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健身俱乐部里的“洋”经理

 

  说起枫叶之国加拿大与咱们中国的关系,相信很多中国人都不会对这两个名字感到陌生,一个是让人肃然起敬的白求恩大夫,另一个则是让人不禁莞尔一笑的洋笑星大山;而在今天的节目里,我们也将带您认识一位名叫BRETT的加拿大朋友,一个已经游历了世界上十几个国家的专业健身教练。尽管来到天津工作只有短短的六个月时间,但是目前身为一家健身俱乐部总经理的BRETT,已经在天津这座美丽的国际大都市找到了自己事业的新起点。

  和许多生活在这个大都市里的老外们一样,天津带给BRETT更多的是新奇和热闹。这个刚来天津6个月的加拿大人,正努力适应着这里的环境。

  作为健身俱乐部的总经理,BRETT更多的时间是呆在俱乐部里,对于他来说,如何管理好俱乐部以及让大多数人都喜欢健身才是他最重要的事情。

  (BRETT采访:我们俱乐部的经营理念就是:让你一生都保持健康。不管你处在怎样一种生活状态,只要你来健身,都会让你获得健康。不管你拥有多少财富,也不管你想干多大的事情,最重要的一点你必须明白,那就是:让健康伴你一生)

  BRETT健壮的、酷似“施瓦辛格”的外形,让人一看就是健身教练,但令人想不到的是,他在上学时的专业是学美术的,现在还有着很好的美术功底。不过,曾经的一次车祸伤了他的颈部和腰部,幸亏他平时爱好健身,一年后便恢复了,从此,他便与健身结下了不解之缘。

  (BRETT采访:我父母是做健身这一行的,我从小就对健身感兴趣。虽然我的专业是学美术的,但美术对我来说是休闲的一种方式,是我激情的一种生活,作为事业我会选择健身,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健身的好处)

  现在,BRETT主要负责俱乐部的经营管理。对于他来说,如何对健身俱乐部进行宣传推广是他首先要做的。

  在俱乐部成立之初,他积极策划一些活动,从6月份开始,一项名为“金牌健身周”的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BRETT独特的个人魅力和超凡的组织能力使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大大超出了预想的效果。

  在天津,金牌算是比较大型的健身俱乐部之一,这里的大部分会员都认识BRETT,也都曾接受过他的健身指导。

  在中国的加拿大人当中,BRETT最崇拜大山,因为他的中文说的非常好,他也很想象他那样。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他唯一感到困难的是语言交流上,虽然身边有翻译,但他仍然想自己和别人直接交流,倾听他们对俱乐部的看法。

  在我们采访之前,BRETT说他从来没有感觉到自己的生活原来这么单调,每天做的只有两件事情,从家里到俱乐部。俱乐部在大厦的5楼,BRETT上下楼是从来不做电梯的,这也是他的一个习惯。

  (BRETT采访:俱乐部从一楼到五楼一共有101级台阶,从你开始来俱乐部运动到熟悉这101级台阶的时候,你的日常生活就会变的越来越简单)

  BRETT曾经跟我们说,健身就是他的全部,如果让他选择,下辈子还是选健身,他会抓住机遇去推广它,也许,这就是他先后在10个国家的健身俱乐部任职的原因吧,在我们结束了对BRETT的采访后,让我们记住的不仅仅是他开朗的性格,还有他的理念:让你一生都保持健康。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6-24 14:56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