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永不言弃》分集介绍(6-10)

  第6集

  因太子的认真让小希惭愧并检讨自己,决心要全心投注在篮球上。启穗另一学生高兴因本身的经历而挑衅篮球社,并与太子一对一斗牛,刚入门的太子招架不住,但太子很快的发挥潜力,而帮高兴的坏学生拿出启穗圣战传说的奖杯要胁并摔坏,也等于打碎篮球社的精神象征。Angel因小希与臣风间的甜蜜而开始吃醋,在此时,Iceman也替Angel再次争取到美国音乐学院面试机会。小希与太子为了粘回奖杯而以了深谈的机会,让臣风碰见心中略有不快而产生磨擦,臣风一气之下题出暂时分手。臣风因自己一时冲动提出分手而后悔,两人把事情摊开互表心事,一切总算雨过天青。

  第7集

  Angel因复健没有太大的进展而开始自我放弃,臣风与小希为了帮助Angel一起送了大提琴给Angel,希望她可以振作,Angel也因臣风的一席话而重新开始练琴。启穗篮球队员巧遇高兴被坏学生围殴而伸出援手,董教练趁机唤起高兴对篮球的热爱并邀其加入篮球社,此时队员们却因董教练的篮球场事件的委曲求全及只训练其基本动作不教战术而沮丧,但最后自勉不放弃决心自己练球,但在练球时又与云上球员起冲突,小希急电找董练来处理,而众球员在董教练的一番话后,重新体认篮球并团结一心。小希努力劝服臣风重回篮球场,但臣风只答应若Angel可以顺利赴美念音乐后,他才回学校念书及打球,另一方面Angel也日夜苦练琴只为能尽早可以拋开一切赴美。

  第8集

  云上从国外聘请铁血名教Johnson并当启穗球员前羞辱董教练,此举反令球员们燃起斗志并为了一个月后可以打败云上这共同目标而更加努力练球,并获得启穗全校学生的支持。小希见Angel努力练琴,决定要给Angel一个惊喜,便擅作主张邀请Angel以前同学与她见面并合奏。小希的热心安排Angel同学聚会却得到反效果,Angel的同学认为Angel的程度已大不如前,而伤了Angel的心,让Angel认为小希是故意要给自己难堪,并开始自怨自艾,Iceman也迁怒于小希及臣风。董教练开始对启穗篮球社队员在海边特训,一起参与的小希因Angel的事件而耿耿于怀,太子适时加以开导并鼓励,让小希释怀。

  第9集

  Angel自此不再练琴,臣风再次鼓励Angel,并带Angel至公共场所要她当众拉大提琴重拾信心,Angel也发觉只要臣风在身旁,自己就觉得安心,开始有了"如果可以把臣风留在自己身边"的念头。Angel借口要参观启穗约小希见面,并故意在Iceman前假意让自己是被小希推下楼而摔伤手臂,Iceman再度责问臣风,Angel在一旁故意嫁祸造成小希与臣风间的裂痕。臣风与小希恳谈后,希望小希能跟Angel道歉,但小希不认为自己有错而起了争执,最后彼此妥协;小希隔天去跟Angel道歉而臣风也答应至启穗报到。就在臣风要去学校报到之际,Angel借故找臣风而担误其报到,小希等不到臣风,太子在一旁关心却换来小希的冷言冷语,但太子仍循循善诱的安慰小希,隔天臣风转学到启穗,至篮球社找小希却不愿加入篮球队。

   第10集

  太子为了臣风不加入球队而去找Angel,希望Angel帮忙劝臣风并放过臣风。小希在陪臣风练球时将以前从臣风处所学的篮球知识告诉给太子,让太子球技更进一步。小希期盼能与臣风回复到从前的快乐,但臣风却因为背负着Angel的责任而必须放弃梦想。Angel与臣风及太子与小希两对分别恳谈表明心意;Angel了解臣风心中只有小希,而小希也明白的告诉太子自己的最爱是臣风,太子为了不让小希再伤心失望,承诺一定把臣风找回到篮球社。太子向臣风提出一对一的篮球比赛,希旺藉由胜负促使臣风回到篮球场上,但太子技不如臣风,太子因而十分沮丧,董教练则从此次比赛中发现臣风因逃避现实害怕与人身体接触而失去了速度,建议臣风应重拾篮球以找回以前的自己,但臣风婉拒。

来源: 新浪娱乐  2004-06-21 16:0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