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永不言弃》分集介绍(11-15)

  第11集

  Iceman帮Angel拿药时,意外发现Angel的手伤是假的,生气质问Angel,但Angel哭着表示自车祸后自己已不能再拉琴了,并表明自己喜欢臣风及依赖臣风。Iceman也决心帮Angel抢到臣风,于是约小希出来,答应小希让臣风回到篮球场上,但条件是小希必须与臣风分手。Iceman约臣风一对一篮球斗牛,比赛未完,Iceman提出要与臣风在明日的启穗与云上的友谊赛继续分出胜负,臣风因此感觉如释重负,终于可以再打篮球,臣风迫不及待的告知小希此一好消息,但小希却因跟Iceman协议必须与臣风分手儿暗自伤心,不知情的臣风却沉浸在可以同时拥有小希及篮球的快乐中。云上与启穗的友谊赛终于来到,在比赛前一刻,小希带着段臣风至球场报到,让启穗球员士气大振,云上严谨强悍的球风在球场上表露无遗,教练Johnson也要求云上必须赢30分以上才算赢,而双方在一开始也都没有派出主将应战。

  第12集

  双方你来我往但云上始终保持20分领先,高兴是启穗得分主将,Johnson为赢球不择手段要求球员们故意激怒高兴使其犯规下场,最后段臣风继高兴后上场,但因臣风畏惧与对手接触碰撞的弱点被Johnson发现,而要Iceman故意攻击臣风弱点,最后仍是云上惊险获胜,Johnson认为云上没有赢超过20分就算输而严厉指责球员,本因输球而必须解散的启穗篮球社也因其校长及Johnson的力挺下而得以继续。小希为了遵守对Iceman要与臣风分手的承诺,为了把握与臣风相处的时间,在球赛结束后与臣风到海边尽情享受属于两人单独的时光。内心强忍伤痛的小希跟不知情的臣风提出分手,臣风愕然不知所措的要追究原因。臣风跟太子一起找小希,但小希却故意躲着段臣风,最后太子找到小希并陪着伤心难过的小希。

  第13集

  臣风努力的想挽回与小希间的关系,但小希完全不给机会,而从Iceman处知道小希承诺与臣风分手的Angel,在痴痴的等了臣风一晚后又到学校找臣风巧遇小希,而要求小希一定要遵守此一承诺。Angel发烧,小希送Angel去医院时遇见臣风,臣风恳求小希再给一次机会,而小希也明白表示Angel比她更需要臣风。并告诉臣风自车祸后已无选择权利。Angel趁机像臣风表白喜欢他,但臣风明白表示自己除了篮球与小希外,他的心已容不下其他,对Angel的照顾只是责任,Angel回应仍会继续争取不会输给小希的。被迫分手而伤痛的小希在太子面前终于忍不住而痛哭出来,太子也首次体认不再退让,因为他不愿再见到小希为段臣风而伤心。

  第14集

  臣风借着帮猫咪希希拍照而希望挽回与小希间的关系,董教练也开始为高中联赛准备,此时太子也向小希提出约会的要求。高兴向段臣风挑战一对一斗牛,终于臣风克服了与人碰撞接触的恐惧。原来高兴向臣风挑战是董教练安排的,同一时间Angel也在努力复健希望自己能独立而不要变成臣风的负担。Angel假意在臣风面前表达自己歉意,并要成全及再促合臣风与小希,并当臣风的面打电话给小希约见面,表示要把事情谈清楚,臣风因此很感动Angel的善良及体贴,小希很高兴的赴约以为有机会可以跟臣风复合,但却被Angel陷害,让臣风以为小希在逼Angel站起来,小希被冤枉觉得很委屈找太子哭诉并彼此谈心事。因为太子追求小希的态度更为明确,臣风与太子为了小希在练球时互不相让。

  第15集

  董教练前妻要带儿子强强回美国,但强强只想跟着董教练。Angel再次挑拨小希与臣风间的关系,此举让小希气愤不已,正好太子来接小希约会,于是陪着小希把与臣风的定情信物全部埋藏起来以表达自己的决心,太子为让小希开心,带小希到一个可以玩雪的游乐场开心的玩,太子也表示不会再让小希伤心并会守护在小希身边,但小希无言以对并仍对太子仍保持距离,太子在小希家门口等她并再次提出要小希当其女友,但小希当下仍没有回应,但却开始认真思考太子的用心及与臣风间的问题与无耐。小希决定与Angel摊牌,并把Angel的一切骗局及对Iceman的承诺都告诉臣风。

来源: 新浪娱乐  2004-06-21 16:39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