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零距离》分集介绍(11-22)

  第十一集

  宋红容死,罗放极大刺激,抱着丁丁只剩下浑身战栗。

  尚志平逃走,早已埋伏的王建东追杀。尚志平中枪,被朱卫东带走,生死未卜。

  赵磊疲惫不堪,潘薇心有不忍,两人感情有些碰撞。

  刘越出现,对宋红容的死带有强烈的感情色彩。她调查罗放、丁丁,连赵磊也被监视,所有人都感到巨大压力!同时,她着手准备对鱼龙公司展开大调查!

  王建东和徐力成都以为尚志平已死。王建东摆平不服的人做上鱼龙老大。他给小豆买了昂贵钻戒,倾诉会爱她一生,小豆感动涕淋。

  而徐力成准备洗掉脏钱后开溜,先把老婆送出了国。

  王、徐二人一个要洗底,一个要洗钱铺路,达成合作关系。鱼龙公司被做得天衣无缝,刘越去调查碰了大钉子,案子陷入僵局。

  尚志平被野医生救了,却受到香港黑帮威胁,妻子已被杀,还剩一儿子,尚被迫要做最后一搏!

  罗放被放大假。他认定徐力成有问题,逼问丁丁,丁丁挺住没有说出密码的事,但受到很大压力。丁丁质疑徐力成,被徐力成编弥天大谎,说自己是帮着尚志平背了黑锅……他要丁丁给他一段时间摆平。丁丁陷入爱情与亲情的矛盾之中。

  罗放死盯徐力成,徐却与王建东一唱一和,罗放抓不住任何把柄,反被徐嘲笑一番。本来很憋屈的罗放回到警队,又受到刘越的警告,很恼火。

  刘越的罗网从江湖医生那里得知尚志平没死,顿感案情又有生机。

  尚志平和朱卫东要绑走徐力成,因罗放不期而至打乱计划未能得逞,只能放弃徐力成逃走,但罗放看见了尚志平!!!

  第十二集

  罗放告诉刘越尚志平没死,刘越警告他不要插手,因为她已开始暗中布局抓尚志平。

  徐力成说了尚志平还没死,与王建东两人很紧张,王建东称他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钉子。

  王建东要手下人多做防卫,看着温顺的小豆,心情才舒缓许多。

  罗放仍执意盯鱼龙的案子,赵磊劝他已到这份上就别管了,罗放不听,赵磊很是无奈。

  赵磊与潘薇在一起,两人说起关于孩子的前史,感情有所靠近;这时赵磊接到王建东电话,要他买单找尚志平,赵磊陷入极度的矛盾中。

  丁丁刻意在与罗放拉开距离,罗放终于爆发,却感受到丁丁已陷入地狱般的情感煎熬中!!

  刘越已布下天罗地网等着尚志平,赵磊告诉了王建东。王建东吩咐赵磊绝不能让警方活捉尚志平。赵磊很是恐惧,面对潘薇身心疲惫。

  尚志平威胁徐力成自己将孤注一掷,逼徐力成与他见面;王建东称自己会保护徐力成,将尚志平引出来就干掉!此刻刘越也在盯着徐力成,而赵磊偷偷将徐力成的行踪告诉了罗放!

  罗放先到一步与尚志平遭遇,危机中击毙了尚志平。刘越赶来,发现线索断了,很是绝望!

  刘越怀疑罗放是为掩盖徐力成杀的尚志平,要罗放接受审查。

  赵磊大事告成,却受出卖朋友的良心煎熬,十分脆弱;与潘薇发泄情感,两人打炮。

  徐力成为溜号做好了准备,他告诉丁丁自己被迫上了绝路要离开。抑郁万分的罗放找来,质问徐力成和丁丁,发生剧烈争执。冲动下罗放绑架了徐力成!!!

  第十三集

  罗放绑走了徐力成引起轩然大波。

  警方已决定内部缉拿,但刘越心里开始重新思考起罗放这个人来。

  王建东慌了,逼赵磊在警方之前找到罗放和徐力成,赵磊无奈,只得答应。小豆感受到危机的气息,但王故作从容慰平了她。

  朱卫东逃亡中。他与香港方勾兑,得到指派:扶尚志平的某旧部上马,并灭掉王建东!

