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法内情》分集介绍(11-20)

  第11集

  医院案再开审,被告医生指病历表上没有注明受害人对药物敏感,发生意外只是不幸。恩立即传召当日当值的护士翠作反驳证人。翠表示医生威胁其更改病历表,否则不再聘用自己。但翠亦影印了原先的病历表来保障自己。舒以正本在堂为由,请奸法官裁定影印本无效,连带凭影印本作供的翠口供亦作废。奸法官批准,全庭哗然。恩在结案陈词时,请陪审团考虑裁决并非单单对涉案人物有影响,更是对香港司法制度的考验。结果在民意支持下,北京当局向奸法官施压,迫使奸法官裁定被告罪名成立。罗前妻见罗重新振作,准许女儿重见罗,罗带女回家小住,同时收到Annie向其道歉的信。而燕和三舞女决定北上创业。

  第12集

  恩和罗接了青少年屋杀人案,往见囚犯斌,斌强调自己没有杀人。另一垂死的人坦承自己才是凶手,说罢即死。同性恋男子然在公厕调戏一男子,不料男子是警察放蛇,被拘捕,然极为担心,求Marco帮忙。燕和三舞女约定同乡姊妹,在内地找卡拉OK铺位,遇到以前相熟的姊妹及江湖朋友。众人强充大头,骗得燕一众十分兴奋,以为在国内创业真的大有可为。其后燕等到其它场探路,却被发觉,遭赶走。肥妹在挣扎时不慎掉了毒品,回到酒店后,毒瘾发作。燕等为其到处找毒品,反被人揍了一顿。后更被公安拉走,强迫她戒毒。恩要求法官马力劲重开斌案,劲拒绝。世事难测,劲赫然卷入一宗性虐待女孩案中,更要恩当他代表律师,连恩也惊愕不已。

  第13集

  恩被律师公会传去问话,要求指证Marco的反常行为。恩觉得众律师无理取闹,愤而疾走,贞德追出劝恩,二人渐渐交深。肥之前因吸毒被拉去劳改,期满后回港,决定以后绝不踏足国内。舒以神秘人身份向贞德展开鲜花攻势,惜被拒。P.K.Wu全身瘀伤,罗暗中跟踪,终于知道真相,原来P.K.Wu为了追求柔,不惜到武馆学功夫,罗答应为P.K.Wu保守秘密。Marco在同一天要出席两场官司,为怕赶不及托Peter代其递交同性恋男子的感化官报告。Peter竟为了和旧情人叙旧,迟到法庭,结果同性恋男子被判入狱。男子不堪打击,在狱中自杀身亡。Marco悲愤莫名,找Peter算账。

  第14集

  Marco连番受刺激,更大闹法庭被捕,令恩等人担心不已。大法官KingMa因涉嫌性虐待少女,欲找恩出任其辩护律师,恩反向KingMa提出重审少年犯一案作为答应之条件。调查过多名证人后,恩开始相信KingMa是无辜,遂向梁要求律政署撤销其控罪,可是梁希望藉此案扬名立万,故坚拒其要求,恩只好再次与梁对簿公堂。燕北上开夜总会的计划失去预算,众股东向其施压,燕只好一力承担。不料燕等原来被其金兰姊妹所骗,更惨被困公安局。几经辛苦,方可平安回港,但债主又临门……

  第15集

  众人为柔庆祝生日,P.K.Wu依照罗所教方法,穿上怪兽服饰,想乘机吻柔。但P.K.Wu无意中听到柔对自己的恶劣评语,加上被发现是扮怪兽之人,被众耻笑,自此P.K.Wu对柔彻底死心。肥妹向智韶借钱,被恩揭破。恩不信肥妹是替燕借钱,迫肥妹带她见燕。经过一番转折,恩刚巧看见燕吸毒,大怒离去,燕崩溃。黄仔将劲性虐待的照片给恩,恩吃惊。恩质问劲,劲直认不讳,但说恩知道真相也没用,怎样也要替自己辩护。在庭上,恩突反指证劲,说劲根本就是罪有应得。P.K.Wu竭力保护恩,不让恩被庭警拉走。柔被P.K.Wu的勇敢感动,终接受P.K.Wu,P.K.Wu受宠若惊。至于恩,被拉出庭后,主动戴上智韶的结婚戒指,决定跟智韶回新加坡。

