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穆帅又发飚 这次有道理

 

  过去两周时间里,英超最富戏剧性的表情还是出现在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脸上,先是自己的球队被阿斯顿维拉逼平后和奥尼尔握手时的强颜欢笑,随后在得知多梅内克强征马克莱莱回法国国家队后表现得气急败坏。

  穆里尼奥很着急,而且他急得很有理由。理由便是他的手下已经是连续三周一周双赛了!像切尔西这样的英超豪门在欧洲赛场与国内赛场两块阵地上来回奔波已是非常辛苦,上周好不容易赶上英超和欧冠都没有比赛,但队内的绝大多数国脚级球员又摊上了国家队的任务,欧锦赛预选赛也好,国际足球友谊赛也罢,球员所要付出的不仅仅是赛场上奔跑90分钟,更有旅途奔波的舟车劳顿。想到这一节,穆帅发火也就不足为怪了。

  更重要的是,在这一周,切尔西还要面临两场恶仗:周中切尔西首先要与自己在欧洲赛场上的死敌巴塞罗那相遇,这已经是两位欧洲足球巨人连续三个赛季在冠军联赛上掰手腕了。虽然穆里尼奥和里杰卡尔德对各自球队整个赛季的战略部署不可能一样,但像这样一场强强对话的遭遇战肯定是整个赛季中的战略重点,说他们不重视那是百分百的瞎话,更何况穆里尼奥的性格中还有睚眦必报的阴暗面。在越过主场与巴塞罗那这一关后,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来庞贝军团-朴茨茅斯队的进攻。这个赛季朴茨茅斯已经从一支保级球队升格为中游劲旅,而且七轮下来排名英超第四的朴茨茅斯净胜球排位仅在曼联和切尔西之后,因此,本周末切尔西与朴茨茅斯一战极有可能成为中游球队“劫富抢分”的经典,毕竟,在切尔西多数球员打了六场比赛的三周时间里,朴茨茅斯只有两场球可踢,从体能储备的角度来看,切尔西与朴茨茅斯相比差得很远!不过,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夺取英超冠军靠的不仅仅是在对垒夺冠竞争对手时能拿到分,最重要的是他们在面对中游球队时能保持很高的胜率,而这个赛季,英超中游球队的崛起让新赛季看上去有点不一样。

  此外,本周末英超赛场还将迎来曼联与利物浦的红色大碰撞,无论是老特拉福德的红魔还是安菲尔德的不死神鸟,他们看上去更像是已经拼得精疲力竭的公羊或雄鹿,虽不敢说两强的碰撞是鼓足全力的最后一击,但这样一场比赛还是容易勾起人们对英格兰足球辉煌往昔的追忆。当然,这样一场比赛也绝对堪称英超第九轮的一大看点。(张浩)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16 09:38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