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说出你的爱》

T3 晚八点剧场 1月13日——1月23日 20:00—22:00(每天两集)

  长度:22集

  主演:戴军、周杰、徐路

  剧情:《蛋白质女孩》走出王文华原著的笔下,改编为都市青春剧《说出你的爱》,该剧以时尚都市为背景,刻画了现代青年男女在工作、事业、社交乃至个人爱情上的各种遭遇和心境。

  剧中人物大都是今天社会生活中与公共道德不相冲突的好公民。他(她)们的问题在于很难在爱情上合乎理想:张宝很有人缘,但真正喜欢的女孩却得不到;外强中干的阿光属于“苍蝇”之类;“九十度裤子先生”很酷,结果让自己的太太伤了心;“镭射头”是许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他却有“恐女症”;“蛋白质女孩”没有任何杂质和问号,但她在本剧中却成了最引人注目的女主角;“高维修女孩”是一个要强的女孩,果断刚毅,但她的爱情却是漫长的长跑;“火山美女”苏菲是一个反叛人物,始终是一个与他人格格不入的冒险家;阿文是一天生美女,引来许多男女忌羡,她对此却浑然不知。这样一些人物构成了这本畅销小说的电视剧版本中更为鲜活有趣的男女角色,他(她)也许是这个时代的爱情俘虏。

  作者王文华语

  蛋白质定义:

  蛋白质对于每个人的生命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它不像维他命那样光芒万丈,蛋白质是很平凡的,往往被人所忽略。所以想指出这种外表不是那么亮丽,但是非常纯洁、非常圆满、非常丰富的女孩,这样的女孩正是电视剧《说出你的爱》以及作者王文华所要塑造演绎的角色。

  《说出你的爱》是一部以惊奇、开放、忧伤和戏谑的手法描绘现代都市男女爱情经历的时尚剧------两个说到底是“倒霉的单身汉”的张宝和阿光在这个城市的爱情奇遇,还有一些神形各异的女孩的情感经历。

  用“蛋白质女孩”作书名就是代表了作者对完美女性的追求,不但勉励自己也勉励读者。有那么多男男女女都是奇形怪状、尔虞我诈,但是最值得珍惜,最值得怀念的恰恰就是那最简单的蛋白。

  二十几岁的男人会追求高维修女子,因为她漂亮,她对你冷冰冰的,你还追着她猛跑,为什么?因为你年轻嘛,你喜欢的东西就是那一类的。但是后来他就知道,其实那样的女孩子很难跟你发展长久的关系。就像书里写的男人最想碰到的是洗衣机——你一身世故污秽,她大方地接受你。

  剧照;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1-09 16:3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