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谈判专家》《谈判高手》分集介绍(21-25)

  第二十一集

  杨光跟孝武商量应否回昌隆打理生意,但最后二人均感性格不合,不了了之。孝武于情人节约会可人,可人暗喜,却又恐再次表错情,不敢存厚望。情人节当日,可人见孝武一直没表示,感失落,原来孝武刻意营造惊喜后才向她表达爱意。杨光放大假,往昌隆帮手,因冒牌罐头事件,供应商赵创发决收回优惠价供货,守业遂与杨光找创发道歉,可惜创发心意已决。

  杨光知道创发对昌隆的影响甚大,遂决定凭著诚意及三寸不烂之舌打动创发。创发不堪被杨光苦缠,要他说出一千个理由让自己继续以优惠价给昌隆供货,终因杨光毅力可嘉,继续给优惠价予昌隆,杨光因立下大功首获丽君赞赏,守业乘机著他回昌隆打理生意,丽君首肯,杨光虽不愿但又不敢逆丽君意思,进退两难之际,幸得孝武解围。

  国栋觉杨光乃可造之材,故不时考验杨光,乘机将谈判技巧传授。国梁离家出走,国栋因刚升职,欲低调处理免受影响,遂决找简洁协助。国梁遭德明抛弃,危立天台企图自杀,国栋与父母接德明来电,匆匆赶至。国栋欲劝国梁放弃自杀,惜二人未能就性取向问题达成协议,国栋更因怕事件闹大影响其形象,一时情急,欲以武力将国梁拉回天台安全位置时,反遭国梁推跌落街。

  第二十二集

  国栋意外堕楼,大腿骨折,被送院抢救,国梁为此自责,杨光从旁开解。杨光趁休假于昌隆工作,甚觉无聊,但孝贞却有感他与创发关系良好,欲拉拢他到其会计部工作抗衡孝文;而孝文亦不甘后人,力邀杨光到其部门工作,杨光感为难,向孝武求助,怎料孝武竟因佳人有约而敷衍他。孝文与孝贞为争夺杨光而各不相让,更逼他在丽君面前表态,杨光终说出自己的期望,守业与丽君商量后,决定让杨光继续当差,杨光大喜。

  国栋苏醒过来,不能接受自己需要两、三年时间接受治疗,认定是其主诊医生不济,遂请求简洁协助。杨光休假完毕,差馆同僚不知Ada放弃回港,还以为他好事近,取笑他,杨光为求转移众人视线,出卖可人,指她正在蜜运中。简洁欲找得全球骨科权威唐医生替国栋诊治,可惜唐医生正于南美当无国界医生,未能取得联络。幸好唐医生回港开会,简洁终请得他为国栋诊治,惟国栋伤势严重,唐医生无奈说出国栋康复后仍需靠拐杖协助行走,国栋感绝望,怒赶众人离开。

  韦sir知道国栋腿伤需要长时间治疗,短期内未能返回工作岗位,遂于探望他时说出其警司一职已觅人选暂代,且会安排国栋康复后任文职工作,国栋大受打激,一蹶不振。

  第二十三集

  孝武与可人拍拖,在街上遇见佩佩,孝武随即松开正牵著可人的手,更否认与她相恋。佩佩向杨光打听可人背景,孝武即声称跟她只是普通朋友,其后向杨光解释担心可人未能接受其家族压力,实际却是因他仍然念挂Joyce,不欲公开与可人关系。国栋透过互联网遍寻能冶疗腿伤的方法,又从小娴口中得悉神医孙学林医术高明,加上不能接受在轮椅上渡过余生,遂决定出院一试,简洁欲劝无从。