  罗放一路受到各方追踪,费尽力气带着徐力成逃亡……

  丁丁问赵磊,警方要对罗放怎么样?赵磊含糊其词,丁丁感情宣泄,称警察为了这身警服,心中已经没有感情!赵磊内心很是震动。

  潘薇觉察到赵磊心中有事,很关心,赵磊含糊地告诉她过了这个坎就好了,潘薇不明其意。

  罗放暂时摆脱追踪后用尽狠招逼供徐力成,但徐力成却什么也不说。

  罗放找机会给丁丁打电话,倾诉自己矛盾和痛苦的感情,丁丁很是难受,痛哭。

  朱卫东找到尚在鱼龙公司的旧部,各有所图,两人决定内外使劲搞掉王建东。

  丁丁疑惑罗放如此偏执的原因,去找王建东,想把哥哥的事搞个明白。这时朱卫东一干杀出来了,王建东措手不及,带着丁丁落荒而逃。

  赵磊得知朱卫东的事,电话里跟罗放急了,称王建东和丁丁在一起,很危险!其实他还有一层意思,就是想以此勾罗放出来。

  果然,罗放把徐力成捆在某处,自己杀出来了。

  第十四集

  赵磊查到了朱卫东的下落,准备借机杀了王建东,永远摆脱控制。

  赵磊约了罗放在某刻见面,又将这事告诉了王建东;然后他找到朱卫东,告诉他王建东某刻会在哪里出现……赵磊安排好了一切,以为可以借刀杀了王建东,又立功带回罗放和徐力成。

  王建东去找罗放和徐力成,却布牌了全副武装。丁丁发觉已晚,心中恐惧得要死。

  小豆因此慢慢知道了王建东的属性,但她装作不知道,什么也没说,

  约见的时候快到,赵磊故意找茬与刘越冲突,延误了许多时间后,才告诉刘越约了罗放的事。于是两人带队奔了过去。

  警方赶到时,王建东手下与朱卫东的火并已白热化。但赵磊没有想到,王建东根本没在现场!因为要追罗放和徐力成,让朱卫东也跑了。

  而罗放,最后带着徐力成在赵磊等警察的眼皮底下逃走……

  朱卫东逃跑,却被候在路上的王建东捕获。王建东狠治朱力成,知道了赵磊的动作,也从朱卫东嘴里挖出了和香港人勾兑的办法。

  罗放逃回藏身地,对赵磊产生怀疑。这时徐力成哮喘病发作,药已用完,罗放只得偷偷回去为他找药。

  罗放在徐力成家里找药,不想却在门口撞上丁丁!!

  第十五集

  罗放没想到撞上丁丁,面对追问却仍狠心离去,两人心中很是痛苦。

  王建东知道赵磊对他起了杀心,拿潘薇做威胁,赵磊很是恐惧。赵磊要潘薇暂时离开,潘薇意识到丈夫面临危险,不愿在此刻抛下他。赵磊无法说真实缘由,几近崩溃。

  王建东与香港方达成合作协议,前提是找回那笔钱。王建东吩咐手下,不惜杀掉罗放也要找到徐力成!同时,王建东展开了内部清洗,刘越要借此时机展开大调查,却被上面下令撤案。

  罗放试探赵磊,结果有王建东的人尾随来,他认定赵磊有问题!

  王建东准备拿丁丁为要挟,逼罗放出来。赵磊以全豁出去做威胁,带走丁丁。丁丁虽脱险,但仍然质疑赵磊,赵磊无言以对。

  小豆把这一幕都看在眼里,却对有些不知所措的王建东说:男人做事,总有他的理由。

  局面越陷越深,罗放这才感受到事情的严重性,决定铤而走险将幕后的力量都拱出来!他联络了刘越求得她信任,并告诉她自己的想法,刘越暗示他放手去做。

  王建东的眼线找到罗放、徐力成的藏身处,赵磊听闻他们不惜杀了罗放,顿时惊慌,偷偷跟了出去。但王建东手下人赶到那里,罗放已经撤走了。

  赵磊正准备悄悄离去,却被暗中观测的罗放截住。赵磊完全败露,罗放却让他走,称自己不会举报他,因为还相信他是个警察(感情大戏。)

  赵磊离去,罗放心中很是抑郁,没想到此刻丁丁出现在他面前。

  第十六集

  赵磊内心煎熬,终于道出当初因孩子的病吞黑钱,以至被王建东控制,潘薇瞠目结舌!

