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白话体育》轻松幽默风趣深刻

http://www.tjtv.com.cn  2006-03-16 14:11
 

 

  天视体育频道已经陪伴您走过了三年的时间,在这三年里她不仅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众多国内外精彩体育赛事的转播,与此同时每天播出的《天视体育新闻》、每周播出的《激情绿茵》、《民间奥运》和不定期播出的《参与》等栏目也拥有了固定的收视群。在频道三岁生日之际,作为生日礼物一档全新的栏目闪亮登场了。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3月13日晚上10点整,天视体育频道的《白话体育》栏目终于和广大观众见面了。《白话体育》是一档每天播出的体育类脱口秀节目,为了体现及时快捷的特点节目采用直播的形式。《白话体育》以热爱体育、关注体育而且有收看电视特别是体育节目的习惯和时间的人为主要收视人群,以当天发生的重大体育事件为主,定期讨论一些热门话题。既包括竞技体育,也包括群众健身休闲。只要是观众们关心的您都能在节目中看到。

  《白话体育》力求在每天晚上10点,为您营造一种轻松幽默、清新自然的氛围,在这种氛围中通过主持人王喆活泼睿智、亲切生动的话语,再配合上相应的图像短片、媒体图片、FLASH动画、互联网页面等等,在短短的15分钟里为您综合整理出这一天的体坛热点话题,把您从海量的体育评论中拯救出来。

  此外为了突出栏目与观众互动交流的特性,节目中还将大量采用观众的互动留言,阐述观众朋友们对体育事件的个人观点。为此《白话体育》现已开通天视网论坛,您可以将您对节目的宝贵意见,您对体育事件所持的独特观点,还有您近期关心的热门话题留在论坛上。此外您还可以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到baihuatiyu@163.com。因为有了您的参与,《白话体育》会更加精彩的。

  由于天视体育频道在周六、日晚间安排了大量精彩的体育赛事直播,为了不影响观众朋友们收看比赛,《白话体育》在周六、日不安排播出,如果您有话要说就留在论坛上吧,下周一主持人王喆会继续和您白话的。

  《白话体育》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15首播

  周二至周六12:00—12:15重播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更多评论
[5046486]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11-07 16:13 发表评论:

[5032041] 天津市 网友  于2010-10-15 16:00 发表评论:
白话

[1056562] 北京市 网友 春节 于2010-08-22 15:44 发表评论:

  王指导啊,8月21日解说英超那个业余主播换掉吧!太业余了,话真多


[971926] 天津市 网友 旁观 于2010-04-12 15:09 发表评论:

  不要老说教练不行,怎么外教在天津都不行呢?


[807838] 天津市 网友 天天喝花茶 于2009-11-04 09:51 发表评论:

  同积45分,为什么山东第四泰达第六?不但如此,前六名中只要有与泰达积分相同者排名一定高于泰达!道理很简单:泰达只能赢弱队!看看泰达与前六名的战绩--一胜两平五负。说自己是强队你挺得直腰杆吗?明年泰达的目标:赢山东一场、赢上海一场、赢北京一场。做到以上三点再谈夺冠吧!否则就算侥幸夺冠也被人不齿——就像今年的国安。


[790891] 天津市 网友 花甲体育人 于2009-09-30 14:02 发表评论:

  中国足协又出混招

  已经改期的本应在10月5日晚上举行的中超联赛天津主场战北京队被精于算计的中国足协改在10月14日下午举行此赛,而10月5日其它比赛均正常举行,又有津京大战改期。足协又一次做出了有利于北京队比赛的安排。10月5日是休息日,会有更多球迷到场为主队助威,夜场比赛是天津队习惯赛时,这是天津队主场优势。而10月14日却是周三,还是在工作时间的下午进行比赛,聪明的足协就是不让或少让天津球迷到场为主队助威。胆小的足协为何如此惧怕天津球迷?无非是在上半年北京主场战天津队一赛时北京球迷的野蛮与恶劣行为,给天津人、全国人留下深刻记忆。而大度的足协对北京球迷疑似有组织的暴力行为没有任何惩罚,进而激怒天津人。足协害怕天津人以牙还牙,将比赛卑劣地该在非休息日的下午进行。足协此种又混又圆的做法可能会更加激发天津人的血性,发扬亚冠小组赛主场大胜日本川崎队的斗志,球员在场上异常拼命,球迷在场下高声呐喊,让机关算尽的足协内定美梦、改赛邪心彻底破灭。在下更是呼吁有条件、有时间的天津人去泰达球场为主队加油助威,在球场上用流行于中超赛场上的京腔国语回报足协可耻的改赛行为,为中国足球联赛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而呐喊助威!

  花甲体育人

  2009.9.30


[790880] 天津市 网友 花甲体育人 于2009-09-30 13:36 发表评论:

  1


[782472] 天津市 网友 巴斯滕二世 于2009-09-13 09:37 发表评论:

  昨晚津鲁之战输得惨不忍睹。这个成绩将与6:0狂胜重庆的业绩一同载入史册。存在着一个我们永远战胜不了的球队,我们何谈“争冠”。我也反对昨晚主持人杨威先生“不允许批评队员”的观点。今日正执教师节,央视“实话实说”栏目探讨我国教育现状中老师对学生无批评权的问题。教育方式有激励教育,奖惩教育,引导教育,也必须有批评教育相结合。一个球队队员听不得批评说明心理素质太差,这么差的素质何谈“血性”。路易斯如果技术战术都没问题,那么只是心里有问题,何不请一心心理医生长期在他和泰达队员身边解决这一最难解决的问题。为什么一打弱队全是优点而一打强队全是缺点。昨晚必须指出的问题,至少是表面问题有:1.第一个失球,无疑愿何阳。球到你面前你却突然止步不接球,似乎指望杨君接球。可你有不知道后面的情况下,又是在门前中央,你有责任首先处理球。不要依赖他人。不要说自信心,至少要有责任心。最后一道防线你还指望谁?2.路易斯的为破门,肯定有责任。平时可以原谅,唯独昨晚不可原谅。3.凯莱怒斥队友,不知是谁,没有镜头。但一向嘻嘻哈哈的凯莱都发怒已说明却有队友大失水准。4.杨君也大失水准。昨晚的比分在客观上又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天津成全了山东拿下榜首。就京津宿愿来讲,本人宁可山东夺冠也不远北京靠足协魔掌获得丑陋冠军。如果天津不以大比分丢球,那么山东的小分还不足以超出北京。客观随如此。但主观上真是接受不了这种惨败。期望得到心理平衡的消息就是:天津为整蛊北京故意放水的。


[776750] 天津市 网友 X1978 于2009-09-01 17:04 发表评论:

  一:锋线火力不足,老塔C毛傻路都不具备强力中锋的单兵能力,因此只能搭配使用。这就决定中场只能有四名队员。二:王新欣首发几乎没什么作用,对江苏替补出场倒有不俗表现,可以与小燕并列板凳王。既然各队已加强对小蒿的边路封堵,而且小蒿也更愿意打中路,何不干脆就让小蒿替代王新欣打前腰,把更多的边路突破的机会让胡人天去完成,并一定告诫他只走边路不许往中路靠,给年轻队员多点机会展示自己。这样一来,小蒿也可客串右边路,边路突破机会增多。另外胡人天突破还可以,传中技术尚待提高。


[769553] 天津市 网友 4+2 于2009-08-15 21:34 发表评论:

  我想下个赛季,应该将张烁进行交易,以免占据泰达的位置,给年轻队员和新准备引进队员创造机会。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