一起做装修。悦父装病引悦返日结婚,悦要求父亲让她留低与佑一起,悦父见佑有诚意,最终亦答允。佑知悦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十分失望,悦对佑的情亦迷网,构想了一个缘份游戏,在天意安排下,决定跟佑拍拖。群终于接受了星的求婚。信醉酒驾车,不慎将佑撞伤,佑要告信,群大力反对,佑起了疑心,终于从星口中,证实信是自己亲父。佑决定不投诉信。信因做担保人而被收数佬追数,刚巧被群及星碰见。群已对信死心,信知群将与星结婚,借酒消愁。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3-03 17:21 编辑: 张敬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