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激情绿茵》“康师傅”重拾自信

《激情绿茵》津连之战 恩怨难了
《激情绿茵》津连恩仇录
《激情绿茵》康师傅山城破流言

 

  “康师傅”重拾自信

  进球后的曹阳显得异常兴奋,队友们也在尽情地享受着球队领先所带来的快乐,这个时候,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只剩下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了,一场即将来临的胜利让球员们尽情表达着心中的喜悦之情。在经历了六轮不胜的尴尬之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对于康师傅队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这样的胜利确实弥足珍贵,因为在此之前,康师傅队已经在联赛中已经了连续六轮不能取得胜利。噩梦一般的六轮不胜,对于年轻的康师傅队来说,远远不只是在分数上被争夺亚军的对手越拉越远那么简单,几场占尽优势却不能取得一场胜利,甚至不能取得一粒进球,这样的局面深深打击了队员们的自信心,这场比赛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辽宁队,如果还是不能取胜,那么队员们的自信心将受到更加严重的打击,本赛季最后几场比赛,出现一泻千里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可能。康师傅队对胜利志在必得,但是辽宁队也不会轻言放弃,赛前一天的适应场地训练,辽宁队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雷锋体育场内,而按照以往的惯例,驻扎在沈阳的辽宁队只是在比赛当天才从沈阳驱车来到抚顺进行比赛,从这一点,不难看出辽宁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因为虽然辽宁队已经保级无忧,名次上升的空间也不是很大,但是在球队获得冠名之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辽宁队自然想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的好事喜上加喜。

  赛前的抚顺雷锋体育场外,聚集了一大批辽宁队的铁杆球迷,虽然这几年辽宁队的成绩每况愈下,排名已经远远的落后于康师傅队,但是对于本场比赛,球迷们还是充满了自信。球迷的自信不无道理,因为一方面辽宁队喜获冠名队员们士气高涨,另一方面康师傅队六轮不胜陷入怪圈,同时队中多名主力球员缺阵,此消彼长,辽宁队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而比赛刚刚开始三分钟,康师傅队主力门将赵燕明的因伤下场,好象也在预示着康师傅队本场比赛的凶多吉少。但是康师傅队的队员们却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命运,缺兵少将的局面、来势汹汹的对手、摇旗呐喊的球迷、这样的困境反而激发了康师傅队的斗志,主教练刘春明也不断地站起来指挥球队的进攻。面对如此困难的局面,康师傅队还是凭借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行之有效的战术取得了胜利,六轮不胜的之后,这场如雪中送炭般的胜利,可以说让全队上下重新找到了信心。

 [1] [2] [3]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21 13:21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