  丁丁一定要跟罗放、徐力成在一起,称不管是什么结果,她也不要整天见不着亲人

  在猜测中度日。罗放被她的情感深深震动,也看到了自己身上更重的压力。

  王建东找不到徐,又被香港人催促,很是烦躁。他第一次借茬对小豆发火,小豆却温暖他。

  这时传来消息:政府刮起打洗钱风!王建东意识到:就算断了香港这条线,也要保住上家。

  徐力成还认为王建东与他还在一条船上,找机会偷偷联系上的王建东。

  王建东命手下赶去杀掉徐力成,监视着他们的赵磊通知了罗放转移,他们才逃过一劫。

  王建东与香港人和稀泥,赵磊冲进来,揭示王建东要杀徐力成,引起了香港人的狐疑。此刻,他已经豁出性命去了。

  丁丁、徐力成、罗放的矛盾激化。罗放见徐力成还对王建东有幻想,爆怒;他直接打电话给王建东,称他要领着徐力成跟他清恩怨!

  罗放将一只山羊装在麻袋里,扛去约见地点与王建东谈判。王建东以为麻袋里是徐力成,未谈任何条件,直接对着麻袋开枪。罗放逃脱,王建东才发现中计。

  躲在林子后面的徐力成看了这一幕,脸色煞白。

  是日,徐力成借机会逃走了。丁丁措手无策下,这才说了密码的事,罗放大惊。此时王建东的人也杀到了,丁丁和罗放顿时遇险。暗中跟来的赵磊窜出,一枪指着王建东,要他放人!

  第十七集

  王建东在枪口的威逼下,只好眼睁睁看着赵磊将罗放和丁丁带走。

  徐力成思考逃脱之策。为了万一鱼死网破后给自己留个砝码,他偷偷潜入鱼龙公司,想找到一份鱼龙犯罪保护伞的名册,但名册已被删了。

  罗放找不到徐力成,但知道他为了密码也会来找丁丁,于是故意放开了丁丁。不久,徐力成果然联系了丁丁。

  罗放故意找机会泄漏出丁丁、徐力成将会面,想引王建东出来。同时告诉刘越暗中布网。

  王建东眼看要奔着目的地去,但在最后一刻却狐疑心起,改了主意返回了。

  在丁丁的逼问下,徐力成终于大揭底,丁丁瞠目结舌!徐力成求丁丁看在兄妹情份上,给自己一次机会。丁丁矛盾万分终是无奈。

  罗放告诉王建东他什么都知道,王建东被刺激得咬牙切齿,恨不得把他们都杀了。

  王建东吩咐对潘薇下手以收拾赵磊,赵磊救了潘薇,带她向刘越交了底;他要求刘越保护潘薇,自己帮完赵磊主动回来找她。刘越犹豫再三答应了他。

  徐力成知道现在香港人是最不希望他死的,于是勾兑上他们,告之自己将如数还钱。

  徐力成又约王建东单独了结,布下局想借香港人的手杀王建东。

  王建东去杀徐力成,却撞上香港人,危机下暗中跟来的小豆杀出来,打死了香港人。王建东顺势劫走了徐力成。罗放得知徐力成的动作慌忙赶去,现场已经横尸一片。

  王建东要杀徐力成的时候,徐告诉他:我死,名册将会公布,大家完蛋!!!