  第16集

  众人欢送恩,燕只可遥遥观看女儿,以无名氏叔叔名义送上结婚礼物,已觉心满意足。贞德母亲安排其往相亲,却反被对方批评得体无完肤,贞德大感难堪。贞德独自到酒吧排遣寂寞,遇上醉倒的舒,贞德更无意中得悉舒太太身患重病,舒借势搏取贞德的同情,其实这是舒刻意安排,一来可追到贞德,二来可利用贞德作为律政署中的一个线眼。肥妹往找恩,求恩原谅燕,恩始知肥妹患上爱滋病。恩心知今次未必再回港,欲与燕告别,却撞巧燕往求警员邓发出面调停债项事宜,缘悭一面。众人送机,柔说出近来觉P.K.Wu刻意避开自己。燕得悉恩离开,赶往机场,但赶到时飞机已离开。

  第17集

  恩在智韶的陪同下,第一次与韶爷爷见面,却被嘲讽,又强迫取消婚约。同时,P.K.Wu向柔提出分手,柔为P.K.Wu心碎,往新加坡寻求恩安慰,二人决留新加坡一段时间,既可冲淡忧伤,亦可查探燕的过去。燕等因合资夜总会而欠下巨债,向发求救。发与同僚黄先装出一副菩萨脸孔助燕,但暗里则借着从燕身上刮来油水。燕初不知就里,到发现时已泥足深陷。舒布下情欲陷阱,占有了一向守身如玉的贞德,正在舒得意之际,贞德却反变成一个荡妇,令舒陷入不归的欲网。发带众友往燕工作的夜总会寻欢,并把账全算在燕身上,终令燕等被辞却。

  第18集

  柔与恩二人找着三妹,三妹原来一个人住在贫民区,并过着拾荒的生活。二人看在眼里,非常难过,在三妹家留宿陪伴,更意外地遇上了三妹的不肖子平。平与燕原本是一对患难夫妻,而燕之所以至今仍照顾着三妹。七十年代,燕所属的歌舞团到新加坡表演,燕、平二人一见钟情,燕更放弃了一个有钱哥儿的疯狂追求,一心侍奉三妹及平,并为平怀有骨肉。不料有钱哥儿沉不住气,对平、燕二人多番加害。在一次错手下,平杀死了有钱哥儿,实时入狱。燕为了生计,及避开迫害,怀着骨肉,流落香港,展开迎送的生涯。另发进一步向燕等加以迫害,迫燕签下借据,令燕等人如陷地狱。

  第19集

  发无意中得知燕实为恩之生母,遂向燕榨取其血汗钱,燕只有铤而走险,到赌船上出千。不料事与愿违,燕被揭穿使诈,被打至重伤,虽死里逃生,但已身心受重创。峰为了替燕偿债,甘愿冒险被卖往印尼,过皮肉生涯,燕得悉后痛不欲生,不料发收钱后非但没有放过燕,还擅自改欠单。燕顿感跌下深渊,遂萌谋杀发的念头,悄悄筹备谋杀的准备工夫。恩、柔打算回港,与三妹亦依依话别,恩对三妹与及大骗子平,有着莫名的亲切感。

  第20集

  燕假扮送薄饼员,潜入发宿舍,发召曼来发泄兽欲,事后倒在床上睡熟,燕趁发睡着,开枪将其枪杀。曼回头取遗下的耳环,见惊人一刻,惶恐逃走。燕找到恩出世纸,撕烂并吞下肚,此时警察已将燕团团包围。恩和罗前往探燕,燕坦承犯下杀人罪,并意图自杀,幸获救。SisterMaria按捺不住,告诉恩燕是其母,恩非常激动,决定无论如何也要替燕打官司。另智韶向恩赔罪,恩仍对其不理不睬。梁对燕一案极度紧张,不肯放过任何线索,打算和恩在法庭一较高下。恩见罗和森森父女重逢的温馨,感触自己何时能与燕共聚天伦。恩回忆与罗在警察宿舍搜集证据的片段,锁定可疑人物。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9-14 18:0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