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大宅门》分集介绍(21-30)

  第二十一集

  景琦被抓进了大牢,多亏玉芬将其救出。而杨九红己深深爱上了景琦,自己赎了身,非景琦不嫁。此事遭到了白玉芬的坚决反对,并警告景琦上有严母,下有妻儿,不可造次。但九红的诚意终于感动了景琦和玉芬,景琦遂纳九红为妾。北京,白府收留的韩荣发竟是个市并无赖,包娼窝赌无恶不作,二奶奶还不得不供其银钱挥霍,又不断的调戏关香伶和白玉婷,并发誓要娶玉婷。为了不泄露大爷逃走的秘密,二奶奶只好忍气吞声,为全家所不理解。关少沂只好接走香伶,将其远嫁新疆给由于主战己发配到新疆的詹王爷的孙子詹立志。

  第二十二集

  韩荣发又调戏玉婷,三爷颖轩忍无可忍,与韩搏斗,终于中风躺倒,生命垂危,临终前只想再见儿子景琦一面,二奶奶忙派人去济南叫景琦速速回京。景琦在济南终于打败了孙家,并用底价将“孙记胶庄”盘为己有。景琦知其父病危,连夜赶回京城,离别四年又回到家中,但父亲早己去世,二奶奶感慨万千,并宣布不认杨九红为儿媳,不许进白家的门。景琦与黄春母子见面,儿子己四岁了。接风晚宴上,景琦见到韩荣发,怒不可遏,将韩暴打一顿赶出门去,全家人无不拍手称快。韩荣发誓要报复白家,二奶奶将大爷之事不得不告诉了景琦,景琦方知闯了大祸,果然,韩荣发一纸诉状,将大爷之子白景怡送进了大牢。

  第二十三集

  二奶奶通过贿赂宫中太监王喜光将景怡救回,韩荣发仍不死心又挑拨关少沂上折西太后,景怡再次入狱。此时严爷己死,朱顺下落不明,成了无头公案。大雪天,“南记老号”的白景双救了一位躺在门口垂危的老人,有意在走时留下了一个包袱,二奶奶一看方知正是改头换面的朱顺,信中拜托二奶奶照顾老母,景琦忙赶到西韩地终于见到了当年救大爷的人的母亲韩张氏,但朱顺仍下落不明,此时朱顺己到大理寺自首,舍生取义。编织了一套牵涉无数官员的大冤案,官员们大惊,放走了朱顺,放回了景怡,反将韩荣发下了大牢。玉芬自济南回京,并带回了己生了一个女儿的杨九红,景琦无奈将九红母女安排在外宅居住。  

  第二十四集

  二奶奶借想孙女儿为名,叫雅萍、黄春去杨九红处抱来看看,二奶奶给孙女儿取名白佳莉,并宣布孩子由自己抚养,不许九红抱回,全家震惊。景琦企图将孩子抱回被二奶奶坚决顶回。杨九红痛不欲生,雅萍后悔不迭,并与黄春、玉芬商议办法,雅萍趁二奶奶不在家,偷偷将佳莉抱回并叫玉芬速速护送九红母女回济南,二奶奶闻讯大怒,勒令景琦将孩子抱回,景琦被逼无奈,绝情绝义将九红的孩子抢回,九红悲痛欲绝。宣统登基,天下大赦,与詹王爷一起发配到新疆的武贝勒回到了北京。他找到三爷白颖宇,要见景琦认他这个老岳父。

