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后非典时期,体育比赛我们来了

 

  曾几何时,我们幸福地在享受赛场上的激情,看台上的沸腾。然而这一切都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归于了平淡。在鲜花烂漫的五月,我们告别了自己喜爱的体育比赛;或许,家中电视机里转播的欧洲联赛将成为我们孤独中的陪伴,或许赤膊地在空地上挥汗成了发泄的途径。 这也许是一种悲哀,但这也是一个残酷的现实。没有人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形,我们必须珍惜生命,为自己,为家人以及为了所有关心自己的人;我们离开比赛、离开体育,但一切都是暂时的,我们相信他们还会回来,就像太阳每天依旧升起。等待那一天,让我们彼此祝福并充满希望……

  今天的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似乎所有空气都化成了一分期待,一分热盼。中国足协的一纸传真终于将之前漫天的流言变为了现实,由于非典而停赛了一个多月的中国足球甲A联赛将于7月2号重新吹响号角。金戈铁马声催动战士踏上战场,对比赛的渴望同样也让球员和球迷们摩拳擦掌。

  和男足相比天津女足的队员们对比赛的那分期待丝毫也不弱,在非典期间,她们只能通过和U15、U17的男足进行训练比赛来保持状态。如今女足超级联赛也将于7月5号敲响战鼓,坐镇河东体育场的她们将首先主场迎战河南队队,对于超级联赛他们也有着自己的期待。

  同样受到非典影响而遭致停赛的还有全国棒球联赛,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作为卫冕冠军天津棒球队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虽然暂时处在第一的位置,但是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非典期间的停赛对于他们来说到未必是件坏事。虽然体育赛事陆续将登场亮相,不过提到台面上的确是如何进行好后非典时期的比赛组织工作,毕竟非典还没有被完全驱走,病毒的阴霾仍然时刻笼罩在我们头上,此时此刻,沉浸在体育比赛幸福中的我们决不能有丝毫的掉以轻心。

  众多精彩体育赛事的恢复,让憋闷了许久让体育爱好者们欢欣不已,然而能到赛场上观看比赛的观众还毕竟是少数,大多数人要欣赏赛事,还要通过观看电视转播才能实现。因此,为了满足观众的需要,除了足球、棒球联赛的现场直播外,还有一些精彩赛事也将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非典即将过去,体育赛事我们来了。热爱体育的您,不妨继续去纵情欢呼、去放声呐喊、去感受激动、让体育比赛的魅力去激昂那驿动的心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24 14:56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