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谈判专家》《谈判高手》分集介绍(26-30)

  第二十六集

  杨光欲吻可人之际,及时抽身,二人大感尴尬,且各自回房中自责;翌日更一起匆匆离开简家,简洁察觉二人间的异样。一批警员为侦查案件入村,国栋遇上旧部属,对别人同情的眼光感难受。国栋与简洁见邻舍何伯绘画时不适,才知道他患上末期癌症,但却无惧死亡,反而珍惜眼前每分每秒,将风光绘于画上。国栋从何伯身上,顿悟亲情的可贵,以及要关怀身边人。

  守业因病要于家中休养,昌隆业务暂由孝文及孝贞管理。丽君生日在即,为免守业劳累,决低调庆祝;Joyce得知丽君欲邀可人跟孝武一起庆祝其寿辰,竟使计令孝武不能赶及回港。可人独自出席丽君生日晚宴,更通宵编织颈巾作贺礼,丽君盛赞她有心思,印象分大增。孝武返港,杨光得知可人要接机,企图阻止,惜最后仍被她看见孝武与Joyce一起,令她伤心欲绝。杨光回家怒斥孝武,惊动丽君,丽君警告孝武若坚决与Joyce复合,后果自负。

  国栋回福记探望家人,见各人各有所长且齐心工作,相处融洽,感欣慰。国栋陪小娴买菜,慨叹当家不易。简洁应邀往彭家吃晚饭,国宝回来,告诉各人自己考试合格,即将成为新一代陀枪师姐,并在国栋面前示威,国栋不怒反喜。国栋向简洁说出回家一行的感受,简洁赞赏他学会欣赏家人优点及长处。

  第二十七集

  守业于昌隆业务会议中对孝文、孝贞的报告感满意,不料孝贞突然揭穿孝文自组公司与昌隆交易谋私,气得守业当场晕倒。丽君怒责孝文、孝贞,更指孝贞居心叵测,直言家族生意只会交给孝文,著她安守本分协助兄长。杨光硬拉可人跟孝武说个明白,孝武却藉词推搪,可人难堪,终忍不住拥著杨光痛哭,杨光安慰她,并许诺会永在她身边,可人愕然。

  简洁侍产期间,与国栋相处日久,二人不知不觉间关系起了微妙变化。长旺提前从大陆回港,向简洁及国栋诉说继祖为还赌债与人合谋骗其财富。长旺发现继祖夜里回家偷钱,二人起争执,继祖更将简洁撞倒,引致早产。简洁临盆在即感无助,幸得国栋陪入产房,终诞下麟儿,却因失血过多昏迷,国栋大惊。

  丽君巡视业务,发现生意冷清,孝贞与其夫梁大伟提议减省人手以控制成本。孝贞与工人转换合约形式,工人工资下调,亦得无奈接受。孝文笼络供应商荣毅力合作扩展昌隆业务,毅力提出免费供货昌隆作速销,只要求分取利润,孝文大喜。简洁知可人与孝武分手,鼓励可人接受杨光,可人矛盾。警司吕sir的妻子疑不堪教书工作压力,打算揽子跳楼,可人、杨光奉召前往进行谈判,谈判成功后,吕太却突然将可人推下楼,杨光见状,奋身扑前相救。

  

  第二十八集

  可人获救后,杨光送她当日获奖襟针,表明心意,可人不知如何是好。孝文无心细听与毅力的合约内容,交孝贞与律师研究,孝贞发现合约对昌隆极为不利,遂找毅力告知合作告吹,毅力洞悉孝贞之野心,拉拢她合作。简洁告知国栋于昏迷期间听到他的承诺,方令自己有勇气活下去,国栋紧握她手,二人感情更进一步。

