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第一集 兵不厌诈

  奎勒这个倒了霉的家伙啊。你这家伙是不是得罪了导演?要不为什么第一集就让你魂归天外?

  你不是这出剧的主角,但你却起着不可被忽视的作用。因为有了你,头儿他才能够使这些不愿被他所控制的四个人对他另眼相看。

  谢谢你了,奎勒。

  头儿开奎勒的手铐。奎勒:“我宁可回监狱去。叫我第一个往下跳,别想!”

  “看你到时候跳不跳。奎勒。”请允许我把童自荣的配音加在这里面吧。——把一个整体给掐散原本就是我的“专长”。

  头儿的形象可不同于佐罗和黑郁金香的狂放。也不同于罗密欧的激情。童自荣给这个头儿配音的时候,把自身音色中亮的一面高昂的一面给隐了起来。头儿就是头儿。是一个真真实实的不带半分夸张色彩的头儿。声音低沉稳重果决。

  就像这句话,童自荣的声音里可没有那种阴森森的极度的冷。但是,语气里暗含的东西让人有些怕。他是在威胁奎勒。不是像江湖中人那样扯着嗓门跟人家较劲儿。而是真的在把握大局的形势下,倒要看看奎勒怎样跳出他的手掌心——你不服我,尽管试试吧。我倒要看你有多大本事。

  结果呢,轮到奎勒跳伞了。他慌了神:“我改主意了。我不去了。你们会送命的。”

  “奎勒!”头儿的威胁成份加重了。他一拳把奎勒打昏,推下飞机。

  奎勒起来给了头儿一拳——把头儿的嘴角打出了血。

  游击队的人说把奎勒带走处分他。

  头儿说:“不用了。我亲自来对付他。”其实这也是头儿跟这一帮人在较量。如果他在气势上输给了奎勒,他就别想驾驭那一帮人了。

  “去收降落伞,奎勒。去。”还是那种不似刀锋那样冷的口气。但是,让人面对他那样大局在握的强势,心里没底儿。

  面对戏子的“你的底我知道。”头儿回了一句“你的底,我也知道。”稳稳当当的,不温不火的,让人不敢小视的口气。气势上,已经让戏子刮目相看。

  奎勒想溜,还想发动那四个人一起溜:“出路只有一个,我们大家一起跑。”

  头儿看到奎勒不服他管,头儿也看到那些人唯恐天下不乱。大家都希望奎勒能把头儿给干掉。面对这样的局势,头儿也只能先彻底制服奎勒才能震住大家了:“可我不能跑,奎勒。”

  “我也不让你跑。”这个大傻瓜奎勒,他可听不出来头儿话里的话——也不能怪他,谁让他听不懂童自荣的配音呢?言外之意就是——既然你不服我,那我让你看看我的厉害。如果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奎勒,你那条小命我可就给你报销了。

  奎勒拿过酋长的刀,张狂起来。

  “把刀放下。奎勒”——头儿的声音开始冷了——逼人的冷气让我发抖——嘿,我抖个什么劲儿呀?

  头儿一面不慌不忙地跟奎勒对峙,一面不慌不忙地脱着德国军服,一面试图说服大家。——这胆识,够让人佩服的了:“你们想看什么戏?要我把刀夺下来,还是杀了他?”

  “你呢,酋长?”头儿在征求酋长的意思。因为这火是酋长挑起来的。因为酋长这个人是最不服不忿的,他只有震住酋长才能保证酋长这家伙不会在背后给他一刀。

  “谁活下来我听谁的。”好,有了酋长这句话,头儿就放心了。

  “你别逼我奎勒。”

  “你要知道,他们不是为你好奎勒。我想你也知道,在这屋里,只有我为你好。”

  头儿一下子卡住奎勒的脖子。

  “看看这些为你好的人吧。我能一下子卡断你的脖子要了你的命。”威胁啊。

  “你们想看的就这个?看够了吧,还想看吗?”

  “你说呀,酋长。”这话里可见了刀锋。跟酋长那把刀于空中相交。

  “你们给我听好了,别再打错了算盘。我决不会像这样,对待一个士兵。可你们不是兵。你们来是将功赎罪的。你们都是,一帮强盗土匪贼。好啊,用你们的话来说吧,干也得干,不干也得干。要是哪个再捣蛋,不服从命令。”把从奎勒手里夺来的酋长的飞刀一甩,正扎在酋长手边。

  童自荣这回可露了他的强势出来。我就是头儿。我是绝对的头儿。在你们江湖人的眼里,谁强谁就是头儿。我比你们强。你们大家也都见识了。如果再不服我,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

  怎么把这给忘了——哦,头儿的连珠妙计可真是让人高呼——哦,我的头儿!

  还有那冒充德军军官的那股做派,那股沉稳——戏子的沉稳让人看出他是在做戏。头儿的沉稳那可就真的是沉着稳重了。(作者:recanyan)

来源: 中国配音网论坛  2004-04-07 09:2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