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体育频道新春新看点

 

  3月1日起,体育频道节目又将推陈出新,除《激情绿茵》节目全新改版之外,还新增了一档专栏节目《篮球秀》和一档直播节目《中国跤王争霸赛》,并且打通每日21:55的时段,为您奉献精彩节目及赛事直播。

  天津唯一一个足球杂志类电视栏目《激情绿茵》一直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并多次被评为名牌栏目。2006年伊始,《激情绿茵》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在秉承以往节目风格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新增加的小板块会使节目范围更广,样式更新颖。同时栏目还将开设与观众互动的内容,如果您是这个栏目的忠实观众,还会有机会亲自参与其中。为配合节目内容的改版,节目播出时间也会作相应的调整。播出时间由原来的每周二19:00调整到每周三19:35首播,周六13:30重播。广大球迷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除此之外,体育频道还将新增一档真人秀类专栏节目——《篮球秀》。本节目集娱乐与竞技为一体,每期都会有不同的精彩内容奉献。如:篮球对对碰、摸高比赛、篮球宝贝选拔等,所有热爱篮球的观众朋友都可以来参加。在天津市总决赛中获胜的选手还将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361o娱乐篮球》的决赛,届时中央电视台会进行现场直播,这样的机会不可多得。节目播出时间在每周五19:00,每期节目30分钟。竞技体育的激情,亲自参与的乐趣,《篮球秀》期待您的关注。

  在栏目丰富多彩的同时,赛事直播更是锦上添花,一年一度的《跤王争霸赛》又将鸣锣开赛。体育频道自去年引进《中国跤王争霸赛》之后,每期节目的收视率都有良好表现,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满足广大电视观众的需求,体育频道今年再次引进此节目,一饱跤迷观众的眼福。从3月14日起,每周二晚19:30进行的现场直播。收看这项充满民族特色的比赛,一定会别有一番趣味。

  对于热爱体育节目的观众朋友来说,每天21:55的时间段是收看电视的黄金时间,我们在新一年的节目编排中,对这一时段进行了精心编排,精彩贯穿一周。周一:《幸存者》;周二《英超精华》;周三《意甲集锦》;周四《较量》;周五《四海钓鱼》;周六:《英超直播赛场》;周日:《意甲直播赛场》。栏目、直播穿插播出,尽量满足各种需求的电视观众。精心细致的编排,希望能让您的收视更有新意。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2-27 08:41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