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滨海体育节(12月12日播出)

 

  记者: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滨海新区的会展中心,这里正在进行的是滨海新区十年建设成就展,这个展览呀从经济等各个方面展示了滨海新区十年来的建设成果,那么其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全民健身体育大会,这里呀非常的热闹,可以说是展示了滨海新区在体育方面的建设成果。

  这次“滨海新区十年建设成就展”活动是对滨海新区十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新区的发展态势以及新区人精神面貌的一个全面展示,长达十天的展会采用的是国际通行的“综合展会”的形式,包括展览、文化、体育、商务活动等多种形式为一体。图片和实物的展区自然是丰富详实的,不过要说最热闹的,参与人数最多的,还是那边的体育大会。

  记者:穿过了文字和图片的展区呢,我现在就带您来到了全民健身体育大会的现场,您听这里多热闹,有足球,篮球,体育舞蹈,那么多的体育活动都在这里进行着,咱们这就去看看。

  体育舞蹈、健身操表演轮番上场,乒乓球、羽毛球各展风采,篮球足球激战正酣,体育大会的项目还真是丰富多彩,参与的群众更是男女老少齐上阵。虽然这不是什么正式的比赛,可是队员们的认真劲儿可一点儿都不含糊,因为他们都是新区人,来自滨海新区的各个单位和社区,能够参与这次成就展的活动当然很是兴奋,而在参与全民健身的同时又能充分展示咱们新区的活力,他们更是责无旁贷。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特别安排了参加比赛的队员和参观展览的群众免费乘坐试运营的轻轨列车来到泰达会展中心,让他们在参加成就展的活动当中,抢先尝试这种最新最现代化的交通工具。而快速行驶的列车也让人们看到了滨海新区的速度。这一点,来参加体育大会的人们也是深有体会,尤其是在全民健身方面,他们更有着切身的感受。

  不仅是在新区工作和生活的人,成就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滨海新区日新月异的面貌也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呢。

  十天的体育大会也许还不足以完全展示新区生机勃勃的群体活动,现如今不只是滨海新区,在我们城市的各个角落,相信健身的热潮已经深入到了每个人的生活里,健康和活力会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对生活的追求。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3-12-12 14:40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