  昌隆廿四小时营业及发展速销生意成绩理想,孝文意气风发,却害苦了加班工人。昌隆工人常大智及弟弟大勇为保住工作,任劳任怨,惹其他同事不满,大勇是个哑巴,遂成为报复对象,大智因而经常与同事起争执。简洁儿子生病送院,家骢偷偷探望,被发现。国栋得知家骢与文静分手后,回来欲与简洁复合,怒责他不知廉耻。

  孝文明知速销生意无利可图,仍因贪功不肯放手,还打算加强宣传速销,却不知已堕进毅力及孝贞所设的陷阱中。韦sir提议国栋前往星马为谈判小组作交流,国栋为照顾简洁母子,婉拒。杨光再次约会可人,二人起初相对无言,后重提往事,勾起可人不快回忆,杨光即当众高歌一曲为多番失约向她道歉,可人受落。简洁儿子因胆管闭塞,影响肝功能,需接受器官移稙,简洁感彷徨无助之际,家骢突然出现简家,表示愿意捐肝救子。

  第二十九集

  家骢为弥补对简洁及其儿子之亏负,甘冒生命危险捐肝救子,简洁感激。捐肝手术成功,简洁关心家骢状况,国栋见状大感不是味儿。国栋因曾承诺照顾简洁及其子,却就简洁儿子生病一事,感无能为力而失落,找杨光倾诉。孝武再遭Joyce抛弃,失意下要求与可人复合,可人断言拒绝。孝武发现可人与杨光约会,即找杨光上车谈判,情绪失控下撞车受伤送院,丽君因而迁怒杨光撬孝武的墙脚令他受伤,杨光难受。

  昌隆入不敷支,孝文向毅力提出减少速销规模,毅力拒绝,更指出更改合约形式昌隆需赔偿其损失,孝文为难。孝贞将工人由月薪变日薪,削减福利来减低成本,大智、大勇为了生计,率先同意签新约,同事们对二人更添不满。国栋发现家骢向简洁要求复合,为免破坏简洁一家三口幸福,向杨光表示决定赴星马为谈判小组作交流,杨光无奈。

  大勇搬货时意外受伤,致终身残废,孝文得悉公司没有为日薪工人买保险,著孝贞处理。昌隆工人按章工作以表达不满公司待遇,孝贞决以强硬手段对待,引发工潮。家骢安排烛光晚餐,打算与简洁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时再她求婚,简洁直言因为国栋不能再接受家骢,家骢无奈返加拿大。孝武旅行散心回来,与杨光冰释前嫌。

  第三十集(大结局)

  守业得悉家人一直隐瞒昌隆工潮事件,激动不已。大智得悉美国新医术或能帮助大勇康复,遂找孝贞索偿工伤,不料大伟拿出大智当日签署文件表明大勇于非工作时间受伤,昌隆毋须赔偿,大智感受骗,激愤。孝文、孝贞就工潮事件与工人进行谈判,惜未能得共识,工人更一怒之下打伤大伟,混乱之际,大智手持菜刀闯入昌隆,胁持孝文、孝贞及员工等。

  简洁、杨光及可人奉召前往与大智谈判,简洁以杨光为人质家属著他负责后勤支援,自己则负责谈判,大智遂列出释放人质的条件。大智向众人说出胁持事件起因,人质们同情其遭遇,故当探员假装外卖薄饼速递员入内时,遭揭穿身分,大智更夺去其配枪。心理专家杜哲平与蒋sir分析胁持者与人质们已建立正面关系,而谈判小组中只得国栋曾处理过同类型事件,杨光遂向国栋求助。

  一人质惊恐下挣扎逃生,却堕楼身亡,大智感慌乱及难过。国栋赶返香港,指挥众人处理谈判,并成功打开大智及人质的心理缺口,著杨光代表昌隆向大智保证答允其要求,却因人质破坏谈判程序,功亏一篑,最后要由飞虎队硬闯制服大智及救出人质。国栋与简洁经历多变后,更珍惜彼此关系。杨光再次追求可人并当众示爱,二人终共谐连理。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09-30 10:2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