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特战先锋》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马大帅2》分集介绍(1-10)

  第一集

  马大帅与玉芬举行婚礼,众多亲友出席,其中包括玉芬远道而来的表妹李萍。范德彪与桂英结婚后,又成了小餐馆的厨子。马小翠虽没有与吴总正式登记结婚,但已搬到吴总的别墅居住。这天,他们都来参加马大帅和玉芬的婚礼,婚礼进行到一半,突然传来学校即将被拆迁的消息,婚礼被迫中断。

  第二集

  马大帅带人赶到学校,虽然暂时保住了学校,但仍面临折迁的威胁。马大帅让王彬调查学校是否在折迁范围之内。由于折迁事件的发生,马大帅与玉芬的婚礼只得取消。

  范德彪与桂英回到餐馆,他在与桂英的交谈中,流露出不服气的情绪,不相信马大帅能办好学校。吴总发现马小翠偷偷去监狱看钢子,只好来向马大帅求助。马大帅劝小翠忘了钢子,与吴总结婚,父女二人话不投机,不欢而散。

  第三集

  马大帅就办学一事与玉芬的表妹李萍发生冲突。李萍是正规师范大学的毕业生,现为南方某大城市的小学教师。马大帅称一定要办好学校,当好校长。

  范德彪不会甘心在小餐馆做个厨子,要干一番事业。吴总和马小翠的日常生活状态显得很平静,甚至有些平淡。马大帅组织护校行动,最终还没能保住学校。

  第四集

  马大帅在吴总的帮助下,重新找到了新的校园,并帮助公安机关将牛二抓获。市教育局要到学校听课,马大帅请李萍救急上课。

  范德彪开始策划自己的“事业”,他决定因地制宜地从桂英餐馆干起,将其改造成具有地方特色和独特风格的“绿色生态园”。

  第五集

  马小翠找律师咨询钢子的案子,律师的解释为马小翠带来一线希望,马小翠开始为救出钢子而做出努力。

  为增加学校师资力量,早日申请到办学许可证,马大帅决定将李萍留下任教。尽管颇费周折,最终还是把李萍留下了,马大帅感觉到学校的前景一片光明。

  范德彪一番苦口婆心地摆事实讲道理,桂英只好妥协。于是,范德彪开始筹办“彪记靓汤”馆。

  第六集

  马大帅也感觉对不起玉芬,他对玉芬许诺,等到学校情况稳定,重新办一次婚礼,风风光光地娶玉芬进门。

  钢子得知马小翠怀孕,原本冰冷的心温暖起来。马小翠来到监狱与钢子见面,百感交集,互诉离别之苦,二人真诚约定。

  第七集

  马大帅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拿到了办学许可证。为了招来更多的学生,马大帅同意了王彬的宣传方案。李萍认为没必要夸大事实的宣传报道,弄不好会适得其反。事实证明,李萍的担心和提醒不是多余的。由于王彬的报道含有夸张的成份,使打工族渐渐的对“大帅打工子弟学校”形成了“免费学校”的印象,大批的打工族带着孩子来到学校要求就读,使学校一下子人满为患。

  范德彪选好地点,忙着训练服务员,里外忙碌折腾了一阵,终于使其独特风格的“彪记靓汤馆”如期开业。虽然表面上提高了餐馆档次,客人却越来越少,生意十分冷淡。

  第八集

  由于学校的开销突然增大,马大帅只好跟玉芬商量,把家里积蓄拿出来投到学校里。玉芬对马大帅的不满情绪越来越大,二人矛盾日渐加深。马大帅决定带余富贵等乡亲打工挣钱养学校,不料却出师不利,被盗窃团伙利用。

  范德彪为改善餐馆生意,向桂英要钱做广告,被桂英拒绝了。范德彪情急之下,想出绑架自己向桂英要钱的办法。

  马小翠仍在为钢子的案子而奔波,吴总渐渐察觉,但他却不敢点破。吴总在忍受着感情折磨的同时,生意上也遇到了巨大的麻烦,曾经辉煌一时维多利亚国际娱乐广场的公司正在迅速衰落。

  第九集

  范德彪绑架自己的行为被马大帅识破,桂英了解到真相后忍无可忍,与范德彪爆发了前所未有的争吵,范德彪负气离家出走。

  在马小翠的努力下,钢子的案子有了进展,很快可以出狱了,而马小翠却由于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而流产了。此时的吴总已经破产,变成平民百姓。

  马大帅为缓解学校财政危机,准备向学生家长讨要学费。

  第十集

  吴总终日在医院守护马小翠,马小翠因为没有保住钢子的孩子,而深感自责,在这种逃避的心态下,马小翠决定与吴总结婚。钢子出狱后,震惊地得知马小翠即将与吴总结婚的消息。

  马大帅通过一系列家访,了解到民工被老板拖欠工资的情况,于是决定替民工们出头,向包工头讨要拖欠工资。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3-30 09:4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