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美丽的日子》

T6 经典剧场 7月26日——8月4日 12:35—14:15 (每天两集)   

  长度:20集

  主演:李秉宪、柳时元、崔智友、李贞贤

  故事梗概:故事序幕于1975年,当时在韩国的乐坛为两大女歌手梁美美(李回香饰)和Tee Na-Jung的天下。当中Tee Na-Jung的旗舰公司Victory Records的社长李成春(李正径饰)为了彻底打沉对手明音唱片的梁美美,在一个年终颁奖典礼上,故意发放假消息说梁美美服食大麻。梁美美被捕后,明音唱片的社长李永俊找李成春理论,纠缠间李成春错手把李永俊杀死,当时,只有李成春和他的助手在场。为了掩饰真相,他们设计李永俊像自杀般的布局。

  李成春一直暗恋着李永俊的妻子张明子(李京真饰),在他自己的妻子生下女儿李民知(申敏亚饰)死去后,便把对自己前夫被杀一事惘然不知的张明子迎娶过门。明子带着永俊的独子李善才(柳时元饰)搬到永春家里居住。永春的儿子民哲(李炳宪饰)和民知认为明子和善才两母子破坏他们的家庭幸福,一直痛恨他们。

  金细娜(李贞贤饰)和金艳秀(崔志宇饰)为一对孤儿,自小在孤儿院长大。细娜生性活泼好动,比她大五年的艳秀则善良文静,一直充当大姐姐。由于不知道自己的生日,两人把圣诞节定为生日。在某年的圣诞节,成春把他视为己出的善才和Tee Na-Jung带到孤儿院探访。小善才偶然间遇见了正在庆生的细娜和艳秀。艳秀送了一幅亲自绘画的图画送给细娜,细娜不喜欢这份礼物并大吵大嚷。善才见状把自己的手表送给细娜。自小懂事的艳秀表示不会白拿人家的东西,善才于是把艳秀的图画收下。小细娜和艳秀从此对善才起了一份微妙的感觉。

  因为Tee Na-Jung的探访,细娜立志长大后要当歌手。长大成人后,艳秀决定离开孤儿院往外闯。细娜依依不舍在艳秀离开那天哭成泪人。因忍受不了被孤儿院里的导师欺凌,细娜在圣诞日清晨偷偷出走打算投靠艳秀,并相约她于公园见面。艳秀因赶着赴会,一时不留神被车撞倒送院。等了一整天却不见艳秀出现的细娜以为遭艳秀遗弃,自此在街上游荡。

  留学国外、就读音乐系的高材生李民哲,回到韩国接手父亲的唱片公司,是员工口中的“皇太子”。一天,约定来的歌手没有出现,于是他临时到楼下的CD售卖店找人代替,刚好看到推车走过的艳秀,于是他二话没说,把艳秀带了出去。一天,艳秀的店铺发生盗窃CD事件,艳秀追着小偷出去,却意外的发现这个小偷竟然就是细娜。细娜不听艳秀的解释,掉头就走。

  在家里,善才母子虽然受到成春的疼爱,但却经常受到民哲兄妹的冷漠对待。那天,他们又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善才开着电单车出去兜风,不小心撞倒了细娜。两人因此相识。细娜对这个体贴的男人产生好感。

  民哲的妹妹民知对父母和后母非常厌恶,而唯一尊重的大哥又因为工作没有时间管她,于是她经常和一些不良分子混在一起。一天,她来到一家DISCO大跳艳舞,刚好艳秀也和朋友来到这里。她看到台上的民知,不禁想起细娜,于是连忙上去把民知拉下台拉。而民哲也正好在,他望了艳秀一眼,把民知带走。

  细娜看到民哲的victory唱片公司招聘歌手的广告,于是去应聘,谁知却和民哲的妹妹民知发生冲突。刚好送茶上来的艳秀看到,于是,她去找民哲,拜托他录取细娜。

  民哲则以请她做民知的家庭老师为交换条件,让艳秀住进了他家,彼此产生了好感……

  谁知弟弟李善才知道艳秀就是小时候送他画的女孩,也渐渐对她产生了爱意。可是艳秀的心中只有民哲。

  正当艳秀和民哲决定订婚之时,民哲知道了善才并非自己的亲生弟弟,而自己的父亲则是杀害善才亲生爸爸的凶手,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他也深知弟弟对艳秀的感情,他觉得自己对弟弟有着深深的歉意,决定与妹妹远走他乡。

  李成春的丑事被公开之后,公司被迫倒闭,妻子张明子也含恨自杀。民哲和妹妹从法国回来,帮助父亲,却一直没有与艳秀见面……

  善才得知艳秀患上了慢性白血病,劝艳秀住院接受治疗,可艳秀决定放弃自己,并不想拖累民哲和善才。民哲决定和艳秀结婚,一起战胜病魔……

  剧照: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7-23 09:4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