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橘子红了》故事介绍(6-10集)

  第六集

  大伯终于回来了,从他见到秀禾的那一刻起,某种复杂的情感便占据了他,正式的婚礼如期举行……

  大妈终于等来了圆房的时刻,她站在走廊中等待着奇迹的发生,等待着上天通过秀禾把幸福重新带回到这个家中。

  她等待的结果是秀禾哭着从新房中跑了出来。

  大伯决定带秀禾到老陶的小屋去渡假,他忍受不了大妈无处不在的目光。耀辉回到城里,在和自己的女朋友娴雅的交谈中不经意地透露出自己对秀禾的痴心牵挂,他们这对相恋数年的情人之间第一次出现了裂痕……

  第七集

  山间的日子使大伯渐渐爱上了秀禾,他在她身上不断发现一些新奇的魅力。秀禾也第一次感受到成熟男性的关怀,以前想象中对大伯的恐惧慢慢消解了,他们终于完成了被打断的圆房……

  大伯决定带秀禾去老友叶先生家聚会,这使大妈非常伤心,因为每年只有这个日子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而同时,她又感到喜悦,尽管渗透着一丝伤感,因为这说明大伯已经承认了秀禾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最起码,她试图把丈夫留在桔园中的计划已经实现了第一步。

  为了解决自己良心的牵挂,耀辉也赶到了叶家。在踏进叶家大门的那一刻,他还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秀禾看到耀辉之后,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平静,从未喝过酒的她喝醉了,大醉使她让大伯非常扫兴。他命令耀辉送她回家……

  第八集

  回家的路上,两个都喝醉了的年青人第一次忘记了礼教和规则,他们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天,同时坦露出对方爱幕的心声。这是两个人终生都会铭记的快乐日子。

  一个人留在叶家的老爷显得心神不宁。他对秀禾的爱越来越深……

  在城里,同时发生着一件本应更让大伯心神不宁的事情:嫣红忍受不住老爷的冷漠和负心,想和大伟发生关系来报复自己的男人,大伟拒绝了她……

  入夜,两个年青人清醒了。他们都想起了各自的身份和职责。秀禾坚决地拒绝了耀辉劝其出走的说服,她要对得起大妈对她的恩情。

  上山进祭的大妈与宛晴在第二天早上回到府里,发现秀禾已经提前回来,而且是耀辉送她回来的,大妈产生了不祥的预感……

  第九集

  大伟出于盲目的爱情,开始帮助嫣红设计夺回自己的丈夫的计划,他教嫣红英文以及作生意的窍门,他要让嫣红成为容家事业不可缺的支柱,而不仅仅是一个交际花,他使嫣红明白,要赢得爱情的首要是先赢取对方的尊重……

  他们在咖啡馆频繁的约会被娴雅无意中撞见……

  大妈试图对耀辉和秀禾两个人独处很长时间的掩饰反倒引起了大伯的怀疑。他经过反复观察和试探,似乎发现了什么,他决定回击兄弟对自己地位的挑战,他是一个从来不认输的男人。他首先要证明自己仍旧年轻。

  秀禾由此对大妈充满了歉意,她明白自己正在夺去她最敬爱的人的丈夫……

  大妈甘愿损失一切,只要秀禾能够怀孕,能够补偿她对容家的歉疚,她能为秀禾作任何事情……

  三天之后,大伯上山去找耀辉,他开始了对耀辉的考察。考察的结果并不能让他放心,更大胆的一个计划在他心中酝酿着……他让老陶把秀禾也接到了山上……

  第十集

  他的计划就是诱使秀禾和耀辉单独会面,同时给两个人造成可以获得自由的错觉,而他却藏在另一个房间里窃听。

  这场会面的结果证明了秀禾对自己丈夫的忠心,却暴露出耀辉对秀禾的爱意,秀禾已经认命了,而耀辉却仍在劝她争取自由,这使老爷既伤心又感动,他对秀禾的忠心感动,对自己兄弟的背叛伤心……

  第二天,大伯决定和秀禾再举行一次正式的婚礼,以此来对耀辉宣称自己对这个女人的权力……

  婚宴上,耀辉和大伯喝醉了,两个互相不服气的男人开始叫劲,他们都要战胜对方。最后,两个人决定比赛爬山……

  大伯已经上了年纪,在山上摔断了腿,在耀辉的背上,大伯袒露了心声:他是第一次这么深地爱一个人,他希望自己的六弟不要破坏这对他来说也许是最后的一次爱情……耀辉被打动了……

  而在城里,嫣红在痛苦和痴情地守望着对大伯的爱情,她从娴雅那里获悉的有关乡下的消息使她深受伤害……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24 11:0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