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何润东孙俪印小天于娜 四大偶像全方位升级爱情

  汇集了何润东、孙俪、印小天、于娜的偶像剧《一米阳光》正式开机,四位青春明星昨日(3月22日)齐聚古城丽江。《一》剧被出品方海润影视称之为一部升级版偶像剧,从演员阵容来看这一点名副其实,何润东、孙俪曾在《玉观音》中出演男女主角,昨晚在丽江玫瑰屋酒吧“逮”住何润东,何润东对孙俪的评价是:“她是一个很有气质与天赋的演员,再次合作已经很默契。”孙俪则说,“何润东演戏能感染人,现在他还是我的英语老师,剧组马上要转战加拿大,这对我很有帮助。”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中,印小天与于娜大演感情对手戏,虽然在《一》剧中两人已不再是一对情侣,但能再次合作仍然非常兴奋,印小天说:“《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我们俩第一次合作,演技都有些生疏,这次大家应该能看到我们俩的进步。”

  《一米阳光》寓意爱情短暂与永恒并存。何润东说:“《一米阳光》不是一部肤浅的偶像剧,剧中的爱情很复杂,既有纯洁的爱,也有利益的爱,还有对死亡的思考。”何润东对于《一》剧的理解符合出品方的意图,海润总裁刘燕铭曾说过,“《一米阳光》的人物故事看上去时尚鲜活,但对爱情的解读与阐述却非常深刻。”其实一部有分量的爱情剧对每一位演员都是一种渴求,孙俪与印小天都表示,《一米阳光》诠释的爱情既唯美又现实,它表现出来的深刻,对演员会有一种潜移默化的鞭策。

  的确,从某种意义上,《一米阳光》超出了一般偶像剧的内涵,从精神层面对爱情进行升级,使每一位演员都容易陷入“对内心世界的”挖掘,比如何润东认为,演《一米阳光》勾起了他对很多往事的记忆,“青春期时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孤独自闭,一个人画画不与其他人接触,所以我特别能理解剧中男主人公金正武在丽江守望爱情的那种孤独。”印小天则说:“年立伦从一个花花公子成为一个公司总裁,其实就是一种蜕变成长的过程,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到《一米阳光》,我本身就在寻找一种变化。”

  《一米阳光》结束在丽江玉龙雪山和四方街拍摄之后将转战上海和多伦多,预计五月份杀青。谈到拍完《一米阳光》后的打算,何润东说,拍《一》剧的同时,自己在学习导演与摄影,《一》剧束后,自己会拍一部描写明星与记者关系的电影,明年可能会向导演方向发展。

来源: 北京晚报  2003-03-24 09:07 编辑: 张敬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