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体育频道转播组副科长:谢力

 

  谢力:男,42岁,大学毕业,主任编辑,现任转播组副科长。

  1988年从事电视体育节目的编辑记者工作,从1988年至今,先后担任过体育专栏节目的编导、电视转播的摄像、导演工作,曾参加报道过奥运会,90年亚洲运动会;多届世界杯足球赛;七、八、九届全国运动会;全国民族运动会;世界体操锦标赛;第4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足球职业联赛;全国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全国排球联赛等近百场重大的国际、国内赛事的专题和电视转播报道工作。

  座右铭: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在于接受,也不是在于争取。(巴金)

  E-mail:xl@ctjtv.com.cn

  直播组06年规划:

  2006年,体育频道继续为您奉献出最精彩的赛事转播。1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拉开帷幕,体育频道将为您送上长达半月的精彩报道。2月份,天津女排将踏上第四次争夺联赛冠军的道路,看新老交替时代的女排姑娘们再创辉煌。3月,欧洲冠军联赛八强产生,巴塞罗那和切尔西的超级对话将产生最后的结局。3月1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拉开06赛季的大幕,上赛季获得第四名的天津康师傅队雄心勃勃,力争再创最好战绩。4月,冠军联赛将进行半决赛两个回合的比赛,最后进入决赛的两个幸运儿将在本月产生。5月7日,英超联赛结束最后一轮的比赛,新的英超霸主将捧起冠军奖杯,13日,足总杯进行最后的决战,17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巴黎举行,唯一的最强球队笑傲欧洲。6月9日,本年度重头大戏如期上演,德国世界杯拉开战幕,体育频道为您送上精彩的直播。7月9日,德国世界杯决赛在柏林进行,球迷四年一度的期待产生结果。8月,四大网球公开赛之一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进行。欧洲各国足球联赛也将在本月相继开始新一年征战。9月,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中,看刘翔能否再夺世界冠军,9月11日,中国网球公开赛给您带来身边的最高网球享受。10月8日,F1中国站的比赛在上海举行,看法拉利如何夺回失去的冠军头衔。11月,NBA在本月开始新一赛季的赛程。12月1-16日,多哈亚运会如期举行,中国健儿为了亚洲霸主的地位再次努力。

  精彩赛事直播,尽在体育频道。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10 10:43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