  第十八集

  王建东逼小豆跑路,小豆死也不愿,王建东感动之极。

  徐力成下落不明,罗放和刘越等人异常焦急,因为他无疑是主案的重要证人。

  王建东用整哮喘病人的各种招,逼供徐力成,但徐力成什么也不说。

  王建东打电话威胁丁丁,丁丁得知名单一回事,干脆打蛇随棍,声称名单就在自己手里!要他找自己亲自来拿。

  罗放去找丁丁,丁丁却不见了。正狐疑时接到丁丁电话,称自己会拖住王建东,赶紧去找徐力成。罗放得知丁丁把自己推向危险之中,无法阻拦,焦急万分。

  王建东准备见到丁丁后就灭口。没料到丁丁却和他玩起了找人游戏,王建东被整得疲于奔波,哭的心都有!而此期间,罗放等警察疯狂寻找徐力成,赵磊受托寻找丁丁。

  最后罗放等人终于找到了徐力成,但徐力成经受一番折腾,病发昏迷。此时王建东也利用丁丁一个疏忽抓到了她。危机时赵磊冲出来营救,挡了王建东几枪,丁丁得以逃走。

  王建东杀了警察逃亡,他与上家联系,上家称只要证人死,他们安排其出境,并要求王建东这段时间不要再和自己联络。

  潘薇扶着赵磊的尸体悲痛不绝,丁丁下落不明,罗放的情感几乎崩溃!

  徐力成醒来,大家问他名单一事,他告之自己根本没拿到名单。罗放觉得他连累丁丁陷入险境,大怒之余几欲殴打徐力成,被刘越拉开。

  刘越得分析给罗放听,专案组虽然这段时间撤了案,但从没放掉各条线索;王建东和他的上家并不知道名单的事情的真假,不妨可以利用此点顺藤摸瓜揪出王建东背后洗黑钱的保护伞!

  第十九集

  王建东在逃,鱼龙公司一片纷乱;家中,小豆见不到王建东,很是焦急。

  丁丁被王建东步步紧逼,疲于躲藏,无法联系罗放。

  王建东终于翻出丁丁的藏身处,丁丁仓惶逃跑,不慎掉下山崖。王建东欲下山寻找,却听到有警笛声,王认为丁丁已是凶多吉少,悄悄离去。

  而罗放就在开过的警车上,却不想丁丁近在咫尺,却就这么错过了。

  丁丁滚落山崖,挂在树枝上昏迷不醒,被一捡破烂老头发现救了下来。丁丁醒来,却因刺激过大,神志混沌……

  王建东一时追踪不到,罗放派一女警将小豆监控起来,小豆表现出一付柔弱的样子,但早已下了豁出去的狠心。

  警方倾巢出动,王建东想乘此间隙折回来。他潜伏到医院想杀徐力成,没想到被埋伏在床底的罗放用枪顶住,但是王建东敞开衣服,身上绑满了炸弹。受此胁迫,罗放只得放其逃走。

  罗放电话给女警,称王已出现,要其盯紧小豆。女警放下电话,转身却看见小豆一刀劈来。

  王建东来到以前与小豆幽会的某处藏身,却见小豆提着还有血迹的刀子在那里等他。王建东热泪盈眶。

  王建东和小豆这对亡命鸳鸯正互诉衷肠,罗放等警察追杀过来,交战中王建东受伤,罗放却示意放过他们,警察们假做疏忽让王建东拉着小豆夺路逃亡……

  逃亡的过程中,王建东和小豆回忆起当初美好的邂逅,感慨万千。而罗放知道自己放出王建东去吊大鱼,还未找到行踪的丁丁却会面临多大危险,心中很是恐惧。

  第二十集

  刘越的专案组重新立案,她已经布好了各个点准备收网。

  王建东的银行卡帐号被冻结,生存发生危机。万般无奈下开始联络自己隐秘的上家。他通过公用电话与某金融机构李董联系,逼其带钱在某处见面……然而这些对话全被警方监听录音。

  李董与王建东一会面就被暗处拍下了照片,随即便有若干警察奔来。李董和王建东顾不上交接钱物,仓惶逃走。

  此时,罗放找到了小豆的踪迹,跟踪过去。

  王建东匆匆逃回与小豆碰面,罗放冲了出来,混战中王建东负伤与小豆逃脱。

  李董觉得大局危机,惊恐万分,快速用电话通知一批金融、政要界人士,电话内容涉及到洗黑钱内幕,表示情况有变大家赶紧做好出逃准备。这一切都被刘越录了下来。

  一次大规模的搜捕行动开始了,在机场,李董事被罗放拦截在登机口!同时一批和洗钱有关联的人物都被逮捕。

  王建东和小豆无路可走,只能乔装打扮,混迹在贫民区藏身;王建东伤口发炎开始发烧,小豆没有钱,只能被江湖郎中吃豆腐换药……

  徐力成接受一些问话后,深知局势发展下去,自己早晚被兜,他急于跑路却找不到丁丁,很是焦急。罗放也正为找不到丁丁烦躁,两人冲突起来,罗放怒称自己一定会把徐力成掀出来!

