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大众健身记录挑战赛(1月30日播出)

 

  如果您是我们天视体育节目的老观众的话,那么您也许还记得,去年我们曾经给您介绍过天津市第一届大众健身记录挑战赛,没错、下面将给您介绍的,就是今年的大众健身记录挑战赛,而且呀,今年的比赛和去年相比呀,又有新的特点,参赛者不仅可以挑战去年的仰卧起坐、俯卧撑、双杠项目的记录,而且还可以创造今年新增加的项目的记录,所以说,今年的比赛更有意思喽。

  您也许听说过足球运动员体能测试的12分钟跑,不过这个大众健身记录的12分钟跑,不是在跑道上进行,而是在跑步机上进行,跑步呀,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健身方式,您看这参赛运动员有男有女,虽然身体素质有所不同,可是对于健身的热爱,却是相同的,不过,毕竟是创造记录的挑战赛,这时间一长呀还是这位身体强壮的小伙子占了上风,最终,他也成为了12分钟跑记录的创造者。

  这边的12分钟跑刚刚结束,那边的杠铃卧推又开始了角逐,如果说12分钟跑是对参赛选手耐力的挑战的话,那么杠铃卧推就是对选手们力量的考验了,您看这位大力士,没有点真工夫那可不行。最终,还是这位小伙子以156点3公斤的成绩创造了杠铃卧推的新记录。不过,这位小伙子一会儿还要参加别的项目,所以,对他的名字呀,我们还要暂时保密。

  刚才的卧推呀,是男子卧推,女子项目的形式也就不一样了,名字也改成了前推,不过,既然都有一个推字,对于力量的要求,还是基本一样的。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您看这女大力士的风采,一点也不比男的差,而且,这下一项比赛呀,就更是女选手独领风骚喽,什么项目呀,就是仰卧起坐,您看这位女选手的利索劲,看来呀,这项比赛的记录非她莫属喽。

  随着这前三项记录的诞生,大众健身记录挑战赛也逐渐进入了高潮,后面呀,什么俯卧撑、水中屏气、杠铃深蹲、杠铃提拉、刺激场面层出不穷,而且那位卧推的小伙子还将有精彩表演,所以,下周的活力节目、您千万不能错过。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1-30 16:12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