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真心真爱》分集介绍(11-15)

  第11集

  怀玉为弥补给哥哥造成的伤害,甘当众人受辱要尚之信不再纠缠成莹,正当尚之信要凌辱怀玉时,吴应熊出手相救,但怀玉并不领情,反怪他多事。皇上闻讯赶来时,见吴应熊与怀玉一起,顿生醋意,责问怀玉为何不求自己。怀玉气上加气,反责皇上,皇上始知成韵从中作梗。成莹终于从昏迷中清醒,傅荣发誓从此不再离开她。此时成亲王父子又上门要人,成莹以死抗争,成王爷只好暂不相逼。

  第12集

  傅王府上下欢天喜地筹办婚事。皇上与韵贵人的关系,也因皇太后的调解而趋于缓和。成王爷将成莹骗回府后出尔反尔,也接受平南王府尚家的聘礼,并广发喜贴,要将成莹嫁出去。成莹据理力争,成王爷非但不依,反将成莹软禁。怀玉偷偷找吴应熊出面相助,吴应熊以师出无名而婉拒,怀玉便打算帮助哥哥与成莹私奔。成王府喜气洋洋,怀玉与傅荣混入成莹房中,怀玉顶替成莹拜堂上了花轿,进了尚王府,傅荣和成莹则按计划逃出成王府。

  第13集

  尚之信闯入洞房,发现新娘子竟然是怀玉,欲强暴她,幸得吴应熊出手相救。成、尚两家到傅王府要人,惊动了皇上,皇上决定微服出宫,追查怀玉等人的下落。吴应熊见怀玉闯下大祸,想带她私回云南,但怀玉不领情,恰好碰到追踪而至的皇上,皇上刻意让图德海送怀玉回府。尚之信在新房内发现吴应熊的令牌,便纠集手下去找他算帐。

  第14集

  九门提督奉皇命将闹事双方捉拿面圣,皇上对吴应熊网开一面,从轻处罚,尚之信发现皇上正是与自己数度交手的仇人,吓得晕了过去。成亲王父子见皇上偏袒傅家虽心里有不服,却又无可奈何,便打算暗中派杀手追杀私奔的傅荣与成莹。傅王府派出的人马找到被傅荣遗弃的马车,傅亲王决定亲自去找傅荣,怀玉也偷偷出府找哥哥。皇上得知消息,也欲带大队人马前往,被皇太后给拦下。成王府的人马找到了傅荣和成莹,正准备抓他们回京,怀玉与吴应熊及时出现救走他们,途中碰到傅亲王等人。怀玉与吴应熊假扮侠客,制服傅亲王,放走了傅荣与成莹。

  第15集

  成亲王赶来向傅亲王发难,争执中,成亲王掉下一封信,被怀玉偷偷收起。成亲王回京后通过韵贵人找到皇太后,要皇上严办傅家,皇上左右为难。怀玉呈上韵贵人写给成亲王的密信,信中要成亲王杀傅荣和成莹。此信令太后很难处置,只得息事宁人。傅荣与成莹再次逃难,傅荣无钱给成莹抓药买食物,一气之下当街强抢。消息传回京城,傅家上下无不为傅荣担忧。德福晋要求皇上看在姨娘份上放过她儿子傅荣,皇上答应了她并决定亲自走一趟,要怀玉冒充自己留守宫中。皇上让傅荣送成莹回成王府,傅荣却被成王府的人打断了腿。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10-29 10:0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