  而神智混沌的丁丁,正被收留在贫民区留在贫民区的捡破烂老头家。

  第二十一集

  王建东夫妇,身无分文已饿了一整天,小豆见王建东伤势好转,去找吃的。

  小豆偷食物被小店老板抓住,王建东出来帮着小豆求情,却遭店老板羞辱。王建东怒火中烧要拔枪,被小豆慌忙抱住。丁丁正好游荡在此,看到这一幕,不由呆了。

  王建东和小豆见到丁丁,也是呆了。僵持许久,两人黯然离去……

  经过这一激,丁丁顿时清醒了。他打电话给罗放,告之王建东的行踪;罗放知道丁丁音讯,很是激动。罗放派人去接丁丁,自己带人去抓王建东。

  丁丁与徐力成联系上。徐力成称情势紧急,约丁丁在某处见面。

  当警察找到贫民区,丁丁已经不见了。而此时,王建东和小豆逃亡路上被罗放一干堵截,走投无路两人相拥自杀。罗放收队,却接到电话称丁丁不见了,焦虑万分……

  徐力成见到丁丁,求丁丁给他密码,一起出国。丁丁不愿,要他交出这笔钱,自己会求罗放放他一马。徐力成恼怒,说罗放早就可以抓王建东,却不顾丁丁危险放他在外面,心里根本没有情感!丁丁受刺激,泪涕而去。

  罗放疲惫回到家里,却见丁丁已在里面等他,惊喜地抱住丁丁。

  丁丁没说已与徐力成见了面,只是要罗放为了自己放徐力成一马,罗放称自己是个警察,求她原谅,丁丁痛苦万分。夜里,罗放疲惫睡去,丁丁悄然离开……

  刘越发现徐力成不见了,下令展开围找。

  第二十二集

  丁丁来到徐力成的藏身处,而徐力成却已不在。丁丁等候,疲惫睡去……

  徐力成正与帮他偷渡的黑三接洽,安排好出境的事,徐又给黑三一笔钱,要他干掉罗放,因为他是除丁丁外唯一知道他吞那笔黑钱的人。

  徐力成和黑三来到藏身处,不料却撞见丁丁,徐力成慌忙将黑三支走。

  丁丁把密码交给徐力成,徐力成称他明天就出境,丁丁不愿一起走,但答应帮他拖住罗放。

  早上罗放醒来,发现丁丁已经不在,很是疑惑;这时丁丁打来电话,要他到郊外某处见面。此时丁丁其实已经坐着出租往罗放家走。

  罗放正要出门,接到刘越电话,称找到徐力成要偷渡的线索,她们正往他这边开,要他马上下来一起行动。罗放再给丁丁打电话,却打不通了。

  罗放匆匆下楼,看见刘越等人的车远远过来,跳上车发动了汽车。他发现车内有定时炸弹的读秒声,慌忙跳车,此时汽车爆炸。

  丁丁正坐车过来,看见罗放的车刚开走就爆炸,不由惊呆。刘越等人纷纷下车,向罗放的车赶去。丁丁惊魂未定,却看见人群中黑三的身影悄悄遁去,顿时明白了。

  徐力成收拾好行装,在电脑前输入密码,却发现密码不对,顿时一身冷汗。这时丁丁打来电话,约他在轻轨见面。

  丁丁事先服好安眠药,她不想再活,要在徐力成面前杀死自己来惩罚他……徐力成赶来,丁丁在闭眼前告诉他,密码就是罗放的警号。

  当罗放赶到轻轨站,列车徐徐进站。列车门开,丁丁已经不省人事,而徐力成也因受到极大刺激哮喘发作死去……

  (完)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1-12 14:5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