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谈判专家》《谈判高手》分集介绍(16-20)

  第十六集

  可人、杨光合力劝服家全,当家全准备离开天台时,却因要拾回与可人及杨光的合照而意外失足跌死。谈判小组召开会议,希望让组员一起面对及舒解因事主死亡而带来的心理压力及创伤,杨光为不能及时拉住家全而感内疚,可人却感难以面对,精神陷入崩溃状态。杨光按孝武提供意见自我减压成功,遂前往开解可人,却被可人质疑他从没当家全是朋友,杨光难受。

  国栋上司韦sir打算推荐国栋见board,却担心他因婚变影响形象,又著他加紧调查一宗上头关注的连环强奸案,国栋向其保证不会被私事影响工作表现。国栋要求下属健硕、小强、左轮及秋(神婆)全力追查强奸案线索。简洁无意中发现秋胃痛仍坚持工作,不敢请假,便提醒国栋要多关心下属。简洁察觉到可人仍受家全之死所困扰,劝她接受心理治疗,但可人拒绝。

  简洁经常感不适,照相熟医生指示作详细身体检查,不料竟怀了家骢的孩子,简洁感矛盾。长旺从好友得悉简洁有孕,到访方知简洁与家骢准备离婚,愕然。简洁见一于单亲家庭长大的少女因缺乏父爱而沦落为私钟妹,不欲孩子于单亲家庭中成长,决定打掉胎儿。长旺找国栋协助找家骢,国栋始知简洁有孕,遂以谈判小组精神劝简洁珍惜腹中生命,不果。

  第十七集

  简洁放弃流产手术,向打算轻生的未婚妈妈徐婉芳进行谈判,为争取婉芳的认同感,不惜在传媒面前说出公开自己的经历,婉芳大受感动。简洁成功说服婉芳放弃自杀,虽被报章披露其曾打算堕胎的负面新闻,仍能欣然面对。可人未能面对家全之死,缺席谈判工作而被国栋责怪,可人惟有提出暂停谈判工作。杨光带可人接受孝武治疗,但可人心理创伤太深,抗拒治疗。

  孝武接受杨光建议以朋友形式开解可人,但可人无法忘怀家全,杨光遂逼可人接受家全之死是意外的事实,可人大哭一场后,抑压的情绪终得舒解。简洁到医院检查,见婉芳父与婉芳男友阿荣争吵,追问下始知婉芳曾被色魔施暴,后遭男友抛弃,遂鼓励婉芳向国栋提供线索,希望能将色魔绳之于法。

  简洁单亲妈妈的新闻成为传媒焦点,谈判小组上司蒋sir认为可藉此机会向社会发放正面讯息,简洁遂接受电视台访问。简洁找阿荣希望他能体谅婉芳的心情,重新接纳她,阿荣感难为,但却从简洁大方面对别人的指指指点得著领悟。简洁婚变内情遭传媒渲染,再度被追访,国栋见状驾车送简洁离开记者群,为摆脱尾随不舍的记者采访车及闪避路人而撞车,国栋紧张地送简洁入院,幸简洁最终无恙,简洁亦因此事发现胎儿对自己的重要性。

  第十八集

  可人得孝武治疗,学懂以舒缓动作放松神经,又与孝武一起运动减压。Joyce工作忙碌,不单失约孝武,还要他分担工作,加上其公关工作经常与异性有亲密接触,常被传媒报道其绯闻,孝武祖母罗丽君大表不满,孝武感苦恼,杨光遂建议他跟Joyce摊牌。简洁出院,长旺欲接她回家方便照顾,简洁坚拒下又与他起争执,长旺拂袖而去。

  再有一案强奸案发生,国栋受压要尽快破案,国栋只得命下属等日以继夜全力加紧彻查,健硕查得色魔喜用摄录机拍下其施暴过程,遂从摄影学会入手调查。孝武鼓励可人讲出家全堕楼事件始末,著她面对及接受不能改变的事实。孝武驾车见Joyce跟一男子Ken公开亲热,即下车质问Joyce,不料Joyce竟突然提出分手。孝武因失恋表现烦躁,可人遂以他所教导的方法反过来开解他。

  国栋见强奸案连日调查下仍没甚进展,加上被家人的问题困扰,不知不觉将不快情绪发泄在属下身上,健硕看不过眼,出言顶撞,刚巧被简洁看到。简洁劝国栋避免给自己及下属过多压力,更以国栋当日鼓励自己的说话来勉励他,国栋因而对下属态度稍作改变。可人为开解失恋的孝武,亲手做寿司给他,又与他看笑片及陪他吃棉花糖,孝武心情转佳。国栋等从证物推测,相信多宗强奸案同属一人所为。

  

  第十九集

  强奸案受害人林安妮曾报称遭游泳教练胡德明非礼,国栋遂联同众人前往泳会调查,德明即提出时间证人证明自己清白。国梁到泳会,骇见国栋正查问德明,情急下躲起来,原来德明乃国梁恋人,怕被国栋知悉二人关系。健硕从泳会宣传片段中,发现安妮曾多次被摄入镜头内,遂从宣传片摄影师江永健著手调查,果然有所发现。

  孝武带可人重返家全堕楼现场作最后一次疗程,可人终能面对家全的死,并在孝武陪同下拜祭家全,将心底话说出。杨光满心期待Ada回来,却突接Ada与未婚夫复合,及取消回港的消息,大感失落。健硕等人连日跟踪健,相信他拍摄街上少女作为日后猎物,遂派神婆放蛇,不果。国栋想到请婉芳协助,便前往游说她引永健再犯案,永健果然上吊,再度部署企图强奸婉芳,国栋见永健有所行动,即上前拘捕他,还于他家中搜出其他涉案证物。国栋破案受上司赞赏,表示对推荐他升任警司一职更添信心。

  可人心理全面康复,再次投入谈判工作,并将个人经历与组员分享,但杨光却因被情所困而无心工作,国栋看在眼里。国栋以自己为例,指杨光投入工作便能忘记失恋,杨光无奈。国栋心情大好,回家关心各人,国宝投考警察成功,国栋虽感开心,仍不忘厉言勉励她。

  第二十集

  长旺继子简继祖开快车后推撞警员,被控以袭警,长旺向国栋求助,简洁认定是继祖不是,继祖不满驱车绝尘而去。简洁从长旺与国栋的对话中,明白父亲感受,但始终未能对母亲之死释怀。Joyce代转交舞会邀请咭给孝武,孝武为免被别人看扁,决定邀请可人为舞伴出席。Joyce于舞会上欲上前奚落孝武,但却因可人大方得体的对答而自讨没趣。

  杨光见后父杨守业不适,仍因要回昌隆处理购入冒牌罐头遭投诉一事,遂陪他一起上班。原来孝文经常利用公款,吃喝玩乐,又在交易中取利,其管理会计部之妹孝贞欲夺回家族生意大权,遂与丈夫谋定不将孝文问题公开。孝文将购入冒牌罐头责任推卸在采购经理吴大贵身上,但杨光了解大贵为人谨慎,劝他说出真相。

  孝文以为逼令大贵引咎辞职便可平息事件,但孝贞誓要追究责任,二人在下属面前各不相让,最后守业出现并责二人为争权夺利不惜牺牲昌隆利益。守业对孝文、孝贞感失望,欲著杨光回昌隆打理业务,好让自己能早日退休。韦sir通知国栋下月正式升为警司,国栋大喜,简洁知道后不忘提醒他报答下属们的努力。国栋陪简洁到医院检查,惊见国梁苦苦哀求德明复合,方知他是同性恋者,硬将国梁带回家并将他软禁。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9-30 10:2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