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城市之间 激越青春(一)

 

  今年,是我国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十周年,又是中法文化年,由中央电视台与法国电视台共同制作的国际版大型趣味体育竞技节目《城市之间》再次登陆中国。这次的活动由中法两国各选派十座名城组队参加,这自然少不了我们天津了,经过了一番精心地筛选,体育学院运动系的十名学生组成了天津代表队。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认识他们吧!

  (刘斌 24岁天津体育学院 运动系四年级学生 专业特长棒球)

  (采访刘斌:我就是队长刘斌,在队里我最大,怎么样看我够戆吗?是队长自然就要尽队长的义务了。)

  你还别说这队长还真有队长的样,每天他都是早早地就来到训练场,借钥匙开门,搬器械,这一系列的活完了,大家也都差不多到了,集合队伍。

  做队长还真累,训练起来也得时时刻刻起表率作用。(采访邢晶晶:有事他都会帮我们的。)(采访盛越:我一个外地的学生,远离父母,他给了我家的感觉。)

  可到中午吃饭了,女朋友来了,照例还送来了一兜水果。(女朋友:训练挺累的,要多喝点水,多吃点水果,平时要注意身体!)多体贴呀,听得心里暖洋洋的!可这水果最终还不一定到了谁的肚里呢?看到了吧,要让女朋友知道了……其实也许这一点才正是刘斌吸引她的地方呢!

  (白旭满 23岁 天津体育学院 运动系三年级学生 专业特长棒球)

  (白旭满:在队里我排行老二,可能是从小受父母的影响,我的家庭观念特别重,而且最最爱吃我妈给我包的饺子。)

  平时训练很紧张,今天是周日,终于可以回家了。知道儿子今天回来,妈妈早就和好了面,拌好了馅儿,等着了。小白擀皮,妈妈爸爸一起包。

  (父亲:累不累,苦不苦,累肯定是累啊,也紧张。我说吃的好吗?他吃的怎么不会比在家里吃的好。母亲:跟我说爱吃饺子,我就给他,来了就给他包饺子。)

  小白小的时候,父亲在部队,母亲一个人带他,还得做农活所以小白从小就学会了很多男孩子不常做的家务活。一提到这里,小白的母亲总是说欠孩子的太多了。

  煮饺子喽!

  (小白:我最爱吃的就是我妈包的饺子。母亲:好吃多吃点。)

  吃完饭,小白就钻进厨房洗碗去了。

  (母亲:给你们同学尝尝老妈包的饺子怎么样?行,队员们也没吃过,下午我得赶紧回去,明还训练呢!下礼拜我回来。注意点身体啊!妈我走了,爸我走了。走吧,好好训练啊!)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6-03 14:46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