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真心真爱》分集介绍(1-5)

  第1集

  清兵攻入北京,明朝大将军为保全年幼公主的性命,与清朝傅王爷达成协议:以己性命换取傅王爷对公主的抚养。傅王爷答应了他,并把公主当成了女儿取名为傅怀玉。十多年过去了,一日怀玉与丫环青青女扮男装私自离家,巧遇微服出访的康熙,两人一度大打出手,怀玉出手打伤了康熙的眼睛。她不知眼前的公子是皇上,笑嘻嘻地走了。康熙回到宫中,太后发觉他的眼睛有伤,便严厉责备追问原因,康熙支吾以对。

  第2集

  一年一度的秋季围猎比赛开始了,傅王爷和成亲王的两位公子傅荣、成安都对此夺冠志在必得,准备大展拳脚。怀玉在家无所事事,于是瞒着傅王爷去参加围猎比赛。比赛开始了,傅荣、成安两人一马当先走在前面,这时他们看见一只鹿,正当拔箭射杀时,怀玉却也张弓策马而来。不料,怀玉的马被石头绊了一下,怀玉的箭射中了成安,成安顿时从马上跌下,昏迷不醒。傅荣、怀玉大惊失色,连忙找地方躲了起来,商讨对策。

  第3集

  在围猎大会现场,探子回报成安遇刺受伤一事,图德海感到事情严重,即保护皇上回宫。奈何成安伤势严重,坊间名医都无从入手,成亲王只好入宫救助自己的女儿现贵为王妃的成韵。成韵立即与成亲王求见康熙,康熙得悉之后,遣派宫廷御医到王府医治。御医从成安的身上取出的箭头赫然刻着“傅”字。成亲王把状纸告到朝廷上,康熙下旨命宗人府彻底查清此事。康熙、怀玉、吴应熊相约在酒楼见面,在席上怀玉心事重重,经两人追问,怀玉透露围猎比赛发生意外的始末。康熙深表同情,暗自决定助她度过难关。

  第4集

  成亲王回到王府深感不平,于是与女儿成韵上朝面见圣上,讨还公道,康熙迫于太后的压力,下旨将傅荣收入大牢。怀玉听说此事之后亲往成王府与成亲王理论,却遭成亲王恶语相对,怀玉深感罪责,想为哥哥傅荣洗脱罪名,不惜挡架面见皇上,至此两人才真正知道各自的真实身份。康熙为帮助怀玉又不失公平,于是测试她的射击技术,怀玉不负众望,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康熙十分高兴,答应帮助她。

  第5集

  怀玉的母亲德福晋是康熙的奶妈,她见自己的儿子在大牢里毫无消息,十分担心,于是进宫求见康熙,康熙对她百般安抚,劝她放心。此事很快水落石出,德福晋心中大慰,在出宫路上碰见了王妃成韵。成韵对她百般刁难,德福晋也得理不饶人,两人便争吵起来。成韵不忿,向太后搬弄是非,太后大怒,令宗人府官员判傅荣革除官爵、发配边疆。傅王府众人听此消息,莫不大惊失色,怀玉更是非常气愤,她找到康熙大声斥骂。康熙即令宗人府官员前来,了解到事情的真相,于是作了巧妙的判决,怀玉转怒为喜。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10-29 10:0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