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黄浦倾情》分集介绍(11-20)

  第十一集

  在法国领事馆举行的酒会上,鸿飞又见到了南星,并无意间发现宋怀光是南京政府的间谍。他正调查雷鹏投靠日本人的事。鸿飞向童太太讲了南星的身世,原来南星是童太太的亲生女儿。童太太急忙去见南星,可南星恨她再嫁他人,不认她这个母亲,童太太急得昏了过去。龙五投靠了雷鹏,打算与童世舫公开敌对,他对鸿飞也不像从前那样。鸿飞回到哈尔滨老家,月白放心不下,去哈尔滨找他。

  第十二集

  日军占领了哈尔滨,到处是逃难的人群,鸿飞、月白四处躲避日军的追捕,在饥寒交迫的环境里,两颗心靠到了一起。此时,南星也到了哈尔滨,当了一名小学教员;三人一起共渡难关,可感情的波澜此起彼伏,使鸿飞左右为难。龙五更加疯狂,童世舫忍无可忍,两次安排除掉龙五,都被龙五逃脱。龙五投靠雷鹏后,合伙做军火生意,明知军伙是卖给关东军的,可龙五宁愿当汉奸也要与童斗一斗。他在童世舫的仓库里安上炸药,想以次除掉心头之患。

  第十三集

  青阳怀孕了,她劝龙五不要再冒险,好好过日子。龙五不听,青阳一怒之下将仓库里有炸药的事报告了童世舫。童世舫平白得了一批军火,得意洋洋地宴请雷鹏,雷鹏十分恼怒。龙五绑架了童太太,威胁童世舫交出军火,可军火已不翼而飞了。龙五逃亡在外,丢了军火,雷鹏饶不了他。鸿飞回到上海,为救龙五险些送了性命,龙五却误解他出卖自己。

  第十四集

  童世舫得知自己当年炸死的警察厅长就是鸿飞的父亲时,担心鸿飞知道真相后会找自己报仇,不如先下手为强。童世舫安排月白母女外出旅游,月白来向鸿飞告别,不料杀手出现,误伤月白,使月白身受重伤。

  第十五集

  月白伤势很重,鸿飞为报答她的救命之恩,答应和她结婚。龙五和青阳逃到乡下暂住。童世舫决定杀死当年害死鸿飞父亲的知情人阿洪,不料忙中出错。阿洪逃到龙五居住的村子,龙五得知鸿飞要和月白结婚后,怒火中烧,决定用阿洪作为筹码。

  第十六集

  结婚庆典正在进行,龙五送来了阿洪,鸿飞了解了父亲被杀的真相。童世舫为了妻子、女儿的幸福,引弹自尽,童夫人也在童世舫墓前自杀。龙五抛下青阳逃离上海,在火车上遇日本特务刺杀雷鹏,龙五趁机杀了雷鹏,投靠了日本人。南星见鸿飞娶了月白,就和宋怀光结了婚。尽管南星已怀了鸿飞的孩子,宋怀光还是愿意照顾她一生,他们到法国定居去了。三年后,南星和怀光带着女儿小雨又回到了上海。

  第十七集

  宋怀光在军政部工作,打算在法租界召开各派参加的抗日联盟大会,请鸿飞保卫这次大会的安全,鸿飞拒绝了怀光的请求。由于鸿飞和南星交往频繁,令怀光醋意大发,月白心里也不是滋味。龙五不仅帮助日本人破坏这次大会,还要除掉鸿飞,他约鸿飞到野外,来一个彻底的了断……

  第十八集

  怀光绑架了小雨,逼鸿飞担任包围,鸿飞爱女心切,答应了条件。月白知道小雨是鸿飞的女儿后,气冲冲地质问南星。南星告诉月白,她和鸿飞真心相爱,月白受伤那天他们约好要私奔。但是鸿飞为了责任娶了月白,而南星为了月白,嫁给了怀光。经南星解释后,姐妹俩抱头痛哭。主持抗日联盟大会的董先生来到上海,由于鸿飞的精心保护,龙五的暗杀计划没有成功。龙五恼羞成怒,绑架了月白。

  第十九集

  龙五提出,用月白交换董先生,鸿飞很为难,青阳扮成董先生瞒过了龙五,救回了月白。龙五大怒,夫妻彻底决裂。董先生被转移到浦江饭店,不料走漏了风声,龙五潜入房中,鸿飞保护不及,董先生被杀。参加大会的代表为避毒手,纷纷撤走,军方把责任推到鸿飞头上,鸿飞被软禁。

  第二十集

  南星为救鸿飞,答应与怀光重修旧好,但怀光深知已失去了南星的心,决定放了鸿飞。鸿飞、月白、青阳和南星带着孩子一起到了天津。月白、南星为成全对方都不辞而别。青阳领救济粮时见到了当上了日本军官的龙五,他跟踪青阳,本相杀死鸿飞却误杀了儿子小正,龙五痛不欲生。抗战胜利了,鸿飞又回到上海,历尽艰辛终于找到了南星和女儿小雨,一家人终于幸福地团圆了。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4-12-01 09:1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