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激情绿茵》6月11日第15期

 

  康师傅队的渴望

  不知不觉间,康师傅队进入全封闭状态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也许对于许多人来说平稳的生活会带来舒适的感觉,但康师傅队的球员们并没有这样的感觉,现在的康师傅队就象我们在上期的节目中所说的那样,如同铁笼中猛虎有些坐立不安了。

  康师傅队的体能教练范东尼是个性格外向的人,爱开玩笑的范东尼时不时就会显示一下他恶作剧的本领,这一次被捉弄的是为人憨厚的老亮。

  眼前的这位手拿摄像机的意大利老人就是范东尼的父亲,老人对于能成为我们拍摄的对象似乎感到有些高兴,他也举起摄像机记录下自己被拍摄的瞬间。相信老人在中国拍摄到的每一个瞬间都会成为他珍藏在记忆深处的快乐碎片。老人享受着轻松的探亲生活,但康师傅队的球员们似乎无法消受目前封闭生活的安逸,过惯了戎马生涯的球员们似乎已经开始想念绿茵沙场上的腥风血雨了。

  由于八一队单方面的原因,原定周六下午进行的康师傅队与八一队的教学赛被迫取消,改由筹建中的预备队陪一线队练兵。虽然原定比赛取消了,但记者们还是被破例允许入场采访这场球队内部的教学赛。虽然准预备队的小将们表现出了强烈的进取心,在开场不久就打入了一粒精彩的入球,进球的是将门虎子的张凯,张凯的父亲就是天津足坛的宿将张贵来。但技高一筹的一线队很快就掌握了主动,在随后的比赛中准预备队仍有入球,不过一线队还是不出所料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最近一段时间康师傅队的教练组有意地增加教学赛的场次来调动球员们的情绪,但早已厌倦了封闭生活的球员们还是很难兴奋起来,无论近来的比赛胜负如何,球员们都坦言对自己表现并不满意。

  据内部人士分析,已经停摆了两个多月的甲A联赛很有可能在七月份重燃战火。也许康师傅队的球员们注定是属于那充满着激情与残酷的绿茵战场,一提到开赛球员们的眼中就流露出难以掩饰的兴奋,对于自己的状态他们也充满了自信。

  天津足球2000

  在本年度的联赛中,天津泰达队以三胜二平的优异战绩强劲登场,排名也一度位居联赛三甲之列,并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大连实德队,改变了天津队逢连不胜的屈辱历史,开局不可谓不顺。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就在取得对大连实德的胜利之后,泰达队竟遭遇史无前例的十一轮不胜的糟糕局面,队伍一下掉进保级的边缘。一度风头极劲的主帅金志扬在十轮不胜后不胜压力,向俱乐部提交了辞呈,泰达队在新帅乌拉圭人内尔松的率领下,继续着自己的联赛征程。内尔松虽然在执教初始取得了三连胜,但是他随后的战绩却并不能让人真正满意。泰达队经历了高开低走,大喜大悲的不平一年。

  韩国集训

  2000年联赛开始之前,2月16号到28号,金志扬带领泰达队全体将士赴韩国进行了为期12天的集训。本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演练技战术打法,确定主力阵容,挑选合适的外援。在韩国进行了一系列的比赛训练之后,泰达队为备战新赛季所付出的努力似乎颇见成效。>>天津泰达队2000年全年赛程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11 16:04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