  国栋因误信学林,接受他的草药针灸而令伤口受细菌感染,深宵痛楚难当被送院,经唐医生诊断后,指他需尽快接受手术将坏死组织切除,但国栋恐要将大腿切除,坚拒接受手术,众一惆莫展。众看电视报导,方知学林以神医自居招摇撞骗,小娴自责。国梁深宵到医院求国栋原谅,国栋却指自己若非与家人欠缺沟通、爱面子及心急投医,便不会招致今天的后果,更自嘲跟无知妇孺毫无分别,遭神棍骗财。

  国栋深宵致电简洁,简洁察觉他说话有异样,遂通知杨光及可人赶往医院找国栋。国栋果然因万念俱灰,欲引火自焚,简洁等寻至,可惜一切谈判技巧均未能派上用场,杨光见状,突作惊人举动,竟将火酒往自己身上泼,声言要陪国栋一死,而简洁亦以腹中块肉来打动国栋,终令他放弃自杀念头。

  第二十四集

  国栋在家人及简洁支持下,决定接受手术。手术成功,国栋的腿无需切除,但仍需长时间治疗才能康复,国栋得简洁从旁支持,重新振作并接受物理治疗,进展理想。简洁肚子渐渐隆起,仍肩负谈判工作,没料到竟因而得到意外成果。国栋伤腿康复情况令人满意,可出院回家休养,国栋更因经此一役,一改其对身边人的态度。彭家上下为迎接国栋回家,大肆装修,改动家中装置配合国栋需要,且对他关怀备至,国栋虽感激,却大感不是味儿。

  可人为迎合孝武,俭朴度日亦要置装,简洁见状取笑她,并提醒她尽快见家长确立身分。孝武见Joyce被其男友纠缠,遂上前替她解围,Joyce欲重投孝武怀抱,邀约孝武茶聚,并假装堕进泳池遇溺试出孝武真情,孝武终抵受不住Joyce的诱惑,与她旧情复织,更因此失约可人,可人惟有将戏票转赠妹妹们。

  可人欲介绍孝武给家人认识,邀请他与其家人烧烤,但孝武最终又因Joyce而失约,更撒谎请杨光代自己应约。杨光与可人一家往烧烤,见可人落寞模样,遂致电找孝武,不料接听者竟是Joyce。杨光翌日为此质问孝武,孝武即砌词狡辩。大福自资改动大厦设施为方便国栋出入,惹起其他住客不满,国富更为此与其他住客起争报,国栋不堪被视作伤残人士,欲迁出大福家。

  

  第二十五集

  大福等反对国栋迁出彭家,无效。简洁趁长旺回乡短住,安排国栋在其家中暂住休养,并聘请私家看护照顾他,国栋感激。简洁亲自下厨预备晚饭与国栋共享,却因经验不足,需国栋从旁指导。孝武与可人逛沙滩,一时兴起欲拖可人下水畅泳,可人却诸多推搪,孝武感扫兴。丽君、佩佩前往昌隆巡视业务,在铺外遇上可人及孝武,丽君邀请可人共膳,实则打探其家底。佩佩认为可人家境清贫,与孝武并不匹配,惟杨光力赞可人,丽君亦感认同,虽然可人于席间曾因紧张失仪,亦不介怀。

  Joyce要孝武于长假期一起往法国渡假,孝武知Joyce裙下之臣无数,一口答应。可人紧张询问丽君对自己的印象,孝武烦躁回应,可人却以为他工作压力大,表示体谅。国栋休养期间,以看别人写生打发时间,又请缨陪简洁上产前辅导,却是呵久连连,气坏简洁。

  杨光发现孝武向可人隐瞒与Joyce复合及一起往法国,大怒,收起他护照欲逼他留下,可惜孝武一意孤行。杨光提议与可人及简洁一起入新界渡假兼探望国栋,可人见简洁与国栋有讲有笑俨如一对夫妻,认为二人大有可能发展。杨光为免可人呆等孝武电话,遂带她往捉萤火虫,可人被萤光吸引,忘却烦恼,杨光亦被她娇憨神态所吸引,上前欲吻向可人。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9-30 10:2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