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体育频道一周精彩导视

 

  《较量》

  笑容,并没有让陈忠和变得更年轻。当他在《较量》现场里一再亮出金牌笑容时,脸上刻着往事的皱纹也在随笑容起伏,皱纹下面,刻着坎坷的纹路,纹路深处,是信心和希望。陈忠和“熬”字当头,历数历经个人生活和事业的坎坷之后,坚持锲而不舍的追求。从1979年开始到中国女排担任陪打教练起,与中国女排结下了长达24年的不解之缘。到2000年之前,作为助手的陈忠和,先后辅佐袁伟民、胡进、郎平等主教练,率领中国女排获得了所有可以获得的荣誉,20年后在本届奥运会中作为主教练的他带领着中国女排再度夺取奥运会金牌。本期《较量》节目中,在陈忠和吐露“困难让我坚强”之时,我们不难发现笑容后面不一样的人生。(T59月10日星期五19:30播出)

  《雅典奥运会中国军团金牌回顾》

  随着2004年雅典奥运会圣火的熄灭,中国军团在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拚搏,再次向世人证明了中国竞技体育在世界大赛中的实力。虽然羽毛球、体操等优势项目在本届奥运会中遭受沉重打击,但如皮划艇、射箭、田径等项目的出色发挥使国人倍感振奋,同时也体现出中国奥运军团整体实力的提高。天视体育频道精心制作《雅典奥运会中国军团金牌回顾》节目,将观众朋友再次带回到那个没有硝烟的“战场”重温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T5每晚20:30播出)

  《机器人大擂台》

  《机器人大擂台》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最热门的科普类竞技游戏,其诞生在1990年英国的加利佛利亚,比赛以年度为单位进行,参赛的机器人选手从最初的30多部机器人发展到现在每年有1700多部机器人参加比赛比赛的科技含量和激烈程度逐年增加,观众的参与兴趣与日俱增。同时,通过比赛现场的讲解,该活动也丰富了世界各地青少年的相关科技知识,加深了他们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在该节目中,发烧友设计并制造无线电控制的战斗机器以角斗士的方式进行战斗,看谁的机器人更胜一筹。竞争者以来于他们闪电般快速的反应和驱动能力,以及他们对于机器人充满想象力和有效性的设计来击败对手。(T5每晚18:05播出)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09-02 15:40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