  第二十五集

  景琦和黄春均不认武贝勒,用五两银子打发了他。武贝勒大怒,发誓报复;关香伶也从新疆还京,将雅萍接回詹家母女团聚;杨九红又己怀孕,她怕生下孩子又被王奶奶抢走,执意要回济南,景琦心疼九红,同意她回去。可是二奶奶知其怀孕定要她生下孩子再走,景琦左右为难。武贝勒终于找到了己从大狱放出的韩荣发,并提供线索叫他去西安户县寻找大爷,韩荣发果然在户县窑洞找到了大爷,武贝勒以此威胁,景琦怕再生事只得认了岳父。九红知道处境危险,买了火车票想偷偷逃回济南,被景琦发现,在九红苦苦哀求下景琦放走了九红,王奶奶闻之大怒,令景琦追回,景琦赶到火车站,良心和正义感终于使景琦下决心,放走了杨九红。辛亥革命成功,清王朝覆灭,大宅门翻开了新的一页。

  第二十六集

  一九二一年,七老爷景琦己自立宅门,就与老宅门隔一条街。并从济南接回了杨九红;第二胎在火车上流了产;二奶奶依然不认,女儿白佳莉和奶奶一起不认杨九红。九红为了不受欺侮,把哥、嫂也带进了新宅。景琦在西郊盖花园子,把工程包给了武贝勒。武恶习难改,串通新宅总管王喜光大肆贪污,不料被人揭发而丢了差事,便四处查访揭发的人。景琦之妹白玉婷迷上唱花旦的万筱菊,一心要嫁给他,遭景琦反对和王奶奶的申斥。二奶奶一天过新宅来恰遇杨九红,便与佳莉一起当众侮辱了九红,九红自杀未遂,景琦不敢顶撞母亲,竟然冷眼旁观不置一词。  

  第二十七集

  佳莉为有九红这个做过妓女的母亲而感到耻辱,九红因女儿不认感到痛心,景琦左右为难无可奈何。武贝勒夜晚回家突然被人绑架,带到乡下菜园子,此人正是揭发他的那个人,是他的亲生儿子黄立。大格格怒斥武贝勒的不仁不义,黄立暴打武贝勒,并将要死的武贝勒弃置在新宅门口。武临终前向景琦吐露真情,当年陷害大爷、毒死嫔主子的正是他,他希望景琦认下大格格和黄立。黄春忙去菜园子寻母,不料己人去屋空,只留下一百二十两银子,景琦方知黄立就是他在济南路上遇见的被吊的老客,是个骗局,黄立一直在跟踪他,景琦又将雅萍母女接进新宅。

  第二十八集

  景琦的花园子修好了,二奶奶来游园,遇见丫头香秀,正好缺个抱狗的丫头,令王喜光买回,王竟从中贪污了四百五十两银子。杨九红孤独苦间,抽起了大烟,被景琦发现,两人大吵,景琦终于理解了九红,亦无可奈何。

  第二十九集

  白玉婷迷恋万筱菊,逢万之戏必看,终于按捺不住,连夜间进新宅,逼哥景琦为其说亲。景琦的儿子白敬业在柜上掌管配药房,因偷工减料惹的许先生、涂二爷递了辞呈。景琦秉公处置了敬业,并召集药行商会全体人员,当众销毁了价值七万两银子的假药。此时执政府又派下军饷,景琦替药行承担了一半,二十五万两。敬业随涂、许二人去安国办药,竟趁机豪赌,一下子输了十二万两银子,《百草厅》从南方运的药材又被土匪抢劫,而原清宫所欠《百草厅》的二十二万两银子由于溥义倒台也不翼而飞,白家大宅门己是危机四伏,敬业又被赌局做为人质扣留索要赌资,白景琦四面楚歌,一筹莫展,又不敢叫二奶奶知道。  

  第三十集

  杨九红拿出私房银子十二万将敬业赎回,景琦一怒之下竟打断了敬业的一条腿。景琦为玉婷说亲不成,万筱菊有妻有妾有儿有女,坚决拒绝了这门亲事。玉婷仍不死心,叫景琦再去,给万当丫头她都愿意。杨九红终于忍耐不住,深夜找女儿谈心,不料被女儿羞辱一番,景琦于二奶奶的压力竟不敢说一句公道话。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10-20 10:1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